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超常 神奇无处不在(上)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14日】

1992年,法轮大法在神州大地上传出不久,就像雨后春笋般地迅速传遍了大江南北。“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到1999年,在中国大陆就有上亿的民众修炼法轮大法。他们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以及无处不在的神奇和美好。下面让我们跟着宇欣走进《细语人生》,继续欣赏“见证法轮大法神奇系列”节目,一起来聆听他们亲身经历的那些神奇的故事。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法轮大法就像春天的和风,吹绿了群山,吹绿了平原,吹过了汪洋大海,所到之处留下了一片片蔚然的生机。

主持人宇欣:“亲爱的观众朋友,大家好!到目前为止,法轮大法已经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洪传,大法的著作被翻译成了四十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出版和发行,而且已经收到了各国、各级政府超过了数千份的褒奖。那究竟是什么力量使法轮大法能够迅速地传播,能够得到全世界各族民众的热爱和信赖?这可能是很多人在思索的问题。今天我们下面这些神奇的故事也许就能带给您答案。”

车祸中神佛保祐 车与人完好无恙

何永梅:“我叫Mary,来自于纽约。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个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一个小故事。

“事情发生在2014年5月的一天下午,我正准备出门,去接马上要放学的小孩儿。路上开到了一个十字路口时,正好交通灯亮了,那我就顺着停下来等候交通灯。当时我的车是第一个车,后边没有车,前边也没有。停下来以后,我就安安静静地等待交通灯。正在这个过程中的时候,突然就发生一个很巨大的声音:‘砰!’我当时都吓住了!

我说‘唉?发生爆炸了?’我还以为就是什么恐怖袭击之类的,所以我很自然地顺着汽车的玻璃看两边的人行道,我发现人们也没有惊慌地奔跑啊,那可能不是爆炸呵!那是什么声音呢?煤气爆炸吗?定了定神,好像也没发生什么。

“然后我就把思绪拉回到我自己这边来,我想:‘红灯差不多要快变成绿灯了吧?我该走了。’这时我就发现,我前面的交通灯不见了!我发现:我自己已经来到了马路的中间。唉!我这才突然意识到:搞半天那个巨大的砰的那一声,难道是别人撞了我的车不成?想到这,我就马上把汽车刹好,然后我就下车去查看我的车。

“这时我就看见有一辆雪弗莱的车,在我刚刚停车的那个位置停着,那辆车停得斜斜的。当时他的那辆车,车前盖撞得简直可以说是惨不忍睹,就整个那个盖子是卷曲的,翘起来高高地在那儿。我的车子被他的车撞到了路的中间去了!至少离我之前停的那个位置有七八米远,我一看到这个,就确定是他撞了我的车嘛。

“然后我就先是围着我的车转了一圈,看看我的车被撞得怎么样。说白了,我的车就像平时在很慢的速度下,被一个后面的车不小心吻了一下的这种感觉,就是它会有一点儿痕迹,但也是非常轻微的。我也觉得很奇怪,车子被撞,对方车撞得这么严重,我的车什么事没有,况且我自己本人坐在车上的情况下,我没有感觉到自己被撞这样一个感觉,甚至我都不知道我的车被撞,还以为是周围发生爆炸。

“对面车上的人很紧张,他们就下来两个非裔的小年轻,大概二十多岁吧,非裔人。下来以后他们非常紧张地看着我就说:‘你还好吗?’我就说:‘我没事。’他们看我真的很好,就放心了。然后问:‘你车里还有别人吗?’我说:‘我车里没有别人了。’这个时候他们就彻底放心了。

“至少在这种情况下,首先人身安全是第一位要考虑的。警察来了以后,把整个情况都了解清楚以后,也问过我有没有什么事情。车子看起来也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对方的车子撞得,那简直可以说一塌糊涂,当时就不能开了,就停在那儿,那肯定要等拖车来拖的。因为那车当时就不能动了。

“大概是半个月以后吧,对方的保险公司就说,你可以到我们指定的汽车维修店。随后他们就从电脑里调出了一组照片,那一组照片实际上就是当时对方撞我的那辆车,在事故现场的一组照片。他们就一张一张地播给我看,正面的,侧面的,前后左右都给我看。

“然后就问我:‘你回忆一下,现在这个车子撞得这样子,毁损得那么严重,那是跟你当时看到的情况是一样的吗?’我看了一下就说:‘确实是这样的。’

“他当时的车子撞得就是这么严重,损毁得很糟糕,就是没法开了。然后他们说:‘哦!’他们说哦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他们就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困惑。后来我理解就是,他因为作为一个专业的保险公司的人也好,汽车维修店的也好,他们其实见得太多了。汽车车祸以后,车子被撞毁的情况,他们就感觉,两辆汽车相撞,如果从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的这个角度上来说,就打个比方:两个巴掌相拍吧,你都会感觉到,你打对方多疼,你也会多疼。那相同的道理用在车上来说,也就是说他的车撞得这么的严重毁损,那我的车似乎只是被轻轻地吻了一下,这完全就是不对等的受力,造成的这种现象,他们感觉很不可思议。

