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见发正念的景象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小航


【正见网2021年06月08日】

发正念是师父要弟子做的三件事之一,有的同修可能感受少,看不到发正念的威力,从而懈怠、应付。我就把我发正念时看到的部份景象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如果我发正念时会看到景象,就会很快入静,有时看到我与同修来到北京天安门前,面对天安门上毛魔头像,与同修一起念一个灭字,毛魔头像瞬间解体。有的时候到天安门,毛魔头像就自己飘了过来。一个灭字也瞬间解体。

有的时候,看到一大片邪灵穿着紫色衣服,站着队,跳着僵尸舞。长的非常古怪,人不人鬼不鬼的生命一大片,看不到头。它们伸胳膊,伸腿,动作整齐划一。有的时候是一队很长的队伍,走在前面的生命端个牌位,象僵尸一样往前走,左一步右一步非常僵硬的往前走。我打出神通,邪灵瞬间解体。

一次看到穿着正规军服装的男性,象公检法的衣服,走的很齐。在喊着口号训练。女的穿着蓝西服,也站着齐刷刷的队在训练。我与同修一立掌,似有千军万马队伍冲着我们冲过来。我喊灭同修跟着也喊灭,所有在训练的生命瞬间解体的无影无踪。

随着发正念,邪恶越来越少,有时看到皮包骨的狗,晃悠悠的往前走,有的狗锁在铁笼子里。有时看到两个大胖狗自己打起来。随着灭字全部瞬间解体。

在这一阶段师父让我看到这些景象,我悟到就是让我们针对邪灵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邪灵对世人的操控。让从中央到各级地方政法委、公检法人员不再做坏事。一方面减少迫害,一方面救度众生。

我发正念时意念中把邪恶从最源头清除,从上到下除不可救要的首恶之外 ,其他人下上罩。不让邪灵操控世人对大法弟子犯罪。

师父不但让我看到发正念时的景象,还在时时刻刻看护着弟子。

一次我发正念倒掌,师父喊我的大名,XX。我马上把掌立起来。不一会又倒了,师父叹了口气,又一次喊我的名字:XX。我一下精神起来了,真是汗颜。有时由于头天晚上睡的晚,早上懒惰不愿起来炼功,迷糊间就听师父俯着身。在我耳边喊:冲灌、冲灌。

师父为弟子真是太操心了,师父给予弟子的,弟子永远无以为报,还在和我一样懈怠的同修精神起来,不要辜负了师父的期盼,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