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廖光慧遭监狱迫害 昏迷3个月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12日】

“妈妈、妈妈……”儿子的呼喊声,丈夫李双全的呼喊声,都没能使躺在病床上的廖光慧有任何反应。她的头部全部被药棉纱包裹着,气管被切开,插着输氧管,身上还插着别的管子。这一幕发生在2021年3月14日的华西医院。

四川省绵阳市68岁的法轮功学员廖光慧于2021年1月20日被劫持到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3月10日被送进医院做开颅手术,至今已3个月昏迷不醒。

3月10日,监狱打电话给廖光慧的家人,声称:“廖光慧上厕所时摔倒,头部伤得很严重,在华西医院动手术,需十几万元钱,赶快拿钱来。”。廖光慧的丈夫李双全拿出家中仅有的5,850元钱让狱警交给华西医院。

廖光慧被辗转到成都华西医院做了开颅手术后,在重症监护室一直处于昏迷状态。3月30日,监狱警察骗其家属说:“将廖光慧转到监狱医院去,家人签字,以后家属去探望廖光慧更容易。”

但是,自廖光慧被转到监狱医院后,她家人一次也没能亲眼见到她。

5月7日,监狱姓吴警察给廖光慧儿子打电话,让去看望廖光慧。5月10日,廖光慧的丈夫和儿子去监狱后,与监狱警察交涉了很久,监狱医院只让他们在视频里看了看依旧躺在病床上的廖光慧的头部,没让家人看其整个身体。

监狱警察要廖光慧儿子交钱,她儿子、儿媳靠打工抚养两个孩子。除了返家的路费,儿子身上仅剩的20元钱被监狱警察勒索去。

廖光慧,1953年2月26日出生,在被中共迫害前,身体很强壮,走路健步如飞,照顾孙儿孙女,包干全家六口人的家务事。她丈夫李双全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2012年被中共非法判刑5年。

2019年7月20日下午1点,十几个便衣(后了解是涪城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花园派出所警察),突然闯入绵阳市涪城区新华厂家属区廖光慧的家中,未出示搜捕证,抄家抢劫近三个小时之久,强行抢走私人物品并绑架了廖光慧。

廖光慧被非法关押到绵阳市看守所一年多,于2020年9月1日遭绵阳市涪城区法院非法庭审,维权律师为她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9月25日,廖光慧被绵阳市涪城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勒索罚金3,000元。她曾用刻录机刻录了让人了解法轮功真相的光盘发给当地民众,这成了法院冤判她的借口。

2021年1月20日,廖光慧被劫持到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关押,收监时做了全面体检,身体无病。

截至6月10日,廖光慧已经昏迷整整3个月。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