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燃气爆炸惨不忍睹 至少12死37人重伤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13日】

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小区今天(6月13日)发生燃气爆炸,一处菜市场被炸毁,稍早消息称至少11人死亡、37人重伤,还有许多人受困。最新消息,至下午2时许,已搜救出150人,其中12人死亡;138人受伤(其中37人重伤)。

爆炸事件发生在今天早上约6时30分左右,当地41厂菜市场被炸毁,整栋两层高的建筑全被炸烂,周边的房屋也遭受波及,现场犹如战后废墟,到处残坦断壁,一片狼藉。

据极目新闻消息:知情人介绍,这是一个比较大的菜市场,事发时,市场已经开市营业,买卖蔬菜的,吃早餐的人很多。

另据橙柿互动报导,住在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的一位居民表示,他居住的地方距离事故发生地直线距离200米,爆炸产生的气流很大,家里的玻璃都被震碎了。

另一位同住艳湖社区 家距离事故现场比较近的居民说,事发时一家人还在睡觉,突然就被一声爆炸声惊醒了。“就一声,特别大。”

该居民表示,爆炸的冲击波很强,坐起来一看,身边都是玻璃,床上都是碎渣子。还好只是物品损坏,家里没有人受伤。事发后,这位居民带了家人离开了社区,“目前社区封起来了,只出不进。”

上游新闻报导,从记者获得的多段视频显示,事发集贸市场有两层高,被震榻的水泥石块散落一地。集贸市场附近是居民楼,不少住户阳台损毁,停在集贸市场旁马路上的多辆汽车损毁。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