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怕什么?

法成


【正见网2021年06月22日】

纵观历史大戏中的人物,各自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古代戏中堂堂正正人物、尽显英雄本色。现代戏中蛇形鼠心人物,毒害善良众生。

从1999年7,20以来,江氏流氓集团利用中共邪党的各种宣传机器,造谣,污蔑,抹黑,打压《法轮功》。这些年在被中共邪党喉舌歪曲事实,造假宣传、蒙骗洗脑、毒害不明真相的人们,他们为了眼前的蝇头小利,不顾自身和家人的安危,出卖良知本性。在当前疫情爆发、老天惩恶留善之时,他们还在继续追随、执行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迫害,对法轮功学员非法监控、骚扰、恐吓、照相、绑架、抄家,逼签三书,拘留、刑拘、判刑等各种罪行。

那些对法轮佛法迫害的党徒,侵犯了法轮功学员信仰自由的合法权益,他们很怕自己的姓名被明慧网曝光。 更怕自己的名字上《恶人榜》。

古语云:宁扰三江水,不扰道人心。修佛之人佛性一出惊天动地,佛家讲的十方世界都发生震动。迫害修佛之人就是对神佛犯罪,犯下滔天大罪。

中共邪党的忠实党徒对法轮功学员迫害之后,怕自己的罪恶在天下曝光。特别是《追查国际》对邪恶之人的跟踪追查、对行恶之人震慑很大,他们极力掩盖自己的一切信息。恐吓受害人和家属不许上明慧网曝光,他们的罪恶被曝光后警察还追问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是谁给上明慧网报的光?

据明慧网报道:现仅举几例:

例一,70来岁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后,身体出现病态,住院治疗期间医生诊断患有20来种疾病。非法审判前,警察就恐吓受害的法轮功学员家属说:如果上明慧网曝光就加重判刑。家属相信警察的欺骗谎言,不敢上明慧网曝光,结果这个法轮功学员被重判三年六个月。家属才恍然大悟让警察给骗了。明慧网曝光后警察还找家属追问是谁给上网曝光的。事后就连国保中队长都私下说“判的太重了”。

例二,法轮功学员到农村讲真相、发资料被警察非法绑架的恶行在明慧网上曝光后,国保警察多次找到法轮功学员家追问:是谁给上网曝光的。同时还有多个派出所警察也到法轮功学员家追问:是谁给上网曝光的。

例三,国保警察伙同派出所警察2次非法骚扰法轮功学员的犯罪行为被曝光后,派出所警察就找这个法轮功学员问是谁给上网的。国保警察又把这个法轮功学员找到公安局问是谁给上网的?答:不知道。问:你都和谁说了?答:单位的人都知道。

例四,场长停止了女儿的警察工作,让女儿回家哭闹强迫母亲配合邪恶的所谓“清零”行动。事情曝光后,刑侦队长和警察找到女儿的母亲家问:是谁给上网曝光的?答:不知道。问:你都和谁说了?答:我心里憋屈,难受,我天天上市场和别人说,不管认不认识我就说,我说出来了心里才好受点,一会我还去说。队长和警察无奈的说:行了,你以后别说了,我们也不问了。

美国和西方的一些尊重人权、尊重信仰的国家制定了“禁止对宗教信仰的迫害”的诸多法律和政策后,对那些中共邪党的忠实党徒震慑很大,他们怕自己的名字、信息、罪行被曝光后,自己和家人受到国际的制裁。就极力掩盖自己的信息,公然违反现行有关法律,在各种处罚、强制措施的证据、证明上不敢写上自己的名字,只盖公章,蒙骗不懂法律的法轮功学员。

举头三尺有神灵,人在做,天在看,天理昭昭、善恶必报。古往今来,天道无亲、只佑善人。当前爆发的瘟疫,就是老天按照真、善、忍的天理标准,在淘汰那些不该留下的罪人。

真心的奉劝那些不明真相,还在助纣为孽的世人,回头是岸。选择三退,脱离邪党,诚信敬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世间传言:

古代英才龙行虎步,现代警察蛇形鼠步。

古代强盗主动报名;行不更名,坐不改姓。现代恶警不敢报名,蛇行鼠心,无名无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