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小同修救人修心的体会

纽约州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0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个十岁的大法小弟子。我二零一九年参加平台上学法,跟平台上的阿姨同修讲,说要打真相电话,同修阿姨找了另一位阿姨帮我们培训打真相电话。

第一次打电话的时候有一点害怕,打多了之后就不怎么害怕了。打电话的时候,很多人都不说话,有一位年轻的哥哥在公司上班,他小声的跟我说:“小妹妹,我在上班,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谢谢你,注意安全啊!”我打完之后觉的他很善良。

第二次打电话的时候,是一位叔叔接的电话,我跟他讲真相,讲到中共的党、团、队的时候,他就问我了一些大人的问题,之后我就懵了,根本就听不懂他说的是哪一门的语言,然后我的小姨妈就接了那个电话。

第三通电话的时候,还是一位叔叔,我跟他讲真相,他根本不听,他还骂我,说让我去死。他挂了电话的时候,我难过的在家里尖叫。然后我的小姨妈说他在失德呢,把一大块德都给你了。听了小姨妈的话,我平静下来了,还继续坚持打电话救人。

在讲真相大型的活动当中,能参加的活动我都和大人一起参加。在洛杉矶海边讲真相的时候,我接触到很多有缘人,负责的同修阿姨说我发了很多救人的真相资料。当时有两个青年姐姐在野餐,她们在看大法弟子的真相展板,看了很久。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给她们两份真相资料呢?”又一想:“还是别了吧,她们可能会骂我。”过了一会又在想:“应该救她们,不救的话,她们可能在大淘汰中就没有得救的机会了!”我把真相资料给了她们,她们很高兴。

在庆祝“五﹒一三”的活动当中,我跟我的朋友在发真相资料,那些世人全都接受。有的说:“谢谢,谢谢你!”还有的不说话,就点了点头,走了。

在纽约宾州支持川普演讲集会活动的时候,我去发了很多莲花。集会结束的时候,人流密集,发真相资料的机会很多,我看到前方有一份真相资料被丢在地上,我就去捡。一个人的脚突然踩到我的手了,我流了很多血;不过,当时我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继续发真相资料。

我来纽约半年了,在明慧学校上课。在这里,在跟同学相处中,我渐渐懂得了要修去自私的心,学会替他人着想。

一天下午,我跟我的两位朋友在骑自行车,有一位同学一直向我要我骑的那个自行车,我没有搭理她,就和我的朋友们继续往前骑。不久,我自行车的链子掉下来了。我一想,链子为什么要掉下来呢?然后我明白了,是因为刚刚没有把那个自行车让给那位同学,才不让我骑的。老师帮我修好后,我把自行车让给了那位同学,她高高兴兴的骑车去了。

有一次我买了一罐糖,我在白板上画画的时候,一个同学拿了我好几块糖,我没有动心,然后还让他多拿了几块。我和我的朋友在学校的小游乐场玩,我们很喜欢吊在秋千上然后翻过去。我的一位好朋友跟我要那个秋千,我没有理她,继续玩。一会儿我的眼睛莫名其妙的进沙子了。我的思想告诉我:“你应该把秋千让给她”,我就把秋千让给了她。

这是我现阶段的修炼所得,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们。

(二零二一年纽约橙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