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与不信的结果

田兴


【正见网2021年06月10日】

我的两位亲人都得了癌症,一个是我哥(中共干部),另一个是我弟弟。我都去看望了他们,给他们讲了真相,劝他们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也奉劝他们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虽然我哥半信半疑,但还是看了我送给他的真相资料。后来,他的癌症痊愈了,完全和正常人一样,骑着摩托车带着嫂子在大街上兜风,并且一个人到楼顶上去安装太阳能都没事。已经得到福报了,可是我哥还是不相信,认为是医院治好了他的癌症。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晚上八点左右,我给他打电话劝他三退,他说:“你不要再说了,我不信你那一套,我相信科学……”。就在当晚,他的病就犯了,痛的要命,又住進了市医院,经抢救无效病故。在抢救时还呼唤着我的名字叫我去救他。但是已经晚了,一念之差给他带来了不可挽回的后果。

我弟弟的癌症比我哥哥更严重。我跟他讲真相他相信,马上就同意三退。病好后,在我哥过三年(农村风俗:人死亡满三年要大宴宾客)时,他跟我说:“有一天感到不舒服,就怀疑是不是病又犯了,就去医院检查,结果癌细胞消失了,没病了。我特别感谢大法!感谢李大师!”

这就是信与不信的结果。我的弟弟现在身体还好好的,已经十年了,还在学校教书育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