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修炼就是去人心

纽约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31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写修炼体会就是对自己修炼过程的一个梳理。师父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1]

一、在救度众生中修好自己

1、破壳

前段时间,有同修邀请参加一个项目,做点具体工作,但还不太明白为什么要我参加此项目。心想,既然师父安排我来了,就一定有自己要修的。我发现项目里都是很年轻的小同修,分配给我的那点活,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可我却需要很努力的做,一会这弄不明白了,一会那儿又出问题了,总是感觉有没有我都行,像当年在大陆时发生的事情一样。

记的有一年在大陆,我们用的计算机XP系统不再给补丁,不安全了,我们的计算机需要改换Windows系统,协调人通知我去学装计算机系统。我也就是最基本的电脑的水平,但是我想:叫我去就去吧,到那儿一看全是高手、专家,我看了一遍演示,感觉就像鸭子听雷,似乎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记住。

当时我想:这是让我修啥呢?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跟到底。最后,看似神秘的计算机系统装机,在我面前终于打开了神秘的面纱,我终于明白了:这个过程是师父要我修掉对技术同修的严重的依赖心。

这次进到项目里面,我们经常开会,一周一次学法,然后交流,同修交流说我们做的项目就是我们修炼的过程,救人的过程。

在一次开会时,大家在谈体会时说道:无论是音乐还是美术都是用来歌颂神、教化人的。音乐家、艺术家的成功都是神给予的。我一下子感到好像一层物质被炸开了,确切说,好像一个壳被破开了。很多年以来我一直有一个观念,认为除了天分外,个人的努力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听了大家的交流,明白了:你再努力神不给你,你就成不了。包括那个天分也是神给予的。

师父用同修的嘴点醒了我。原来参加这个项目,首先就是破我的邪党文化无神论的东西。当然,修炼人都知道: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人,就是修佛的。可是一遇到具体事的时候,被邪党洗脑灌输的党文化、无神论的东西就会泛起。当时还感悟到许多,现在用人的语言已经组织不出来了。另外,之后每周的交流对我来说也受益很多。

2、参与网络平台讲真相的体验

在疫情发生后,我就参与了网络平台讲真相的项目。记的二零二零年过中国新年的时候我收到一条国内发来的短信,写道:“虽然我不相信,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们,也祝你们不要被病毒感染,中国新年快乐!”

看到这条短信,我很感慨,多么善良的一个生命啊,被邪党骗的好苦,我把短信反馈给平台的同修,又把短信和电话号码发给了平台打电话的同修,让他们给这个人打电话,给他讲清真相救他。

一次在明慧网综合消息栏目中看到一条新疆同修的反馈,反馈说,他们那里有个人收到一条讲真相的彩信,被吓的跑到政府那里去报告说:收到了彩信、写的什么什么内容,怎么办啊?同修说,那人这一报告,结果大家都知道彩信内容了,变相的起到了讲真相的作用,希望海外同修一定坚持住。我把这条信息也反馈给同项目的同修,同修说好啊!我们一定做好。

3、修掉“较劲”的心

师父说:“你们不想改变人的状态,从理性上也升华到对大法的真正认识,你们就将失去机会。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2]

自己过去做财务工作,养成做事认真的习惯。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差一分钱也平不了账。所以带到人中的观念就是:对就是对错就是错。

记的一次我和女儿说起一件事,我说那样就是不对。女儿说:如师父说的:“那你就当警察去算了”[1]。我依然不依不饶的较劲:就是不对,就不应该那样。就在我一个劲不依不饶争辩的时候,突然感觉脑袋被什么东西搅的无法控制自己,马上就要晕眩倒地不能动弹。我立即意识到,自己叫旧势力抓到把柄了:叫你较劲,收拾你。我马上在心里和师父说:我错了,再也不较劲了。人世间的理是反理,还争什么对错的。

二、美国大选期间一次向内找的奇妙“旅程”

