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突破网络封锁的一点认识

拂晓


【正见网2004年04月23日】

几年来,在突破网络封锁中,许多大法弟子以在常人中所学的技能,和大法开启的智慧做出了超乎寻常的事情,使数以千万的大陆网民们看到和听到了在高压封锁下看不到的事实真象。明白了真象的人们也渐渐开始理智的思索,这一切为他们走向光明的未来奠定了美好的基础。

与此同时,在许多方面大法弟子也是越做越好,全球风起云涌的诉江,揭露610洗脑班、劳教所的恶人,揭露中国大陆的媒体造假等等。而江氏集团在互联网上的封锁如同“看不见的战线”,邪恶之首与公安部、国安部、电子信息部、宣传部门、中共网络监控系统等部门利用互联网迫害法轮功,从国外大量进口先进的网络技术,在国内设立大量的网络警察,大量的国力、物力、资金和高科技人才被用来参与迫害的事实。在对网络的封锁中,江xx之子江绵恒借助父荫,开发以封锁网络信息,实行数码高科技监控人民为宗旨的网络监控系统,其中包括“金盾工程”。江绵恒是最早提出数码监控系统金盾工程的设想,并在获得其父江魔的支持后而成为当局的国策。

据了解,金盾工程前期已耗资8亿美元,合64亿人民币。而金盾工程一旦实施,全国公众场所将遍布闭路监视电视,一切电话、互联网通讯、财务往来、个人行动都将被纳入庞大数据库中而使人民的一言一行全掌握在当局的监控之下。

目前中国网路警察的编制人数多达三十余万人,其人员多由具备网路专业知识与娴熟电脑技能的年轻干部所组成,当局更从中央到省与直辖市的各级单位中,分别雇用及设立网络纠察,他们封杀境外网站,国家级别的关键字过滤,域名劫持、对不同政见站点的IP封锁,电子邮件监控和过滤等。

一、江氏集团通过互联网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江氏集团利用互联网监控、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比比皆是。来自明慧的消息,黑龙江大庆市的一位47岁的法轮功学员因在互联网上贴法轮功真象而被迫害致死。郑州法轮功学员汪洋因在网络上发真象资料而被河南省公安厅网络监控和无理逮捕。

原青岛啤酒驻潍坊办事处经理姜忠。1999年7月向香港发送关于大法电子邮件,被绑架到寒亭看守所,看守所环境十分恶劣,不许学法炼功,一次因炼功给他戴上了死刑犯带的大镣。经常强行劳动,完不成任务就不给饭吃,不背监规或炼功就好几天不给饭吃,所谓的饭就是盐水煮大萝卜,又苦又涩,菜底子都是黑黑的泥巴,少得可怜的硬馒头,那里的犯人几乎没有吃饱的时候。姜忠在那里呆了近8个月时间,瘦了60多斤。他母亲(也是法轮功学员)多次从青岛来潍坊看他,那里的管教竟没让她看一次。他母亲四处上访、上诉,竟无一地方受理。 姜忠于2000年4月被送往潍北农场,刑期三年。

“记者无国界组织”,2月19日也公开谴责大陆最近将5名法轮功学员判刑入狱。这5名法轮功学员是因为在互联网上讲事实??“批露一名法轮功学员在狱中遭虐待的事情”,被当局以“不实消息”,和“诽谤政府”的罪名,分别判处5到14年不等的徒刑。

其中一人是一家科技公司负责人。法院的判决书指称,重庆法轮功学员在网路上张贴的消息,“玷污了政府的形象”。(目前已知在网路上张贴资讯被捕入狱的法轮功学员,包括这5人在内,共有几十人。)记者无国界的声明中说:“压制这个精神运动的成员是完全没有道理的。”他们呼吁释放所有这22人。

江氏集团利用大量的国力、物力、资金和高科技人才通过互联网迫害法轮功学员波及到许多领域,涉及的面之广,迫害的事实很多。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这场自上而下的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也正是由于不同环节的执行者们迎合了这场迫害,他们每一步都在说是在执行上级的命令,同样也都在参与这场对善良人的迫害。通过互联网封锁大法网站,监控和追踪上网人的情况,已经导致许多法轮功学员被抓,被关押,被劳教。

二次大战后,在著名的纽伦堡审判中,纳粹战犯因其罪责的不同被分为甲级、乙级及丙级战犯。亲自动手参与屠杀的纳粹军官被定为丙级战犯,而下命令的幕后指挥者被定为甲级,被判处极刑的也正是这些人。如果没有这些幕后人的命令,没有每一个过程中执行者的违背良心的参与,也就没有亲自动手的人。 正像纽伦堡审判一样,发动和指挥了对法轮功镇压的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以及来自不同领域的紧紧追随江氏命令的官员和执行者也都将无法逃脱历史的审判。 纵观历史,无论是谁,都要为自己的所为去承担,其中包括曾经权极一时的独裁者和那些执行者。

二、讲清真象 救度众生

中国大陆的网民们的知情权被剥夺,严重的是用着纳税人的钱欺骗他们,并导致他们对善良产生仇恨,但是大陆的百姓并不清楚这些。要让大陆百姓意识到通过互联网这一领域江氏集团封锁和剥夺民众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严重性,一方面真正震慑到在互联网上的自上而下迫害法轮功的邪恶,全面,系统的将事实披露出来,真正触动这个领域,揭露邪恶,解体黑手。

另一方面我们面对的是数千万大陆网民,他们是在互联网上遭受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监控的受害者,是谎言欺骗的受害者,配合全民反迫害的天象,利用突破网络封锁的优势,将披露互联网上的事实真象作成录像片和真象短语,将这方面的事实文章放到网站上。采取多种方式真正让数千万中国大陆网民们意识到被当局监控和剥夺知情权的严重性,唤醒他们内心的良知,民众的觉醒不但在为他们自己生命的未来作出好的选择,同时也在形成全民反迫害中的社会力量。用大法为我们开启的智慧,讲清真象,救度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