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NASA科学家找到了“天空之城”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15日】

相信今天大家在看完这个视频之后,会有一个新的思考角度。因为在1993年那一年,NASA意外的拍到了天国世界。

1994年2月8日,美国世界新闻周刊刊登了一张绝密照片,这是从一位叫梅森博士的研究人员那里流出来的。根据梅森博士的说法,这张照片是在1993年12月26日由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到的。当时,NASA的宇航员在维修好哈勃望远镜之后,望远镜刚好聚焦在遥远天际的一个星团上,没想到就拍到这个宇宙中璀璨的“天国世界”。

如果天国世界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就在宇宙之中,那么既然宇宙那么大,里面会不会有很多不同的天国世界呢?从这广阔无垠的宇宙中看,地球看起来是不是就像沙粒一样小呢?这么小的地球却能装下几十亿人,那无数的星球上会有多少超乎想像、不可计量的生命呢?更神奇的是,一切星体都有它独自运行的轨迹,而且是井然有序的。难道这一切都是自然形成的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