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尽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神奇

芝加哥老年大法弟子 白莲


【正见网2021年05月27日】

常言道“江山易改秉性难移”,可是法轮大法却把我从一个业债满身,愚蠢笨拙,脾气暴躁的常人变成一个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这其中慈悲伟大的师父为我付出太多的心血、替我偿还太多的业债、为我承受太多的痛苦,使得我能走到今天。我永远无法报答师父的洪恩!

修炼前的我

我今年78岁,职业是医生。我年轻时脾气暴躁,老公和两个女儿稍不如我意,轻则厉声呵斥,重则拳打脚踢。因造业太多,40多岁就身患多种疾病,如高血压、胃病、冠心病心绞痛、尿潴留、痔疮等多种疾病。看遍了大大小小的医院,用尽了西药、中药以及偏方都不见效。气功高潮时,只要看见气功就盲目的学练,花了很多钱,搭了很多时间,病不但没见好,却越练越重,最后连上楼都困难了。

精神上的压力,疾病的折磨,使我未老先衰,四十多岁的我苍老得像七,八十岁的人。一位刚搬来的邻居误以为我老公是我儿子,把我的女儿看成是我的孙女。

 修炼后的我

1996年6月我有幸得法,使我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法轮大法要求修炼者按“真,善,忍”的要求做一个好人,遇到问题时向内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好,要为别人着想。我仅修炼一个月,身心就得到了净化,身患的各种疾病全部不治而愈。无病一身轻,心情舒畅愉快,见人笑脸相迎,开口谦逊礼貌,昔日的暴躁脾气消失得无影无踪。身心的净化使我人也变得年轻了。老同学见面惊奇地问:“你怎么越活越年轻,是不是炼法轮功了?”我坦诚地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上乘佛家修炼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会使人越炼越年轻。”

在家里我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关心体贴丈夫,抢着承担家务。对两个女儿不仅在生活上关怀备至,更关爱她们在精神上能健康成长。一家人和和睦睦,其乐融融!中国东北的冬天经常下雪,而且雪下得很大。每当下雪,我都会欣然的把楼前甬道上的雪打扫得干干净净。邻居们都不约而同的称赞:“修炼法轮功的人就是境界高!”

洪扬大法造福众生

在医院工作中,我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让周围的人感受到法轮大法的温暖。

江泽民腐败治国,社会上的企业和个人都看钱。为创收、提高效益、多拿奖金,医院规定:给病人开核磁共振,CT等昂贵的检查选项,开昂贵的药品医生可提成10%。我学了大法深深的明白:绝不能为自己捞钱而不对病人负责。凭着多年的临床经验,能不用辅助检查的就不检查、能用常规检查确诊的就不做昂贵的器械检查、能用常用药治疗的就不开昂贵的药品。遇到下岗工人或农村来的病人交不起药费,我就会解囊相助。他们非常的感激,这时我告诉他们:“是法轮大法教我这么做的。你们回去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劝说他们:“修炼法轮功吧,不花一分钱,不但身体健康,还会一切平安顺利。”有很多人因此也走入了大法中修炼。

2003年的春天中国“非典”大流行,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种烈性传染病,死亡率很高,人们都避之唯恐不及。上级命令各个医院必须成立【非典急诊室】。院长分派去急诊室的医护人员,那些所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党员们都推托不去,甚至有人寻死觅活的逃避。院长找到我时,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并在【非典急诊室】一直坚持到大瘟疫结束。院长和医院同事们都诚心的佩服并称赞:“修炼大法的人就是不同一般!”

 1999年“7.20”以后,江泽民操控中共邪党,利用手中的权力,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铺天盖地的造谣、栽赃、诬陷、诽谤法轮功,用抓捕、打人、劳教、判刑等非法手段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一时间有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感觉,在这最黑暗的时刻,在我们医院的一次聚会上,一位医生就当着大家的面公开的说:“谁说法轮功不好?你们看某大夫(指我)炼了法轮功后,怎么变得这么好啊?!”在场的人都会心的笑了,人们都看穿了中共邪党假恶斗的本质。

在中国,医生收红包已成了常态,我一直都拒收红包和任何礼品,开始一些人很不理解,一些病人甚至担心我不收红包不给他好好看病。我告诉他们:“是法轮大法让我这样做的。”告诉他们法轮大法的美好神圣,教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多病人因此受益,身体得到康复。他们见到我就说:“感谢大法师父!”

我还有很多私心、妒嫉心、贪吃贪睡的心,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我会继续在大法中归正。

以上是我的心得体会与同修们分享,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