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舞剧感悟

莲桥


【正见网2021年06月02日】

 二零二一年新年有幸观赏了享誉全球的神韵新年晚会,其中有一个舞剧生动的讲述了两家饭店(百年老店)的故事。

这两家饭店隔着一条大街,分列舞台的左右两侧,竞争非常激烈。店主,伙计互相拆台,拉客到自己家吃饭。竞争达到白热化程度时,店主甚至互相激烈争执,吵闹不休。这时惊人的一幕发生了:舞台左侧那家饭店忽然着起了大火。我想对面的竞争者的做法正是神韵想传达给世人的启示:那位女店主没有幸灾乐祸,落井下石,而是拿出自家的银两帮助自己昔日的对手共渡难关,两家百年老店尽释前嫌,重归于好。

记得当时正是美国大选左右两派激烈竞争,甚至不择手段的纷乱时刻,美国社会的深深撕裂其实也是整个世界的缩影,瘟疫肆虐,共产主义魔鬼渗透世界,鬼火四处蔓延。神韵带给世人的正义,良知和深切的善解不仅给人们带来得救的希望,也点出了弥合现实社会的良方。

各位朋友,世界已在末世大劫之中,请放下乱世之争,净心领会神韵带来的启示和希望。创世主救世不分种族、党派,也不计你以往之过,只看人心。请认清魔鬼的伎俩,保持内心的善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