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下小弟子和师父一起回家

黑龙江大法弟子 修善


【正见网2021年06月16日】

2021年4月11日,是我家小弟子小瑞(我外孙)一周岁的生日。此时我的心荡漾起伏……这个小弟子是来得法的;也是师父保护下来的生命。我要保护他,养育好他,和师父一起回家。

这个小弟子经过了生和死来到这个世上。他妈妈(我女儿,也是大法弟子)怀他的时候,由于他爸爸自身出现问题,输掉了深圳的房子,还欠下了很多外债,死活不要这个孩子,逼着打胎。他妈妈不从,他爸爸就用暴力往死里打,想方设法要打掉这个孩子。妈妈为保护留下他,受尽了折磨,最后放弃了家庭,远走他乡,来到我家。现在这母子相依为命,如果他们不是大法弟子,没有师父保护,今天这母子早已没命了,这是真实的故事。

这事还要从头说起:小弟子家住深圳,是一个普通打工家庭。他已有一个哥哥。他妈妈无意中怀上他,他爸爸不要他,为了保护他,妈妈被逼赶出了家门,住进宾馆,然后他爸爸把妈妈的东西和衣服都扔进垃圾箱丢掉了。深圳的宾馆是昂贵的,住不起的,住不下去了,无奈,他妈妈又返回家中,从此家暴开始了……我姑爷扬言要杀死这母子。我女儿每天都在恐惧中度日。现在她回想起来都后怕。女儿跟我说:日久天长怎么办?这是过日子,不是暂住,好难呀!正在我女儿无助的时候,她得到点化:走,放弃家庭,救孩子。她便匆匆忙忙收拾东西,可是被她丈夫发现了,更变本加厉施暴,她的身份证又被他丈夫拿走。没有身份证是不能买票的。我女儿想:难道这个生命不该来到这个世上吗?不,这是师父要的生命,一定要保护他,安全的交给师父。

这样一想,奇迹出现了:女儿家的对门是保安的房间。女儿发现他门怎么是开着的呢?女儿想:这是给我开的。女儿便马上进了去,然后和保安说:有些东西放在你们这里,一会下去打车去火车站邮寄。保安说:我们现在帮助你去火车站吧,把东西邮走。东西邮完后,车站还免了二百多元钱,可想而知,任何地方邮寄都不会少要钱的。此时身份证也不是问题,我女儿又顺利的买到了飞机票,畅通无阻。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伟大的师尊在帮助和安排,保护小弟子脱险,尽快逃命,去一个安全的地方。这个小生命是来得法的。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照顾好这个小弟子,安全的交给师尊,一起和师尊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