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被动”修炼到主动同化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13日】

1998年秋我母亲得法开始修炼,那年我12岁,上小学六年级,也跟着一块学,如今我已经35岁了,对那时的记忆是残缺的,听母亲说我当时就喜欢跟着炼功,倒不怎么看书,那时性格孤僻、古怪,不爱跟人说话,行为也不正常,叛逆……,但就知道大法好,就是这样,师父也给我净化身体,让我身体非常健康。直到7.20母亲上访被非法关押近1年,恶警到我家搜书,到小学学校让我签所谓的什么字,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过程中也没有配合他们。直到后来我上初中,邪恶还在不停的找我家住所。

从得法到现在已有23年了,一开始真的是什么都不懂,后来随波逐流,也曾一度颓废,堕落陷入常人生活,做错了很多事,给自己留下了污点,对自己人生的诸多疑虑,不公,痛苦,又使我再次走回修炼中,就这样步履蹣跚,跟头把式的走到现在,也是最近才开始渐渐有点明白什么才是修炼(我的这个明白也是站在我现在的这个层次中认识到的)。最近深有体会,想写出来意在与同修共勉。我经常看明慧网同修发的文章,感谢同修,我几乎每天都看明慧交流文章,对我的提高很大,也感谢我的同修母亲,当然最感恩的是师父,是师父安排了这一切,能让弟子有这个环境跟上整体的修炼形式。

一、清除色欲心,否定旧势力

记得上初中的时候,读《转法轮》不懂得什么是色和欲,不懂什么是同性恋。但是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在这方面犯下如此大的重罪,今天我要曝光所有之前犯的错,否定旧势力的干扰,否定旧势力强加给我的,想把我毁掉的一切因素。

从踏入常人生活,没有修炼环境,有电子书,但几乎是脱离大法不看书了,有了工作,接触的常人一多,也不会正确看待男女之间的关系,不会相处,但内心有传统文化的思想,就不知道为什么男女之间相处要有那种关系,这是让我无奈又不理解的,这让我走了很多弯路,在男女方面屡次犯错,甚至堕过胎。这么多年这个色欲一直伴随着我,旧势力虎视眈眈的想把我拖下去,在最近通过一件事,在师父的加持和呵护下,也看了很多这方面的明慧文章,我终于认清了。

我认识到自己的色欲心很强,表现在:我喜欢买好看的衣服,无度的,可以说是挥霍钱财买喜欢的衣服,喜欢照镜子,喜欢欣赏自己的身形,这种状态可以说是达到了一种自恋的程度;看到好看的男生,符合了“我的”观念的行为,语言,动作,眼神,我便陷入无限遐想和梦幻中,胡思乱想,用妄念来享受那种虚无缥缈的感受。这都跟我之前喜欢看的电视剧有关,喜欢情感的泡沫剧,不断的看时,给我脑子中灌输这种观念;网络上是很肮脏的,有时不经意就蹦出来那种肮脏的网页,我出于好奇点了進去,以后就象习惯了似的看到就点進去,有时自己还特意去查看那种色情网站,让我身体都出现了多次反应,我多次很羞愧自己的行为。色欲是修炼人的死关,一直停留在这个状态,该怎么能修出来呢,我每次都很痛苦,苦苦求师父救我。师父看我真的想去掉这个心,我通过学法,有了坚强的意志力,知道去抑制这坏思想,师父帮我消去了这个让我痛苦的业力。包括我肚脐隔几天就会流出黄色恶臭的液体,隐私部位奇痒等现象都消失了。即便这样,在生活中時不時的还是会返出来色欲念头,连带着身体又会有反应,真的是想大吼释放,我想到了师父说的“忍”,分清观念,业力因素和旧势力强加与外来干扰,用真正自己的正念抑制它,排除它,就这样在不断的消减。

二、看淡情

面临着情的困扰,(我说的这个情仅指单一的男女之情,当然情有他更宏观的表观)对找对象结婚这个问题只停留在表面认识。其实是“自己的”情重,想享受人间生活的美好,爱情的甜蜜,情是三界内的物质,你越执著它,就是在加强它,从而让我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这么强烈的执著着放不下,看不淡,怎么修出来呢?被情折磨的精神上颠三倒四,痛不欲生,满足不了情欲这个物质导致我心跳紊乱,嚎啕大哭,浑身无力发抖,干呕难眠,完全忘了自己是修炼人。在求师父加持下,我慢慢抑制了它,让它不起作用,同时清除干扰,否定旧势力,在我分清了的时候,情慢慢的减淡,才得以度过这个人的悲痛时期。人为情而活,享受着情带来的高兴与悲伤,人多苦啊?作为一个得了大法的我,一直以来,脚踏两只船,抓着人,还放不下神,这是对修炼的不严肃啊。大法弟子的路是师父安排的,为何总想自己给自己安排呢?有时情欲反应上来,我便用大法给予我的正念抑制,特别强烈的时候我就求师父加持,信师信法也是度过难关的关键。

三、认清观念、思想业力

修炼人没有偶然的事情,师父把一个跟我类似的人安排在我身边,就是我的女同事,真的是我的一面镜子,通过她,我看到了我经常被观念、思想业力带动,做一些不是自己做的事,说一些不是自己说的话,非常不理性,怨恨心、妒忌心、争斗心很强,平时对人不尊重,我行我素,总喜欢强加别人,做事情极端且自私,没有忍耐力……感谢大法救度我,感谢师父!要不是大法改变我,我真不知道我现在的人生是什么样的。通过不断的学法,整个人改变了太多,知道与人为善,遇事向内找,宽容别人,理解别人,按照修炼人的标准真善忍要求自己,我自己好了,身边的环境也变的和谐了。

四、摔跟头修去名利心

再来说说这个名利心。一直以来都不承认名利心如此重。

我考工程类的证书有6年了,其间考试通过2个专业的证书,直到最近几年,总是考不出来,看到考试成绩差一两分,或者没考好,我都痛哭的无法自拨,捶胸顿足。这么强烈的执着心,让我一直懊恼、气恨,甚至自卑否定自己。遇见事情我都想不到自己是修炼人,发生的事情都是与我们修炼有关系的,这是我在常人社会中人的观念太强,抑制我修炼人的正念,我认识到自己有急于求成的心,想一劳永逸,想着考出来别人都羡慕我,很强的名誉心、虚荣心,考出来会有收入,这是利益心。这么多年,我被这些心带动的痛苦不堪,执著强求,直到现在在无奈中,我觉得我摔的心已经麻木。现在,我已经把心态放平,随其自然,是我的不丢,不是我的强求不来。只要以法为师,不能再让旧势力钻空子,让我把时间都投入在这个常人的学习中,连三件事都很少做,本末倒置,真的是得不偿失。

修炼大法后,我的容貌变好看了,很多人都说我只有20出头,实际我已经35岁;从前少白头很多,现在只有很少的白发,变黑了很多;从一个自私自利的生命变成一个理解他人的人;在以后的修炼道路中,我还要继续走好师父安排的每一步,妒嫉心、怨恨心、虚荣心、欢喜心、显示心、爱听好听话的心、看不上人的心、冷漠心、求名心、利益心、安逸心、好奇心、证实自我、爱说的心、很强的党文化,喜欢强加别人,说话做事极端,假心假意,等等,要好好修去这些肮脏的心。感谢师父安排的一切,弟子一定珍惜,一定会在修炼的路上越来越精進,把自己修好,这样才能让身边的人得救,才能证实好法,才能救了更多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