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盘否定旧势力迫害 快速走出病业假相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17日】

通过我刚刚过去的病业假相过关,使我意识到当我们在突如其来的病业假相来袭之时,全盘否定、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以及在痛苦中更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就会帮你顺利快速的度过难关。

前一天我第一次尝试了两个小时的抱轮觉得对于我来说不算困难,决定今后的抱轮就增加为2小时的抱轮。当天就在我抱轮刚刚30多分钟的时候,突然肚子开始剧痛,伴随着恶心因为感到随时要吐出来,我不得不中断了炼功,一阵儿上吐下泻后,肚子就开始了剧烈疼痛,我倒在床上痛到满床打滚。疼痛的猛烈把我打个措手不及,心脏也说不出的难受,几种难受集中而来,剧烈程度无以言表,很快就到了我忍受的极限,在极限的痛苦中脑子甚至都反应不过来,这时我就只想到了三个字“转法轮”,就在心里反复念这三个字,又过了几分钟疼痛还是没有减轻,我开始哎呀的喊出声,心里知道我是修炼人不能喊妈,就求师父帮我。突然,脑子里有了一念:“全盘否定,不承认迫害”,我悟到是师父打给我的,就坚定住这一念,在心里反复念叨。

从我发出全盘否定迫害的时候,疼痛开始稍稍有了一点缓解。但是还是很痛,趁这个稍稍缓解的机会,脑子可以反应出大法了,立即我就在心里反复默念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的讲法:“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我心中完全没有怕,对于师父的这段法是百分之百的相信,我坚信只要我在法上就没有生命敢来动我。因为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还说:“如果大法弟子都能正念正行,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用正念思考问题,每一个大法弟子都不会在迫害面前生出怕心来,看谁敢来迫害你!一个完全在法上的人谁也动不了,这是不是具备了保护自己的能力了?”就这样我在心里念了大概十遍,肚子的剧烈疼痛就立即消失的无影无踪,这次病业假相历时20分钟。假相来的迅猛走的也快,好像刚才那个满床打滚的不是我,只是一场噩梦一般。

事后我更加确定了这就是邪恶迫害的假相,因为这次病业假相是在我正在抱轮的时候出现的。而且是在我正要往修炼的路上更加精進的时候出现的,我看透了旧势力的把戏,它试图想要挡住我前行的步伐。回顾当时的紧急情况出现的时候,我并没有惊慌害怕,当时是早上,我当天还要上班,我也没有想到要请假休息,没有动人念,就想我一会儿就会好。

我身边也有位同修同样是过类似的病业假相,过了一周。当时还影响了工作请了假。这里不是责怪同修,只是提醒如果我们能尽快,最好是第一时间就全盘否定旧势力的迫害,站在法上就可以快速解体病业假相迫害。因为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说:“除了新学员外,师父从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就没有给你们制造过任何个人修炼的关,因为你们的个人修炼全面转向到救度众生、证实大法上来了。”

以上是所在层次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