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不停的摧残信仰制造冤案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6月02日】

笔者浏览了最近五天的明慧网报道,得知中共仍然在夜以继日、马不停蹄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摧残信仰,冤案不断,制造出一个又一个人间悲剧。在此仅举部分案例:

齐齐哈尔市工程师李顺江,二零一七年被绑架、枉判三年,在冯屯监狱和泰来监狱里被迫害致胸积水、肺积水,出狱之后一直没有好转,喘气都困难,加之派出所不断的骚扰,最终于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含冤离世,才50岁出头,留下也是被中共迫害出精神疾病的妻子,和瘫痪在床的岳母。

由于走得突然,李顺江的父母和姐妹也没能看到他最后一面,亲人嚎啕大哭。白发人送黑发人,是怎样的一种心痛?

李顺江毕业于理工大学,是一位优秀工程师,修炼法轮大法后,思想境界得以升华,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无私奉献,仁厚正直。李顺江因坚持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遭绑架、二次被非法判刑(九年、三年),在看守所、监狱遭受吊挂、铁椅、毒打、铁鞭抽脸、支棍、反铐、关小号、死撑子等酷刑摧残。

北京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杨婉馨,被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在北京石景山区看守所九月余,二零二一年四月已被构陷到石景山区法院。杨婉馨瘫痪的丈夫,因妻子被迫害,失去了希望,于四个月前离世。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一日,一群不明身份的人突然闯入石景山区双锦园小区杨婉馨家中。杨婉馨连同她的女儿被一起绑架至石景山鲁谷派出所,家中留下瘫痪在床的丈夫没人照顾。女儿在几小时后放回家。现杨婉馨被非法关押在石景山看守所。

湖南湘潭会计师、法轮功学员莫利琼,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晚上外出,九点左右路过杨嘉桥镇金笔村时,被杨嘉桥派出所副所长杨佳等绑架,非法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

莫利琼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湘潭市610办公室非法审讯中,遭到“苏秦背剑”、拳脚踢打的酷刑。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五日,她在长沙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判刑九年,劫持到湖南省女子监狱迫害。冤狱期间,湘潭纺织印染厂无理的将她开除,丈夫也在压力下与她离了婚。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日,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鲁孟君女士被湘潭市雨湖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不准家人见面,在家人不知任何情况之下,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第三次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监狱。据悉鲁孟君被非法判刑七年半。

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鲁孟君和另一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去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杏子铺发放真相资料,被当地派出所绑架、构陷,在双峰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后,鲁孟君被枉判四年,劫入长沙湖南女子监狱。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上午,鲁孟君和另一法轮功学员刘立炎去湘潭市湘潭县射埠镇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射埠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先后被非法关押到湘潭县看守所、湘潭市看守所。二零一四年三月,鲁孟君被非法判刑四年,刘立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二日,鲁孟君再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监狱;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三日,刘立炎被恶警虐杀。

北京法轮功学员谷小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被中共北京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开庭,此前谷小华第三次被中共非法关押共八年。谷小华认为信仰无罪,拒绝戴各种刑具。最后法院只好借用朝阳区看守所的一个房间,草草开庭,缺席审判。

谷小华,女,现年七十二岁,家住北京朝阳区。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谷小华因为信仰法轮大法,被北京朝阳区国保支队绑架。目前,已被非法关押两年多。

七旬谷小华坚持信仰,一直利用各种方式否定迫害。代理律师称:“老太太大义凛然,认为这是非法审判。”

一个炼法轮功的老太太,七十多岁了,二零一九年四月被抓,一年后被构陷到朝阳法院。谷小华认为自己无罪,拒绝戴镣铐。在一年多的时间中,看守所不让她见律师,更不允许律师参与庭审。

世界法轮大法日刚刚过去只半个月,而中共对信仰的打压迫害没有停息,对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没有停息,仍然在肆无忌惮的不择手段的制造着一个个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人间悲剧,为什么?因为它是共产邪灵,是不具有丝毫人性的撒旦魔鬼,只要它存在一天,它就会这样,中国人民七十年的悲惨遭遇,八千万冤魂,十几亿人的苦难经历验证了这一切!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二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们的悲惨遭遇验证了这一切!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

“法轮功归正人心,法轮功学员修心向善、努力净化自己、重回对神佛的信仰,被邪灵视为眼中钉;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法轮功的传播带动了整体社会上的信仰重建和道德升华,且‘真、善、忍’的理念也包含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随着大法洪传,更多世人走进修炼,势必让人类走回正道,让江山重归清明。”

“放眼当今世界,世人将会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共产因素弥漫世界,魔鬼已经占领了天下。共产恶魔所刻意灌输给人类的各种变异观念,不知不觉中已经在全球泛滥,甚至被迷失的人们将其当成了他们自己的想法和愿望。”“慈悲的神没有忘记人。在魔鬼策划阴谋的时候,神也安排了在危机中最后唤醒人类。神给了人选择善与恶的自由意志,但是人最终选择哪条路要靠自己。”

当今人类已经处于最危险的时刻,共产邪灵正在渗透世界,蚕食整个人类,意图达到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因此,尽快解体中共,结束对人类的各种迫害,彻底清除尽弥漫在整个世界的共产邪灵因素,已是人类的当务之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