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旧势力的安排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15日】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清醒〉中开示:“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旧势力实质上就是针对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来、又时时伴随你们的巨关巨难。”。我悟到我们每个人都被旧势力做了一套周密的安排,而这种安排却是不想让我们修成的安排,如果不能破除它的安排就很难逾越它给我们设定的难关,而我们要想進入新宇宙就一定要冲出旧势力的安排,真正的走在师父安排的正法大道上,在我目前层次上谈一谈怎样才能真正的走出旧势力的安排。

首先在思想上应该做到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发现周围有很多学员甚至是老学员还没有或没有完全走出旧势力的安排,甚至自己深陷魔难却都意识不到,表现在长期处于病业魔难中,或长期的家庭魔难过关,有的表面上没有这些关难,可是却陷入了另一种迫害,比如让他迷恋手机,视频等,不能在法中精進。这种安排让同修不易察觉其实是一种隐蔽的迫害。很多同修一想旧势力迫害就会觉得是像国内同修那样被抓被打的邪恶迫害,或者严重病业关好像才是旧势力的迫害,才是被旧势力安排了,其实不然,每个人都被旧势力做了安排,只是迫害的形式和迫害的程度不同而已。有的同修虽然意识到了是旧势力的迫害,比如在过病业关的时候,嘴里也在否定着旧势力的迫害,可是迫害还在继续,甚至不断加重。我悟到这是没有彻底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又有人心执着不放,不能在法理上提高上来的话,又岂是嘴头上想要否定就能做到的,是应该在思想和行为上都得做到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才能从旧势力的安排中解脱出来。我理解的要想走出旧势力的安排,必须做到以下三点。

一 ,发正念中彻底废除旧势力的签约

我们尤其是闭着修的学员恐怕还想象不到,甚至也没有想过旧势力对我们是如何進行复杂而又细致的安排,它的这种安排可不是要帮我们修成的,是为了考验我们设的层层魔难。师父在《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中说:“旧势力钻这个空子,我刚才讲了,低层的那些邪恶,包括旧势力低层的,那真的是邪恶。它是不想让你修成的,它是要害死你的。”。所以我们的修炼必须时刻主意识清醒,必须有一双像孙悟空那样的慧眼才可以识破那些邪恶的安排。那么首先在发正念的时候,我的做法是彻底否定一切和旧势力的签约,彻底清除旧势力对自己的所有安排一直到最微观,包括所有旧势力安排的所有机制,我在明慧网上看到交流文章中一位开了天目的同修看到:一套机制如果被我们清除掉,旧势力还有备用的。因此只要是旧势力安排的所有机制包括备用的,从低层到高层全部彻底清除,虽然我是闭着修的,我在发正念的时候让自己主元神往上冲,一直冲到大穹的顶端,这样可以把在更高层的旧势力也一起清除掉,有时间有条件的同修可以高密度发正念,坚持一段时间一定会看到效果。

二,向内找

有同修过关中也在向内找,但实际上是为了解决问题而向内找,其实这种向内找的背后是一颗求心,目的已经不纯了,为解决问题本身已经是为私了,这样的向内找不也是在旧宇宙的理中向内找吗?因为旧宇宙就是为私的。我们向内找不是为了害怕旧势力钻我们的空子才去向内找,而是作为未来新宇宙的生命就必须按照新宇宙的标准去实践“真,善,忍”宇宙特性,从而达到新宇宙标准的向内找。师父在《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中说:“不管是旧势力的安排还是业力,我们首先想自己,我连你们发正念的时候都叫你们首先清理自己。先看自己,自己有问题了,那就处理好。那时候旧势力它也没办法,它抓不到你的把柄自然也就退了。当然了,现在旧势力退了也不行,彻底清理,发正念清理完自己就清除它。(鼓掌)”。如果我们只是发正念不向内找,等于说自身的漏洞没有补上,邪恶就有空子可钻,而且所谓的考验出现的本身不就是因为有执着心不放而造成的吗?就好比一个房子漏雨了,不把漏洞堵上,只是找个容器接雨,表面上地上没有水了,等到再下雨还会漏雨是一个道理。

三,修一思一念

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还需修一思一念,如果不留意平时的思想,已经是在旧势力安排的思想中想问题恐怕还不知道呢!师父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中讲到:“那么大家想一想,人类的社会,我们所能看到的这一切能是偶然存在的吗?甚至于每个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你甚至于思考的一个问题都不是简单的。将来你们看,都是安排的相当细密,不是我安排的,是这些旧的势力安排的。”。师尊已经给我们讲的很明确了,所以我们的起心动念都得在法中衡量一下是否是在法上。不符合法的思想或外来干扰要马上分清并去除它,我自己的做法是,几乎除了日常生活中为了生活而必需的想法如该做饭买菜啦,这种必要的想法之外,其余时间都让自己溶于法中,尽量不动人念。一旦出现一些人念或思想干扰就立即清除。

四,溶于法中

修炼人的正念来自于法,时刻让自己溶于法中邪恶就无空可钻,我们可以一有时间就来学法,最好是能背法。这样即使是不能坐下来看书的时候也能在脑子里背法,就会让我们时刻溶于法中,当我们真正同化大法,溶于法中的时候也就不必担心旧势力的安排和迫害了。因为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一个完全在法上的人谁也动不了,”。

 以上为所在层次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