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基督徒是如何成为法轮功修炼者的

施萍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25日】

世界上修炼法轮功的人千千万,走进修炼的缘由各不同。很多人得到这个宇宙真理后,往往都会回过头来感谢让他(她)认识大法的那件事情,哪怕那件事情是一件不幸的事,但是和他们得到宇宙大法比起来,那个不幸看起来只是后面得到万幸的机缘而已。

纽约上州法轮功学员耿继平的故事更曲折一些,她是经历了仿佛从天上掉到地上一般的生活变故之后,先去信了耶稣,后来又在神灵的点化之下学了法轮大法的。

晴天霹雳

耿继平2015年投资移民来到美国,在国内的日子过的是人生得意的模式。老公有钱,儿子出色,而且在北京最好的高中读书,正准备考美国名校。作为一个女人,还能希望得更多吗?她和丈夫为了儿子来留学,就移民到美国来了。

曾经过着阔太太生活的大陆中学政治老师耿继平。(受访人提供)

那句话怎么说的?“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正当耿继平自叹有福,享受美妙人生的时候,“卡嚓”一道惊雷般的不幸降落到她的头上,把她一下子进入人生的黑暗。

2015年2月初,耿继平和春风得意的丈夫带着心爱的儿子,在亲朋好友的羡慕眼光中登上飞机,飞往美国洛杉矶,应投资移民的要求登陆美国。一落地,还没倒完时差,她和丈夫就马不停蹄地拖着儿子去看伯克利和斯坦福大学。

儿子却不知为什么表现冷漠。一周以后丈夫就被生意催回国了,只有耿继平陪儿子待在洛杉矶。第二周的一天,她给儿子安排了去图书馆学习,她就去名牌店血拼去了。等她回到旅馆一看,16岁的儿子不见了,他的行李也不翼而飞。

耿继平那时还不知道,她的人生幸福已经在那一刻戛然而止。她等了一小时,二小时,一天,两天,她的儿子像从人间蒸发了。耿继平心怀恐惧,带着哭腔,结结巴巴地用她可怜的英语跟警察讲话,还对着电视台的镜头哭喊:“儿子,回来吧!”

四天后,蓬头垢面、发着高烧的儿子在50英里外的长椅上被警察发现,随后被医生诊断为患有严重抑郁症,需要服药。儿子大叫:“我不回校园!不去读书!”还改了个英文名字,再不愿意搭理父母。

耿继平求道:“我们回国好不好?你回国治疗、咱们休学一年好不好?我还得回国继续上班。”儿子大喊:“你们把我找回来干什么!我就想死在外面!”

最后,一家三口商定,耿继平在美国陪儿子治病,上完高中,也不考名校了;丈夫回国,继续打理生意。

儿子的病时好时坏。好时偶尔露出笑容;坏时真是可怕极了。暑假时拿到儿子的成绩单,耿继平躲起来哭了。这哪里是原来儿子的成绩啊?有的科目都需要重修。想想在国内,儿子从小一直优秀到大,是北京市三好学生,什么成绩都好。他们是奔着美国前十名的大学来的,可谁能想到绿卡拿到的时候噩梦却也降临。

儿子有时候会突然向一个方向看去,可是那里什么都没有。耿继平知道,这是出现幻觉了,心理出问题了,他常常说和魔鬼战斗。她和丈夫在微信上商量,最后得出结论,“儿子的病,真的很严重,不能再谈论大学的事情了,救命要紧!”

面对儿子疾病的打击和初到美国的沉重压力,耿继平也出现了抑郁症和恐惧症症状,住进了医院。出院后,耿继平开始服药,药物的副作用使她食不下咽,每天勉强喝点粥维持着身体。恐惧感、绝望感,一阵阵地袭来。屋子里、院子里、街道上,似乎都是妖魔鬼怪…..

