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去怕心的经历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21年06月12日】

近日,我骑车去办事路过一个三岔口,正常是向左拐,但我不知为什么鬼使神差地向右拐了,骑了一段路,在准备拐回主干线时发现路边有个一人高的牌子,上面竟然有“反邪教主题文化广场”几个字,在这座城市呆了这么多年真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地方,我立即下车观看,发现这个所谓的广场是在一个天桥的底下,里面密密麻麻停满了车,只是在两头有几个所谓的反*教宣传栏,而且也是被私家车挡住了,因为是在桥底下,所以就是大白天光线也很暗,谁也不会有兴趣去看,天桥的柱子上有几幅五禽戏,办公室健身操之类的图片,我打开电筒看了一圈也没看到“法轮功”三个字,走出这个所谓的广场,发现路边有一个小牌子,上面的信息显示这一片的建筑是七年前建成的,估计这个广场也是,现在改成了停车场。看到这里我有些放心了,觉得这个广场地方比较偏僻,面积又很小,基本起不到毒害众生的作用了。

办完事回到公司,心里很不平静,我很快明白之所以让我知道有这么个地方就是要让我去清除它的,里面的宣传栏起不了什么作用,但外面的“反邪教”几个字很显眼,所以至少必须把这几个字弄掉,下午我一直在想怎么干,我其实离那个牌子比较远,不清楚那几个字是怎么写上去的,初步估计是用油漆刷的,于是在网上查用什么东西可以除油漆,可查到的东西自己都没有,于是又想怎么去买,下班回家决定还是先去再仔细看看,我一边骑一边明显感到心里咚咚直跳,脑子里各种念头都在翻,会不会有摄像头,会不会被人发现,会不会有人报警,万一被抓就完了。我以前被迫害多年,这次再出事不堪设想,工作肯定没了,父母早就表示再出事要把我逐出家门,到时候怎么办,总之各种负面念头翻江倒海。

到了那里天已经比较黑了,我定了定神,安静了一会儿,心里默默请师父加持,同时认清自己不是为私,而是不让众生受毒害。我走近那个牌子,因为光线暗觉得好像不是油漆涂的,是整体喷绘的,心想还得另想办法,然而等到了面前才发现那几个字是用亚克力塑料做好后贴上去的,我用手一抠一个字竟然很轻松地抠下来了,我信心大增,看来什么都安排好了,就等我走出那一步了。我很快把“反邪教”几个字抠下来扔掉,骑上车回家了,心里那个轻松和快乐就别提了,感到怕心去掉了不少,走出这一步真难,但毕竟是走出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