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转 身体变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1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岁了。我出生在农村,从小就体弱多病,因为家庭条件不好,只读了几年书,没有多少文化,十几岁就在生产队里干活。年轻时正赶上十年浩劫。斗争年代在我的头脑里灌输的都是邪党的无神论,把争争斗斗当作福。对神佛没有什么概念,也知道佛好,但对于修佛、信佛这些话根本就没往心里去。

后来,由于身体不好,通过朋友和家人介绍,我走進了大法修炼,我当时得法就是为了祛病健身,不知道啥叫修炼,也不会修。看了《转法轮》就知道这本书好,打开书就能听见师父说话,每天书不离手,听师父说话觉得心里敞亮,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这样。

就我这样一个不会修炼的人,师父从没有放弃过我,还慈悲的一步一步引导我走正修炼路,使我真正明白了什么叫修炼,什么叫修心,怎样遇事向内找,时时修自己,思想不断的升华。

在修炼的路上,有在法中悟到法理时的喜悦,也有过不好关时的苦恼,摔跟头再爬起来,总之都是师父扶着我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例如,打坐盘腿,对我来说就是一件难事,修炼之前我从没盘过腿,可是要修炼就必须得盘腿,当我看到同修不管多大岁数都能双盘时,我很着急,可就是盘不上,当时我就想,多难都得盘上,师父看我有这个决心,就加持我,点悟我要坚持,开始时只能坚持几分钟,后来十几分钟,再后来半个小时,几个月后我就能双盘一个小时了!当时我激动的眼泪直流。弟子在这里感恩师父的加持!师父看我一步一步地走正了,就开始给我安排提高心性的关难,我是个悟性不好的人,师父给我安排的各种关、难我都走的跌跌撞撞。

例如,今年年初有一天,突然尿频,起初是十来分钟去一次厕所,后来越来越频了,一两分钟就得去一次厕所,再后来坐在马桶上都起不来了,并且还尿血。我在没修炼之前出现过这种症状。修炼之后这种症状就没有了。当时我就想:这是业力返出来了。师父说:“我们强调一点: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 (《转法轮》)那我就按照师父说的去做,放下这颗心,不去想它,它不是病。

偏偏就在这时候,外地工作的女儿回来看我。这咋办?怕被女儿发现,怕女儿不理解的心起来了,心想让女儿住一宿就走。结果第二天女儿没走,姑爷出差也到这了,这可把我急坏了,咋办?我一两分钟去一次厕所,并且还把裤子尿湿了,最后瞒不住,还是被女儿发现了,女儿问我怎么了?我就对孩子说谎,说:“着凉了,没事的,过两天就好了。”好说歹说把女儿糊弄过去了。最后没办法了,把儿媳妇的卫生巾也用上了。

可算挨到第三天,女儿女婿都走了,当时我就想:“都走了,这下可以放心过关了。”去卖店买一包卫生巾,卖店的老板娘问我谁用?买什么牌子的?我当时又说谎,说别人用。她说:“不知道啥牌子的不能卖,不能乱用。”就没卖给我。可我当时也没多想,不卖就算了,反正家里就我一个人,(孩子们都出去了),裤子尿湿了也没人看见,一人在家放心过关,可就在我真正放心来准备过关的时候,它好了!也不尿血了,就是肚子有点不舒服,第二天,啥事都没有了,所有的不舒服全都消失了。

真是心性提高了,身体马上就出现了变化。真像师父说的:“你一味的强调你自身功的变化而不强调你心性的转变,它可是等着你心性的提高,才会发生整体的变化呢。”(《转法轮》)

通过这次过关也暴露了我许多人心:着急心,还有说谎的心,没有做到堂堂正正,跟大法的要求相比还是差得很远,没能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坚如磐石。所以还得多学法。在这正法接近尾声的时刻,弟子唯有更精進!

我水平有限,没写过文章,这是第一次,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