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二):松林将士

凤仪


【正见网2021年06月05日】

(二)松林将士

那年高考,去邻市交换监考,一百多名监考教师点名到齐后,依次分别坐上了大巴,教育局长亲自送别,分管教育的副局长领队,警车开路,庄重而威严的向邻市启程。那时天刚下过雨,道路泥泞,去邻市的高速公路正在抢修中,车要沿着狭窄的河道颠簸,很不好走。我坐在中间一辆大巴上,在一个三岔路口,司机拐上了另一条道,前后组织巡查的警车竟然没有发现。司机说:“这条路更窄,路线更长,但平坦,不走河道,你们坐车舒服,说不定会比他们早到呢。”“那就走这条道吧,平时还从来没走过这条路呢。”大家嚷嚷着。

一上路就是慢上坡,路面比较平坦,但真的很窄,仅容一辆车通过,有时卡着车刚好通过。车师傅在我们的惊叹声中展示着他超群的开车技艺:上坡、下坡、弯道……大巴欢快的穿行在路面上,师傅也很健谈,车里的氛围轻松愉快。而我,一上车就心中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这辆车连同车上所有的人,以及这里的一草一木,山水万物牢记九字真言,同化大法。车渐渐进入山区,映入眼帘的是:大山下的村村舍舍掩映在绿色的树木中,倒影荡漾在清澈的小河里。农人荷锄耕作,河滩上散放着牛羊。绿油油的麦苗在微风中好似绿色的海洋在波动,玉米苗顶着露珠茁壮成长,地膜在阳光照耀下,像银色的锦带,镶嵌在生机盎然的绿色葱茏中,河边路边五颜六色的小花热情开放,像是夹道欢迎我们这群过路的客人,好一副朴实祥和的山水画。是啊,万物皆有灵,唯有我知道,它们听懂了创世主的福音,以它们最美的方式和我互动呢。同事们陶醉的欣赏着眼前的景色,心情更加放松。是啊!校园生活单调闭塞,忙着上课管理学生,很少有闲暇时间出游散心。今天这辆大巴脱离车队,独自行驶在这条道路上,绝非车师傅独出心裁,自己所为,一定是师父巧妙安排的,因为后来眼前出现的一幕,更让我震惊。

这时,大巴已进入一个峡谷地段。

学生时代,我们多次来这里的山坡上植树,后来,我们领着学生又来这里种树。这里地气阴湿,人烟稀少,很适应树木生长,绿化带已见成效。当年栽种的小树苗已经长成挺拔的大树,巍然覆盖在荒凉的山坡上,就连陡峭的石缝中都长着粗壮的松树,形成了山区特殊的植被,氤氲的绿色是大山的旋律色调,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松油香味。

我心中依然诵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松林里的树木沟通:主佛的弟子给你们送福音来了,千万别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缘哦!这时我定中看到这样的画面:松林里漫山遍野的松树,瞬间变成了威武善战的古代将军,头戴古铜色盔甲,身穿铠甲,一手执盾牌,另一手紧握利剑,阵容庞大,仪态威严果敢,成千上万的将士列队从陡峭的山坡上奔涌而下,我被这场面震撼的目瞪口呆。莫非这里曾经是古代战场,这些勇士都是阵亡的将士,他们原地待命几千年,苦苦等待着大法洪传,创世主来救度。这段峡谷叫“魔尔峡”,别说晚上,就是白天路过,人都觉得周围阴森森的,毛骨悚然,有多起摩托车撞入谷底,车毁人亡的事件发生,原来这里有冤魂啊!或是师父洪传大法,高层生命转生时,人皮不够才转生成植物等待得度机缘。自从这里的生灵得到大法的福音后,山清水秀,一片祥瑞,再也没有交通事故发生。是啊!创世主无量慈悲,今天派徒儿送来了九字真言,得救的松林用这神奇的一幕来表达心中的感恩,若非亲身经历,谁会相信呢!大脑中所谓的科学以及无神论被击的粉碎,有种物质随之从体内释放。从此,心的容量被无限扩大,思维也灵活开阔了许多。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