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出现在我身上和我身边的神迹

吉林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07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大家好!

我把我身上和我身边出现的神迹向师尊汇报和同修们交流。

一.大法给我们祖孙一双明亮的眼睛

我今年已经83岁了,是得法二十多年的老年大法弟子,我是一九九六年三月得法的,在得法前,我戴着二百多度的老花镜,当我第一次捧起《转法轮》书时,我心想这是佛法不能戴镜子看,戴镜子是对佛法的不尊敬,就这一念,当时没戴花镜,就把《转法轮》一书从头到尾全部看下来了。从此以后至今的二十四年没戴过老花镜,而且药瓶上的小字都能看见了。现在有的年轻人都没有我的眼睛好。

我孙女小宇上学念五年级时,坐在第一排都看不见黑板上的字,到医院检查时说是近视和斜视,医生说要治好得需要半年,每月得花上千元的医药费用。

我和孙女说:奶奶是修大法的,是大法弟子,咱不去医院治,我师父会管我们的。你每天看一讲《转法轮》书。我问孙女能否做到,孙女说能做到。因孙女在姥姥家住,当孙女看书两个月之后,回家来告诉我说:“奶奶我的眼睛好了,能看见黑板上的字了,也不用戴眼镜了。”她同学的母亲看到我时说:“看你孙女多好,也不用戴镜子了。”我说这是大法师父和大法给我们带来的幸福。

二.法轮佛法和师父给了我和我丈夫第二次生命

在得法之前我和我丈夫都是老病号,常年被病痛折磨着,没有好的时候。成天在痛苦中挣扎着,我患有肾盂肾炎,身体浮肿,脸蜡黄,走路困难,上四楼得休息好几次,鼻窦炎,痔疮,高血压二百多,颈椎骨质增生,左胳膊麻木不好使,手不能拿东西。

我丈夫患有低血压,脑动脉硬化,痔疮等,天天疼的白天不能进屋,得在外面呆着,进屋就疼的厉害。严重时得用手拍打头部来减少痛苦。

当我们得大法后,看书还不到一个月,这些症状就消失了。当时没找到炼功点,还不会炼功。后来找到炼功点后,我们通过学法炼功,按着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做好。当时真是无病一身轻,上四楼也不累了,也不用休息了。我和丈夫炼功二十多年没吃过一粒药,也没有打过一针,我今年都八十三岁了,还能骑自行车。每天还能出去做大法的事。这都是大法的神迹。都能得法往回修。

三.师父多次救我

在大法受到严重迫害时,我曾经三次进京护法,是师父保护我安全回家。

第一次是在2000年4月13日在北京金水桥边炼功,被绑架送入吉林市公安局驻北京办事处拘留后派人接回送入派出所,派出所把我送入看守所,因师父保护检查身体不好血压高二百,拒收放我回家。

第二次是在2000年7月20日早上在天安门前,升旗后,就高喊:“江主席,还我师父清白。”当时被恶警绑架。在用车往派出所送的路上,我喊法轮大法时,被恶警打了一个嘴巴子,后被送到昌平县的劳教所。因为绝食被戴上铁帽子灌食一次。在绝食七天提审时晕死过去,在醒来时,嘴和鼻子都是血,提审官马上找两个男犯人把我架到医务室进行检查,查后,马上领我去寝室拿我的东西,怕我死里头他们负责任,就把我扔到看守所大门不管了。然后对绝食的人进行检查,共放了三个人。把我们三个人交给汽车司机,把我们拉到火车站就不管了。

在京回家的路上,我的头肿的很大,眼睛也不敢睁开,两只手像万根针扎的一样不能动。当回到家的第二天早上起来炼功,在炼静功时,我坐了16小时15分钟,炼完功后,我一身轻,什么病状都没有了。我悟到是恩师利用病症让我脱离虎口。

第三次是在2000年9月29日,我全家去北京证实法,准备十一在北京天安门炼功。因去北京的人太多,在同修家里被发现被恶警绑架三十多人。被送到北京大兴县劳教所,后被吉林市公安局接回。送往吉林市看守所,因不写保证书还炼功,为此判劳教三年。在吉林往长春劳教所送时,吉林市高新区610办公室主任在往长春送时,告诉我说:劳教三年。我说用不了三年,我三个月就回来了。610办公室主任在车里就蹦起来了。问我谁说的,我心里说,是我师父告诉我的。但当时我没回答他,我真的在劳教所没呆三个月就回家了,是伟大的师尊多次呵护弟子,使弟子多次脱离逆境,回到大法修炼中来。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师恩难报。

在2018年大约3.4月份时有一天晚上发完6点正念时,就感到喘不上气来,马上就不行了,我就断断续续的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才过来。在两天内六次不行了,同修知道后,也帮助喊:师父救同修!在同修们的帮助下,师父又一次为弟子承受了痛苦,把我从死亡线上救回来。

在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下午,在吉林市财富广场吃饭时,腰突然疼痛难忍。全身出汗,脸色蜡黄,眼圈发黑,当时我就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身边五六个同修也都同时喊师父救救弟子!大约喊两个小时左右,我感到师父亲自到我身边救我来了。师父又一次为弟子承受了痛苦,把我从病痛中解救出来。

真是师恩难报,无法用语言说尽的。

四.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的小女儿炼功后,不但自身受益匪浅,而且家人也得到大法师父的呵护。在2006年的某一天,小姑爷去长春办事在回吉林的路上大约离吉林百里处,小车一步也走不了,怎么办?当时小姑爷说:我媳妇是修大法的,大法师父也能帮我吧!就这一念,真的就把小车开到吉林汽车修配厂。当时修配厂的人都问他,你这车是怎么开回来的?太不可思议了!因当时迫害严重他没有回答。这是信师信法的又一奇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