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向内找 三天闯过病业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17日】

在大千尘世中,我也很幸运于2008年得法,和亿万同修们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助师正法,正念正行,用真修实修、返本归真的心路历程证实大法的威严与美好。

最近,由于放松修炼,出现了左手臂严重疼痛的假象,通过三天的向内找,归正自己的情况,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交流,有不在法的地方,恳请不吝指教。

前三天晨炼第一套功法时,左手臂剧烈疼痛,不能和右手协调同步,左手已经不好使而终止,此时我的心情如五味杂瓶,静坐沙发上,内心始终未能平静下来。这是在修炼遇到病业了,修炼有漏了?漏在哪了?

是不是与最近由于白天工作很忙,晚上睡得很晚,由于贪睡,放松了晨炼,今天炼前四套,明天炼第五套,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思想上出现了严重的懈怠,没有了初修的意志有关呢?找对了初因只是开始。给师父上香,边向师父检讨,恳请师父原谅:感谢师父的慈悲苦渡,弟子愧对师父,修炼出现了病业,修炼不精進,五套功法不能同时到位;对待家人、孩子不善,一说就炸,有严重的争斗心和面子心;有利益心、色欲心、党文化的心,请师父加持弟子去掉这些心,我发正念灭掉他们。

每个整点我就立掌坚持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魔烂鬼共党邪灵,刚开始感觉自己空间场被不好的物质包着,慢慢由厚变薄,逐渐清朗了很多。整天也不断的学法、听法,也一直默念九字真言,手臂缓解了很多,但手腕和手还是肿胀,好像里面的筋还很痛。晚上在和家人同修交流时,家人同修提醒我,“筋痛”不就是师父点悟该精進了,不仅点悟你也是在点悟我呀,是点悟我们这个修炼的整体出漏了,到最后最后怎么懈怠了呢,值得我们反思啊!

“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 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第一天收获不少,向内找找对了原因,师父就帮助弟子,自己也增加了正念,似曾找到了初炼时的样子,这不就是师父说修炼如初,必成正果的鼓励嘛。晚上虽然疼痛未减,犹如刀割,一剜一剜的,一会沙发,一会床的,只睡了两三个小时。但随着法理的明晰,我知道操控手臂疼痛的邪恶有些躁动了,虽然边听法边在客厅踱来踱去,这点疼算点什么?疼的也不是我 !我一直深深坚信师父在我的身边,看护着我。

第二天,天气很好,我很想自己出去透透气,穿裤子系腰带手还是不能协调,左手使不出力气,团团的、手指勾勾的,于是打消了这个念头,全天候的继续学法、听法、发正念。晚上和家人同修交流时,为什么被邪恶迫害,是不是还有什么执着没找到?突然一个“私”字闪入我的脑际,哇!私字右半部“厶”多么像我的左臂。又想到前两天雨伞落在地铁里而丢失,当时也没有在法上思考,“伞”字不就是一个“人心”被“十”字牢牢架起,弟子愚笨,当时怎么没有悟到?

近期,执着手机APP 的某一个情感直播,为故事的主人公鸣不平、感慨现在的人怎么这样道德沦丧,被直播的主人刚直不阿而牵动,有时还牵带自己购物,不管需不需要货真价实便宜就买,一个故事没完,第二天总是在惦记着结局。有时学法匆匆了事,也不管学的如何,完成任务就行,然后马上打开直播,收看到深夜,当时也想不对,但没有及时收手。

又想到近期学法少了,应酬就多了起来,今天参加个婚宴、明天参加个生日宴、后天去商店购物,这是修炼人的日程吗?和常人有什么区别呀?

挖挖这些,自己的人心这么多,私心这么重,邪恶在那虎视眈眈,我还在高高兴兴过常人生活呢?怎么没考虑师父在那看着你多着急呀?点悟你还蒙在鼓里?这是修吗?是不是把大法摆在后面了,拿大法当保护伞了、想到这些,真是危险呀!好在今天出现的病业假象是师父慈悲保护你呀,真是汗颜呢!悟到这些,第三天还是如此加大密度学法、发正念,干扰我空间场的邪恶瞬间消失殆尽,正念的力量越来越强。傍晚,我和家人同修又可以出去讲真相了。晚上又疼了两个多小时,左手感觉黑色的物质在逐步的褪去,第二天,我的左手恢复如初,正常上班了。

正法已经接近尾声,越到最后,越能检验修炼的纯度,对于手机,师父多次讲法提到相关法理,没在法上处理好工作与修炼的关系,马上归正。我坚信会在修炼中严格要求自己,修去执着、返本归真,随师圆满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