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电话讲真象中修炼自己

台湾弟子


【正见网2004年04月22日】

师父在《悉尼讲法〗中说:“你只要去修,你就能够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东西;你只要去修,你就会体悟到常人体悟不到的东西。”在打电话讲真象的实修当中,就是修这颗心,就像学法、炼功一样必须持续不断。

在《在2003年元宵节讲法答疑》中师父说:“大法弟子作为一个整体在证实法中协调一致法力会很大。”又说:“分工有秩,聚之成形,化之为粒。”在每个星期一至五,早上半天的时间,同修很有心的提供了一个正法修炼场,在这里不论是写信的,上网的或打电话的,每个同修都善尽自己的能力并互相补足,有时电话中碰到恶警非常不善意的反应,在场的同修就自然的放下手边的事,即刻立掌发正念。那种正法能量场的展现,身在其中的我真是体悟深刻,对方由很恶到沉默到表示感谢,师父在精进要旨《也三言两语》中说的:“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

早上同修们轮流打电话,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差距与不足,这是独自在家打电话无法达到的修炼环境。下午回家后会再拨出一点时间与参与迅打的同修在电话中交流当天讲真象中碰到的各种情况,并善意指出对方好的或不足的部份,不但可以互相促进,也有适度的压力提醒自己要精进不停。这样持续一段时间下来,发现彼此都更理智也更趋成熟,配合的也越来越好了,常常彼此交换自己打得不好的电话由对方再拨,竟收到很好的效果。深深体悟师父在《美国费城法会上的讲法》中提到的:“……哪块有不足,还要无条件地默默地给予补充,使它更圆满。他们都是这样处理问题的。”

明慧网上,有一篇关于海外同修打电话的效果的文章说,国外同修的电话不断地打到公安、派出所、看守所及单位等对邪恶之徒起到了很大的震慑作用,他们感到很恐慌,现在已有几名坚定的大法弟子陆续被无条件释放。这充分体现了海外大法弟子讲真象清除邪恶的作用,以及对大陆大法弟子的支持作用,由此我们更要抓紧时间,把打电话讲真相救度众生做得更好、更全面。

最后以师父在《洪吟》中的经文“威德”与同修共勉:“大法不离身,心存真善忍;世间大罗汉,神鬼惧十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