师父加持 正念闯病业关

吉林大法弟子 如意


【正见网2021年06月21日】

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九年得法的老弟子,二十几年来在师父的加持下一直坚持走在修炼的路上,虽然没有多少文化,但每天坚持学两讲《转法轮》,三点起床炼功。这些年来在大法的指导下,在师父的正念加持下使我闯过了一次次的病业关,走过了一次次的魔难,没有师父的加持我是走不到今天的,是师父为弟子承受了这一切!人世间的一切语言都表达不了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唯有每天坚持学法炼功,用实际行动证实法、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兑现一个大法弟子的使命。

但从二零一九年我出现结肠炎、尿道炎、妇科病等病业假象,我一直没往心里去,每天照常做三件事,二零二零年十月份突然出现腿痛假象,疼得很厉害,不仅行走困难,就是盘腿炼功都盘不上,将近三个月没有炼静功了,影响我做三件事,我向内找在法上悟,找出了很多人心:怨恨丈夫做事不如意的心、嫉妒心、安逸心、不让人说自我高大的心、急躁心、不修口,梦中败物干扰的色心等,针对这些心,发正念求师父加持把这些不符合法的人心全部清除掉,灭掉这些干扰我的败物,在这期间我来到同修家交流,我说:“我有三个月没炼静功了,腿疼的盘不上。”同修说:“你还是正念不足。”

我从同修家回来,心想:今天我一定要把腿盘上,无论多疼我都要盘上!有师父加持我一定能盘上!就这坚定信师信法的一念,我真就把腿搬上来了!剧烈的疼痛中口念师父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 (《转法轮》)疼得眼泪直流,一边流着泪一边念着:“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 (《洪吟二》<正念正行> )在师父的加持下竟坚持了四十五分钟,后来的连续几天里都超过四十五分钟,现在已经突破了一个小时,我终于闯过了这一关!现在身体上的一切假象都消失了,又能像以前一样出去救人了!通过这次闯关我深感师父的伟大和大法的超常,也确确实实感受到师父就在我身边,弟子再次叩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在正法接近尾声的时刻,弟子一定抓紧时间多救人。

弟子叩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