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遵守承诺的代价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09日】

那是2010年的年末,我的口腔内,也就是多年的一颗虫牙,时不时的就会让我感受到疼痛。当时觉得虫牙疼一下,是很正常的事。毕竟牙齿已经被虫吃空了,只剩下一个躯壳,也就没有在意。结果拖到了年尾,疼痛感越来越强,越来越频繁。已经影响到了我的正常生活。于是我想到了师父讲的法:“我们就讲最普遍的,人哪儿长瘤啦,哪儿发炎了,哪儿骨质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

于是我就与我牙齿对应的灵体沟通。我说:“你能让我如此的疼痛,那一定是曾经某一世,我也对你造成过如此的痛苦。所以才会让你如此的对待我,我不怪你。以前我是常人,我现在修法轮大法了,懂因缘关系了,我选择与你善解。等我修圆满后,你到我世界做众生,你觉得怎么样?我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考虑。你要知道,我用现代科技可以治你(也就是到医院拔牙),而且我用我修的佛法神通也可以清理你的。但正因为我曾经伤害过你,不想再次伤害你,我选择善解。希望你能有同样的选择,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做出决定。我就这样从心里与它沟通完了,也没有感应到它的存在与回应。沟通完后,我就再也没理会这件事了。我开始正常的生活工作,但它对我的疼痛却在不断的加强。

当时有个常人朋友(同事)就提醒我说:“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我是深有体会的,你要重视。”我说:“没事,我与它沟通了,给它一段时间考虑。因常人知道我修大法,平时与他讲过很多真相。他说:“这明明已经是一颗被虫吃空了的牙齿,只剩一个空壳了,也能沟通好吗?”他笑了笑。

在这六天中,疼痛一天比一天频繁。疼痛感在不断加剧,看样子它是不会与我善解了,因为完全没有善解的迹象。到了第七天,也就是腊月的二十八号,离过年只剩下两天了。牙齿痛的已经不能吃任何东西了,不管是热的冷的,连喝水都痛,当时我还在外地出差,参加最后一场饭局,饭局上我不能吃任何食物和水,与人说话的空气流通间都产生着剧痛。强忍着剧痛我坚持完了饭局。当时已是晚上九点半了。我与同事开车赶回武汉过年,同事在车上再三叮嘱我:“明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去拔牙,不然医生放假过年了,你这牙就无法让你过个安稳年了。”在回武汉的路上,牙不断的剧痛。让我心神不定,魂不守舍。回到武汉已是凌晨两点五十了。我把车子停在楼下,心里想着上楼第一件事就是发正念,清理这颗牙齿的灵体。既然你不愿与我善解,我就用佛法神通清理你。不能让你影响了我的生活。想到这我打开车门下了车。

刚下车我牙齿的灵体就开始与我说话了,她是一个十四岁的女孩,不知哪一世,也不知什么原因,我给她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当时她对我说:“你不要和我善解吗?”我说:“是啊,你现在愿意善解还来得及呀。”她说:“其实我不是不愿意善解,就是心里有点不平衡。”(她这种不平衡,是指我曾经给她造成很大的痛苦。而现在我轻描淡写的说,修大法与她善解,她感觉我为此没有付出任何代价,而我给她的痛苦,她当时是真实承受的,心理不平衡。)
我说:“是的,你说的我能理解。但你这样想,正是因为我曾经伤害了你才有了你与我的这段缘分,也正是这种缘分,才有了一天一步登天的这样一个机会,到我世界做众生,对你来讲就是一步登天,你想想与你同等层次的生命相比,羡慕你还来不及呢,你还有什么心理不平衡呢?”她不再说什么了,我接着又说:“你与我善解了这段因缘。我会把我和你的故事写成交流文章,让同修受益,让众生相信法轮大法,也算是你在为证实大法做贡献了,给你积福。”她高兴地同意了。

我轻松愉悦地上楼回家,牙也不疼了,洗了个澡,睡了个安稳觉。早上还在睡梦中,被昨天那个同事电话叫醒,提醒我去医院拔牙,因为他知道我从不上医院看病,他焦急地说明天三十了,医生要过年了,赶紧去拔牙。我平静淡定地对他说:“不用了,我昨晚已和她沟通好了,牙也不疼了,不用拔了。”同事惊讶地问:“真的么,真的不疼了吗?”我说:“是的。”就听他在电话那头坚定地说了声:“法轮功真厉害,服了。”

从那以后,我这颗被虫吃空了的牙,就再也没有疼过了,但我承诺给她的交流文章却还迟迟没有写,只是每次与同修面对面交流时,我就拿出来说说,还带着一丝炫耀,带着常人狡猾的心态,对她说:“你看我用你的故事证实了大法。”就这样,一晃10年过去了,在这10年间,我的牙齿不断地出现状况,像是牙周炎牙松动、牙龈出血牙龈萎缩、牙齿变形、而所有的这些问题,我都理所当然的接受了,我认为出现的这一切,是因为自己年龄太大了,牙齿问题自然就多了,完全没有了昔日的正念。

直到2021年,也就是现在我的牙齿严重变形,并且松动,被医院诊断为全口松动,牙龈严重萎缩,要拔掉很多颗。最后,我决定拔掉变形最严重,并长在一起的六颗牙。当拔掉这六颗牙之后,我心想,这下好了,不会再有什么问题了。然而此时此刻的我,在这个问题上已经完全沦落为了一个常人。

就在我拔牙在家休养的这两天里,我感觉我的口腔里似乎有个小灵体跳来跳去的,它跳哪儿,我哪颗牙就瞬间出现牙龈炎症,像小绿豆这么大。我突然悟到这是当初我许诺过的那个14岁小女孩的灵体。她在用这种方式提醒我。修炼人,不打妄语,承诺的就要做到。对常人也是这个理,何况我们是修炼人呢?她遵守了她的承诺,而我却用各种理由违背了我的承诺,同时利用她来炫耀自己,每次听到同修赞美,夸我修炼好,正念足时,我的心理就美滋滋的,现在想起来真是羞愧难当。

通过这件事我深深地体会到了修炼人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我平时在修口这方面也没太在意,常常随意许诺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殊不知这都是因我不修口而欠下的债,也就无形中给修炼增加了许多的麻烦与障碍。因层次有限,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