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典归来!神韵本季全球首站 美国康州现抢购潮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10日】

在美国更大范围的走出疫情封锁、经济复苏之际,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6月26、27日两天,在康涅狄格州拉开2021年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总共三场演出,将会让观众领略到没有共产党因素的纯正的传统中华文化。

备受赞誉的神韵艺术团,每年都将传统的中华文化,呈现给各国观众,带给人身临其境的体验,探寻神传文化之精髓。

艾美奖得主 美国知名主播 Rita Cosby:“演出非常精彩,令人屏息凝神,感人肺腑,讲述的故事令人震撼。神韵展现了勇气,对中华历史以及伟大中国人的热爱,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

英国著名演员 Martin Freeman:“我会推荐人们这个很棒的演出,非常精彩。演员们技艺精湛,故事也引人入胜,色彩绚丽,音乐非常美妙。”

比利时王妃 Princesse Léa de Belgique:“绝对让人印象深刻的美,美感,矫健敏捷的身法和天赋。给我们带来很多能量”

而神韵每年都会带来全新的节目,丰富的艺术表演形式,也令各界精英赞叹,每场演出都充满惊喜与感动。

德国资深媒体人 Axel Retz:“去年我已经看过神韵,演出很精彩。但是今年更加美妙。其中有很多闪亮的创新思路。舞蹈技艺更加精湛。”

法国贵族 伯爵 Olivier de Beaumont:“我来的时候带着生活中的一堆烦恼,压在肩头,现在全都放下了,谢谢!非常感谢!”

随着美国大纽约地区的全面开放,经济重启 ,终于在本月,迎来神韵艺术团回归的消息。

6月26日在康州“派雷斯剧院”,将迎来神韵本季的首秀演出,总共三场演出,在8日开通购票渠道后,已经迎来了抢购潮。

官网:ShenYun.org
演出时间:6月26日(周六)下午2点,晚上7点半;6月27日(周日)中午1点。
演出地点:康州斯坦福市“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61 Atlantic St, Stamford, CT 06901)。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