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曝光邪恶骚扰就是纵容邪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17日】

迫害20多年来,我被警察数次骚扰,每次都不敢曝光,偶尔有同修给上明慧曝光,我心里还胆突,怕邪恶报复。可是,越不敢曝光,邪恶越张狂,连续多年,每当敏感日、两会时,总有警察上门,我心里压抑,一直生活在怕的阴影里。

我纳闷:自己学法、发正念、救人也算精進,怎么还不如我认为差的同修呢?人家平平稳稳啥骚扰事没有,我这个“精進”的却骚扰不断,差在哪里?随着不断学法和看同修交流文章,我终于找到原因:我对正法修炼认识浅,根子在这。

什么是正法修炼?师父这方面的讲法很多,但我没按法去做。师父说: “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们造成的魔难中去修炼,是在不承认它们中走好自己的路,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鼓掌)那么从这个角度上看,我们面对的事情就是对旧势力全盘否定。它们垂死挣扎的表现,我与大法弟子都不承认。”【1】

我发现,虽然自己法没少学,但遇事时,还是陷在个人修炼状态中,一再的忍受,委曲以求全。拿骚扰来说,不敢曝光是因为怕,由于怕,每次见到警察都唯唯诺诺,心里扑腾,把警察摆在上位,把自己摆在下位,感到它们强势,自己弱势,看重表象,无可奈何,因此邪恶骚扰老是不断。站在正法修炼角度看,骚扰是什么?是对法的破坏,是对师父正法的阻挡,是对救度众生的破坏,虽然警察骚扰时态度有时并不恶?但他是代表个人吗?警察是旧势力在人间迫害机制上的打手,打压是从微观到表面一个巨大系统铺下来的网,是师父不承认的,如果我们漠视了,就等于是对旧势力迫害的默认,魔难会一直持续不断。

当我追忆所受的骚扰迫害时发现,有时侯,警察很伪善,骚扰时说:“咱们关系不错,我来看看你,你也别跟别人说。”这恰恰是怕曝光,细想想,在20多年的打压中警察手软过吗?我们不能老是被他们嘲弄。还有的警察威胁说:“如果你给我上网,我整死你。”可是如果真曝光了,他马上蔫巴,你越软他越抓住你不放,是旧势力认为你不够格。

有一次,一个警察在骚扰我时很凶,我质问他说:“你跟法轮功有仇吗?”他立即没电了。这话戳到邪恶根子上了:谁敢与宇宙大法为敌?你坚决不配合他时,他就没招。此后那个警察再没来过,我心里也越来越阳光。

自诉江以来,警察对大法弟子骚扰不断,可是,我发现出现一种现象:很多同修不敢曝光邪恶骚扰,觉得骚扰多了,时间久了,怵性了,不曝光也许能平安点。拿本市来说,今年几个区的同修都被骚扰过,面积很大,可网上曝光出来的很少。另外还有三个县的几十名同修被骚扰,网上也没见曝光信息。有个协调人说:“这种现象在其它地区也不少,除了怕心外,就是麻木,同修对正法修炼认识不清,觉得警察也没把自己咋样?自己也没签字,如果曝光了,怕招事。”这是不在正法修炼上的认识,邪恶巴不得你这样,它们好继续迫害,修炼是不能敷衍的,连曝光邪恶都不敢,那是纵容邪恶,这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标准吗?

师父说:“邪恶迫害着我们、撒着欺天的大谎,不揭露它能行吗?我们就是要叫世人看到它邪恶的本质、看到邪恶的所为、看到真相!”【2】邪恶是怕曝光的,大法弟子为什么要怕呢?如果很多人都不敢曝光邪恶骚扰等迫害,旧势力会抓到把柄:“这么多人在骚扰面前不敢吱声,这怕心小吗?这叫什么大法弟子?得继续往下弄呀?”因此,另外空间邪恶因素象阴霾似的总也不散,如盘丝洞的妖精总缠着你。师父说:“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3】

另外,你不敢曝光骚扰,警察会对你手软吗?他们受谁指使?越软他越捏巴,比如:本地有的同修每年都被骚扰一、二次,有的被骚扰多达五次,不敢告诉别人,每次骚扰后好长时间大家才知道。还有的同修,大法事没少做,看着挺精進,却离世了,还有的病业住院。做事多少不等于修,法理明白越多越充实,魔难是旧势力安排的,如果你用个人修炼的认识来对待骚扰,遇到魔难不能用正法修炼的理来衡量,就抑制了神的一面,使邪魔有空可钻,那样必然走在旧势力安排的个人修炼的路上,干扰救人不说,也干扰到师父正法。只有全盘否定,不承认这种骚扰才是超越它,魔难自然离你远去。

曝光骚扰也是对警察好:不让他们犯罪,好有未来。要义正严词告诉他们:“《公务员法》已经对卸磨杀驴做了铺垫:办案终身制,退休也要追责,对于执行不符合法律、法规和不正确的命令的执行者,由本人对后果责任。眼下,倒查二十年的政法系统大清洗已经开始,精细人哪有不给自己留后路的?大法弟子也可以依据《宪法》等法律起诉那些上门骚扰迫害而不听劝告的邪恶警察,不管时间久远,他们骚扰大法弟子的罪是抹不掉的。

近期,明慧网有篇文章:《站在正法基点认清邪党“清零”恶行》,理性很强,对于骚扰和迫害,作者说:“我立即发出强大正念,从最微观至表面,彻底清除旧势力利用邪党的清零行为,干扰师父正法,对大法的不敬,对众生的迫害,对大法弟子破坏性的检验,大法弟子就走师父安排的路,不承认旧势力对正法的一切参与。”“然后念正法口诀,顿感天清体透,我知道旧势力的阴谋破产了,在法中解体了。”

“邪不压正”是天理,邪恶最怕曝光,别看警察骚扰时很凶,曝光后有谁敢站出来承担责任的?有吗?都在互相推诿,都在担惊受怕。前几年有几次,本地两会前警察普遍骚扰大法弟子,同修把公检法司和政府等部门电话上网曝光,国外同修讲真相电话瀑布般倾泻而来,当时有个市长正在开会,电话不断,市长很生气,对公安局长说:“以后你们别惹法轮功,消停点。”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我们是最正的,我们怕啥?在不断曝光邪恶的同时,就在解体邪恶,就在结束迫害,警察见到大法弟子就胆突、就老实,如此,邪恶迫害还能维持下去吗?

不敢曝光邪恶骚扰就是纵容邪恶,大法弟子来到世上就是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不但要及时的曝光邪恶的骚扰等一切恶行,同时还要共同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解体“清零”行动背后的一切邪恶生命及因素,让那些不可救药的邪恶之徒立即遭报,结束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形势。

现层次一点体会,望同修以法为师,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道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