“但因为得到我的确认,确实是这样,所以他们也无话可说:‘哦,那好,我们知道了。’这种事情,这么的不可思议,发生在我身上。而且作为亲历者,我在这个过程中居然没有受到任何身体上的损伤,甚至连感觉我都没有感觉到,被撞了以后,在车里都没有感觉到自己被撞了。就是我感觉到,似乎有一股很神奇的力量帮我挡住了来自于外部的这种突然的冲击!所以唯一的解释就是:因为我是一个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我是相信有神佛存在的,所以我认为,这件事情是神佛在保佑我。”

主持人宇欣:“这似乎是超出常理。”

客串主持姜光宇:“没错。我们都知道,美国车它用的钢材材质都比较厚,而日本车虽然外观很美,性能也很好,但材质比较薄。结果这辆雪佛兰撞上了Mary的本田之后,雪佛兰被撞毁了,Mary的车只是轻微的受损,真是不可思议。”

主持人宇欣:“她说是像轻轻地吻了一下。所以有些人就是买德国车,欧洲车,美国车,就是出于对安全的考虑。可是Mary的车被撞的故事,让我感到真正的安全因素却又在车外。”

客串主持姜光宇:“这个Mary的故事的确是发人深思。我们现在看看下面这个故事,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奇。”

神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徐绣惠:“我从台湾来到美国工作已经三年了,我现在在洛杉矶的《大纪元时报》当记者。很多人都问我:‘你怎么中文系的跑来美国做记者啊?’其实这是一个很奇妙的缘分。

“我在研究所念硕士班,快毕业了。有一位同学,她的身体出现了一些很不舒服的状态:一开始她只是掉头发,然后觉得皮肤出现一些斑点,那些斑点后来就溃疡,发红,后来开始流黄水,非常的严重。

“我们试着去好多医院检查,那个时候医生都告诉她说,可能是红斑性狼疮,但是这是一个很难确诊的病,在初期的时候,没有那么轻易的确诊。大概有半年的时间吧,她的关节开始会发热,开始会肿胀和疼,晚上她几乎没办法睡觉。我就这样去摸她的手,她的关节是感觉到有热度的,甚至你就觉得她的手,说不上来,无法形容,你就可以感觉到那个僵硬,变形的感觉。

“她的身体在出现全身性的衰败,因为我想大部分人都知道红斑性狼疮是不治之症,它是一个全身的免疫系统的崩坏,这个病不是只有一个症状,两个症状,它是会一步一步地消耗你的肢体免疫力,然后你最后可能就全身瘫痪得不能动了。

“然后我非常的焦急,因为我们从大学就认识了,是很好的朋友。她叫曾允盈,是我的大学同学,也是研究所同学。我们那个时候在念暨南大学,在南投埔一个很漂亮的地方。那个时候,我们就想,一定得想办法医好这个病,可是已经知道是一个无法控制的症状,而且医学上是无解的谜。有一天她告诉我说:‘不行了,只能去炼功!’我说:‘炼什么功啊?医学都不能解释,你要炼什么功啊?’她说,她自己可能只能靠炼法轮功来改变她的身体,调整身体了。我说:‘好吧。’

“法轮功,我那时候并没有接触过法轮功,2010年底,2011年初的时候,那个时候冬天很冷,我们就去找炼功点。在台湾的那个淳朴的小镇,还真的让我们在网上查到,埔里有炼功点。我就好惊讶:原来台湾也有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各个小乡镇都有炼功点。我就抱着好奇的心情,也想要帮助这个同学嘛,于是我们就去炼功了。

“早上4点20分对研究生来说是刚准备要睡觉的时间,因为我们都日夜颠倒,在准备写论文嘛!她几乎也是整晚没有办法睡觉或者是失眠的状态。4点20分,天很冷,我们两个人就骑着摩托车找到了那个炼功点。一到那里,炼功音乐一响起,然后她就开始炼功了。我在旁边没事做,就跟着他们一起炼功,事实上炼功之后我自己的感觉是变得好入睡了,她本来失眠,晚上都痛得不能睡觉的那个状态也改善了。一开始我还以为,那么早起你当然会很好睡嘛。但事实上她的掉头发的情况改善了,没很久,大概两个礼拜,她的关节肿胀,晚上会发热,几乎是僵硬不能动那个状态好了!

我说这太Amazing了,简直不可思议!然后的确就不用吃药啦!本来医生不能确诊到底是什么,她吃了十几种药,但她只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因为它是一个不治之症。对我来说,很难以想像,这是在医学上无法解开的谜!

也因为这个机会,我认识了法轮大法,也让我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他有一种可以改变人身体、心灵和一切的能量。我也因为这件事情走上了修炼的路。

(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