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370多万条人命 中共病毒全球总量仅一个苹果重

李芸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10日】

中共病毒肆虐一年多,已造成370多万人死亡,1.73亿人感染。有美媒称,这个“核弹级”的夺命病毒,总重量介于一个苹果和一个幼儿的重量之间。

《美国国家科学院期刊》(PNAS)8日报导说,根据一项新的科学研究,每个受感染的人,在感染高峰期携带大约100亿到1000亿个单独的中共病毒(SARS-CoV-2)粒子。这表明,目前在世界各地每个感染者,在感染高峰时携带约1到10微克的病毒颗粒。

如果将目前在全球流传的所有SARS-CoV-2粒子聚集在一起,等于1.73亿人确诊的“病毒总重量”约为 100克至10公斤的重量,将介于一个苹果的重量和一个年轻幼儿的重量之间。

然而,质量小并不意味着微不足道,威力却宛如核弹般,爆发毁灭性的破坏力。

从事这项研究的科学家、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所的教授米洛(Ron Milo)以核弹为例说,一颗原子弹不到100公斤,却足以摧毁一座城市,而病毒虽轻,却破坏力十足,威胁不容忽视。

中共病毒疫情于2019年12月在湖北武汉爆发,但在2020年1月中旬之前,中共多次谎称疫情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结果导致疫情完全失控,并迅速蔓延全世界。自2020年10月以来,中共病毒疫情已变种成传染性更强的大瘟疫,持续在全球肆虐。

近一段时间,有关对“中共病毒”溯源、追责、索赔的一系列新消息被舆论聚焦。

从美国总统拜登,国务卿布林肯,总统首席医疗顾问福西,参众两院国会议员,到各国科学家、媒体到民众,都对中共病毒可能是从武汉病毒研究所泄露表示极大关注。

5月26日,拜登下令情报部门90天内向他提交“中共病毒”起源的报告。6月6日,布林肯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美国将追究中共的责任。

5月底,据美国密西西比州的媒体WLBT报导,该州南区法院去年12月9日向中国共产党、武汉病毒研究所等发了传票,并提出索赔要求。

6月5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共和党大会上发表演讲时,要求中共为大瘟疫带来的损失赔偿10万亿美元,并敦促美国政府对中国商品征收100%的关税。

同日,美国共和党重量级联邦参议员保罗,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武汉实验室还有更厉害的病毒。现在的中共病毒是1%的死亡率,在全球死了350万人;但武汉病毒所一直在用死亡率为15%的病毒做实验,这意味着全球将会有5000万人死亡。

世界卫生组织顾问Jamie Metzl预测,若武汉病毒研究所实验室泄毒之说被证实属实,中共将面临巨大地缘政治打击,习近平的政权将难保。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