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缝中宽广的通天大道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02日】

在新经文《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中讲到:“...... 我们在夹缝中救人,我们的路很窄,不能走偏一点,才能完成好我们要做的。”在学法的过程中,我忽然像被定住了一样,溶在法中,我感受到了,那个夹缝中有一条宽广的通天大道。

那就是遵照师父的法去做,“不树立敌人”,“你可以骂我,但是我不骂你”,“你说你那些不好的,你做那些不好的,社会就是这样的,但是我要说我们认为好的”,“讲真相中看人误在哪里了,打开他的那个误区,剥去他那被假象掩盖的理性,还原事实。”(《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

我体会到了法对我们心态的要求:不被带动。那是一份坚守,是宽容,是无所不知,对一切了如指掌,是不动。这时,我的心是那么平静,是那么坚毅,我感到我的路是那么的宽广!

我们不应该再被什么社会乱象搞的一惊一乍,我们不该再对什么人的表现气愤填膺,我们不应该再因为谁说了什么而感到奇怪、纳闷儿、难过…….因为一切人的不好的表现,一切社会末后的乱象,那是随潮流而下的 “正常的”状态,那是从上至下贯穿下来的,整个宇宙都败坏了造成的,不是人能左右的。讲真相中,不在意他的态度,去找他的误区,救度的是可救之人。我们应该做到不被带动了,这是大法弟子成熟的表现,是修炼有素的体现,是正法形势的要求。

面对现在这个社会形式,正法中对弟子是有要求的,我们达到了这个要求也就是跟上了正法的形势。我们的路很窄,符合法才不会出问题。

真正的遵照法的要求 “对谁都是善良的”“谁攻击你们也不要以恶相待”(《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去做, 严守自己的心性,做到不被带动,像一座山一样,我们就会看到夹缝中的那条宽广的通天大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