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探秘(2)傲徕峰上看红朝

连理枝


【正见网2021年07月01日】

傲徕峰、扇子崖

《西游记》开篇是傲徕国;泰山西侧有一座傲徕峰。傲徕峰峰高九百米,只及泰山半山腰,但初到泰山的人,往往误认为傲徕峰就是泰山。因为傲徕峰位前,泰山居后,所以自古对傲徕峰的描述就是:傲徕峰犀利峥嵘,有傲然不向泰山低头之势,故有谚语,“傲徕高,傲徕高,近看与岱齐,远看在山腰”。所以傲徕峰的脾气秉性就是傲,明明不如泰山高,但却不向泰山低头,这就是傲徕峰的命名之意。

泰山其实由两部份组成:东泰山,西傲徕。隔开泰山和傲徕峰的是一条溪谷,叫黄溪河,也叫西溪,黄溪河也就是自北而南、穿过泰安城区的奈河上游。在黄溪河溪谷有著名的黑龙潭,潭上为连接傲徕峰与泰山的长寿桥。由长寿桥向西,经无极廟,一路直通傲徕峰峰顶区。傲徕峰峰顶区叫天胜寨。天胜寨是汉朝赤眉军起义的根据地,至今寨上还有许多赤眉军留下的遗迹,如石臼、水池、了望台等等。天胜寨除了主峰傲徕峰,还有鸡冠峰、扇子崖、火焰山、月亮洞(月亮泉)等。

扇子崖兀自独立,三面峭石如削,当年为赤眉军了望台。扇子崖北有一峰,名火焰山。《泰山述记》记载,“一峰黑飙特异”,似被火烧过,这就是傲徕峰上的火焰山。傲徕峰、扇子崖、火焰山,据说就是《西游记》里傲徕国、铁扇公主的扇子,和火焰山的原型。有人说《西游记》的作者施耐庵進京时到过泰山,是受泰山启发而作《西游记》。其实傲徕峰上还有魔王洞、狮陀岭、石猴观海等,泰山上除了经石峪晒经石,更有通天河、南天门等等,这些名称也都出现在《西游记》中,所以人们就据此说泰山是《西游记》的原型。

前文已经述及,泰山经石峪石刻三个简化字“来、无、万”,泰山之“泰”字,均隐藏着时间密码:“历史的今天”。那么傲徕峰是不是也同样隐藏着“历史今天”的时间密码?答案是肯定的。傲徕峰是通过表现今天的社会状态、特征,从而体现“历史今天”时间密码的。我们看傲徕峰的布局。

在天胜寨西侧,紧俟主峰傲徕峰有一峰叫鸡冠峰;傲徕峰有著名的黑龙潭。“鸡冠”、“黑龙”,让我们立刻想到了中国鸡形版图上的黑龙江省。因为“历史的今天”,中国版图呈鸡形,而鸡形版图的“鸡冠”正是“黑龙(江省)”。就是说,傲徕峰是通过鸡冠峰、黑龙潭的命名,对应体现了今天鸡形版图的黑龙江省,继而释义:傲徕峰是表现“历史今天”鸡形版图的社会状态、特征。

那么“历史的今天”,谁是鸡冠(“鸡官”)?鸡形版图的掌权者是谁?中共。中共的特征是什么?
天胜寨:中共是“人定胜天”,所以傲徕峰峰顶区叫天胜寨,释胜天、人定胜天之意。
傲徕峰:中共是无神论,“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中共斗争成性,对内高高在上,依靠暴力镇压维持统治;对外战狼外交,胁迫外交,与世界为敌。中共的目标是“解放全人类”,不但君临国内,还要君临天下,用一个字概括就是:傲,故表现、象征“鸡冠”中共的峰叫傲徕峰。
赤眉军:中共是赤色农民军起义夺权,所以天胜寨奠定的就是赤眉军起义的文化。
月亮洞:中共国国旗的标志是五星,星星伴月亮,所以傲徕峰布局的就是月亮洞(月亮泉)。

显然,傲徕峰是在表现中共国,是围绕表现中共特征而做的历史文化布局。如果说傲徕峰对应《西游记》里的傲徕国,那么傲徕国也就是隐喻“历史今天”的中共国。如果傲徕国对应历史今天的中共国,那么《西游记》火焰山之火对应今天的什么火?中共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火。

2001年1月23日除夕傍晚,中共为镇压法轮功修炼弟子,自导自演,秘密策划了“天安门自焚”伪火案,然后嫁祸法轮功弟子。中共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火,成了中共镇压迫害法轮功弟子的最大说辞,“天安门自焚”伪火也就成了法轮功弟子修行路上的标志性事件。《西游记》火焰山,阻挡的是唐僧师徒的取经路;中共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火,是挡在法轮功弟子修炼路上的拦路虎。也就是说,傲徕峰上布局火焰山,就是对应“历史今天”中共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火。

中共为什么要镇压一个炼功群体?因为妒忌,就是因为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妒忌。法轮功于1992年传出,因为法轮功崇尚“真、善、忍”做好人,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使众多人得到了身心健康,因此而吸引了大批人炼功。从1992年法轮功传世到1999年,短短七年习炼法轮功的人数已经过亿。对此,身为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妒火中烧,以炼法轮功的人数超过中共党员数为由,执意镇压,这就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荒唐理由。其实中共镇压法轮功的真正原因就是妒忌。中共的秉性是狂妄自大,高高在上,哪怕是受到任何一丁点的心理冲击,都会使中共受不了,都会使中共跳脚,直至出手镇压消灭。

傲徕峰通过《西游记》里的傲徕国、扇子崖、火焰山,展现的是中共为镇压迫害法轮功修炼弟子、而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火,阐释的是中共镇压迫害法轮功的真正原因:傲,妒忌。

傲徕峰文化是历史的精心布局,是历史对中共红朝的预言。通过对傲徕峰的解读,我们看到,今天法轮功的出现绝不是一件小事情,法轮功弟子揭露中共、传播真相之举,绝不是简简单单揭露揭露中共的问题,因为在泰山登山古道万仙楼,我们看到了法轮功弟子揭露“天安门自焚”伪火、传播真相的历史布局。请看下篇:《千古预言万仙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