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修大法 师尊改变了我的命运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0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六年末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因为文化低这一观念障碍,修大法二十多年没写过心得体会。多年大法修炼得到师尊无处不在的呵护。感谢伟大师尊无尽慈悲救度!

多年来从明慧、正见周刊同修心得交流经验中得到了许多启发、借鉴,对自己修炼起到很大帮助。谢谢所有同修无私付出。

当年得到这么好的大法,我的第一念就是自己过去四十多年白活了,对照大法使我无地自容。兴奋的使我几天不困。有一天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见自己在山里走,随时都有危险。走到山下大道上,好象绿色地毯铺的路,我在梦中说:这路怎么这么好,听到一个声音告诉我,这是李洪志师父给你的,高兴的从梦中醒来。

我多年修炼这条路也确实象这梦一样,修炼中每一步都是在伟大师尊看护、关怀下,平稳的走到今天,不断在矛盾中修心,用法衡量。不断提高心性 ,改变常人观念,修正自己。

修炼前对丈夫多年喝大酒根本无法理解,因为他的工作几乎每天都有喝酒场合,越喝瘾越大,嗜酒如命,喝的骨廋如柴。生气、吵架成了家常便饭。因为长期生气,我身体开始下降,整年胃疼,头疼,两条腿走路的力气都没有。我的精神承受到了极限,对人生感到绝望。当时有位学法的人告诉我:有一书能救你。给我送来《转法轮》宝书。我看了书几页后就想,这师父是神。其实我有生以来在邪党灌输下就没相信有神在。这一思想大转变,立即学法实修,我首先想到放下,理解丈夫喝大酒,处处为他着想。四个月后,也就是九七年三月十六日这天他下决心,走入大法修炼。师尊帮他戒掉酒瘾,从此滴酒不沾。他单位同事都说他学大法救了他的命。家庭和睦了,身体健康了,这一切都是师尊给的。

前些年儿子用赌博机赌博,把家里金首饰,存款偷出去输了。我向内找各种人心、观念,儿子情,溺爱、怨恨心,执着钱心,剜心透骨实修。经过几年魔炼,真是象师父在法中讲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大法不允许魔操纵常人干扰修炼。以后儿子再看见赌博说没意思了。其实每个人都知道那赌瘾、酒瘾谁能改变得了,可是这一切师尊都给改变了。真是用人类语言无法形容师尊对弟子无量慈悲救度。在此合十叩拜师尊!叩拜!再叩拜!修炼根本上改变了我的命运。

十几年面对面讲真相也有过有惊无险,都是师尊呵护顺利走到今天。也有几次骚扰,马上向内找修一思一念。真是师父讲的,“静思几多执着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 (《洪吟二》- 別哀)。师尊给予太多了,修炼的人都深有体会。

对照大法还差的很远,在以后有限的时间真修,助师正法,救度众生,随师回到真正的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