在美国大选期间,一天先生说要吃饺子,我知道他不是很喜欢吃饺子,怎么要吃饺子了?既然要吃就包吧。就在准备擀皮包馅时,我把手机放到桌子上,打开石涛的节目,先生突然大声的喊:你为什么总看这些东西。我当即反驳说:你管我呢。你成天看那些负面的东西,我还没管你呢。他一听,立刻开始喊叫起来,我不能完全听清他说的是什么,知道他说的不是什么好东西。我也冲他喊,越喊他越厉害。我突然意识到,那不是他,是后面操控他的东西,我马上发正念,清除操控他的邪灵,很快他就不说话了。过一会儿,他又和我正常说话了,但是,我被他刚才的举动气的还没缓过劲儿来,所以根本不理他。

第二天,我开始反思,认识到自己那样做也不对,他对我那样的大喊大叫,自己错在哪里了呢?我发现自己的三个问题:

第一,太执着美国大选了,每天都要看大选的消息、视频,而且被带动的心里七上八下的。

第二,希望先生能得法修炼。这么好的大法,机缘难得,他为什么就是一脚门里一脚门外(他自己说的)不肯进来呢?我终于抓到了自己那颗非常隐蔽和狡猾的心:如果他修大法就不会去医院看病了,就不会给我们找麻烦了。其实那是一颗利用大法的心,隐蔽的很深,很隐蔽,很狡猾。

第三,一颗瞧不起他的心。

找到这时,自己的眼泪掉了下来,从我们母女开始修炼,特别迫害开始后,派出所警察找不到我时,打电话到单位找他,骚扰他。他说:我还找不到呢?你们有能耐你们找吧。把警察噎的说不出话来。单位领导拿话敲打他,他真的是承受了很多。

师父告诉我们:“你的修炼第一位是心性的提高才能使你真正的提高。”[3]悟道后我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是我错了,又是我错了,我立刻就改。”

之后我在炼抱轮时,(我不是开着着修的,另外空间从没看到过什么)头脑里出现一个景象:一个巨大的地球,在地球上有一个和地球一样巨大的土围子,大约二、三寸高,我穿着平时穿的衣服,坐在土围子正中间盘着腿,开始往上升,不停的升,离地球越来越远但还能看到地球,这时一个思维打过来告诉我说:“那(地球)是一个巨大的为私的空间。”

在接下来的第二天,我发正念时前一天的场景接着又来了,我穿着宝石蓝的仙女裙子又开始往上升,地球越来越远几乎看不到了。

第三天,就在我开始打坐的时候那个场景又来了,还是接着前一天的场景,我还是穿着宝石蓝的裙子,打着旋儿呼呼的往上升。

第四天,那个场景又出现了,在大穹的深处,我在一个边上。只露出头的上半部,一双大大的眼睛,里面含着晶莹剔透的水,在看着浩瀚的宇宙、无穷无尽的数不清的星球,这些星球有的还开着窗户,五彩缤纷,像万花筒一样,壮观至极,绚丽无比,各个星球都在有条不紊的运行在各自的轨道上。

这时我发现思想中那些愤愤不平:什么太没天理了,什么没有民主法制啦……执着美国大选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像花岗岩一样的东西都没有了,全都没了。觉的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被清洗透了。师父看我找到了根本问题,就给拿掉了。

谢谢师父!我就这么认真的向内找到自己的问题时,您就托着弟子,让弟子看到向内找的巨大法力,向内找真是个宝。

最近,师父讲的法不断打到大脑中:“功修有路心为径 大法无边苦作舟”[4]。经历了海外的修炼环境,对师父这段法有了更深感悟,觉的在海外吃的这些苦真是好事,在这个环境中,很多的人心,都被翻出来了,看到自己还有的这些人心:显示心、争斗心、抱怨心、愤愤不平的心,虚伪的心、狡猾的心。这些心需要尽快的修去。在国内这些心不是修掉了,而是在那个邪恶环境下,这些心都被吓的隐藏起来了。时间真的不多了。

师父说:“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2]

以上是我的修炼体会,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尊!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进要旨》〈警言〉
[3] 李洪志师父经文:《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法轮大法 〉

(二零二一年纽约橙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