耿继平的疾病刚有所好转,她又受到了晴天霹雳般的打击。在一次丈夫回美国居住的期间,她发现了很多蛛丝马迹,让她恍然相信,丈夫有了外遇,而且还有了孩子。如果说儿子的事情把她的生活支柱撤掉了一根的话,那么丈夫的欺骗就是压塌了她的天,因为她赖以生存的“家”没了。

耿继平放声大哭,一人闷在屋里,两天不出门。舒婷的一句诗反复回荡在她的耳边:“燃尽生命烛照黑暗,身边却没有取暖之火!”她想自己一直爱这个、爱那个,有谁爱她?生是为何?死又是什么?活着,就是受这些无穷无尽的痛苦吗?

耿继平跟丈夫提出了离婚,她心如死灰。那时她不能开车,一开就想撞车;她几次站在十三层的楼上,望着下面发呆。没有了家,一切都变得毫无意义。

医生说,耿继平这次的病叫急性应激障碍,看起来是儿子和先生给她的刺激导致的。其实她知道,她在近几年来一直感到很空虚,她经常思考着那个人类千古未解之谜:“人活着为什么?精神上如何获得解脱?”

信耶稣

在耿继平最脆弱的时候,有人介绍她去了一次教堂,别人唱圣歌的时候,她哭得不行,她感觉自己和上帝有联系,就信耶稣了,而且信得很虔诚。

她说,“我很爱天父上帝,感觉天父也很爱我:他教导我认罪悔改、带我走过死荫幽谷,给我不少异梦异象,祷告时也总是回应我……我以为,今生今世,我永远会是一名基督徒。”

2017年底的一天,耿继平像往常一样,跪在床边向上帝祷告。她接收到一个回应,一个意念告诉她她的前生是谁。耿继平很奇怪,因为基督教是不讲六道轮回的。

2018年初的时候,耿继平的一个佛教朋友邀请她去寺庙做义工。因为那是另一个教宗的场所,她就向上帝祷告,没想到她得到神的回应说:“去看看,佛教中有极大的奥秘。”

她再次感到意外,就找来关于佛教的书籍、网站来看。

“到这时我就认识到了:基督教和佛教都是好的,基督教是救西方人为主,佛教是救东方人为主。”耿继平说,但她仍然继续着基督教的信仰,同时她也开始浏览大纪元和新唐人等媒体网站。

耿继平对法轮功的认识除了在国内接受的中共的宣传外,早年在香港和美国的机场,两次遇到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有一次,她像通常的基督徒那样,对劝她退党的法轮功学员说:“我是党员,但我信耶稣;耶稣是唯一的真神,会带我去天堂,共产党坏不坏都跟我没关系了。”

虽说耿继平虔诚的信仰耶稣基督,但她还有很多问题没能解开,比如,真的没有六道轮回吗?那神为什么告诉了她一个前世?人为什么要爱、要做好人?如果耶稣是唯一的真神,那麽,那么多信仰佛教的东方人真的不能得救了吗?信徒为什么不能修成神?

祷告时的回应:李洪志师父来了

有一天,她在祷告时问“上帝”:“现在是末世了,很多预言说神会再来人间?”

就在这时,她的祷告得到了回应,那个声音说:“李洪志师父来了。”这让耿继平大吃一惊,她马上想起了她在大陆教书时说过的对法轮功不敬的话。

耿继平在国内曾经当过中学政治课老师,被中共无神论宣传毒害的她,对政治课教材上的关于宗教信仰不好的言论无力分辨,在讲到宗教的时候,她用中共媒体上的论调去讲法轮功,还给学生播放过说大法不好的视频。

但此时,在她信主、有了对神佛的敬畏之心后,她立刻意识到了她犯了多大的罪。

后来,她看了《九评共产党》,看得她一身冷汗。以前虽然也知道共产党不好,但是她没想到共产党是邪灵,是把人拉进地狱的魔鬼。现在她终于明白了基督教徒为什么也应该退党了。

此后她常对基督徒朋友说:“有神论和无神论是对立的,基督徒信耶稣是神,是有神论者;共产党为了把自己塑造成神,它是宣扬无神论的;那么如果你不退党,你还是个无神论的党、团、队员的话,你能是真的信耶稣吗?耶稣会带这样的信徒进天国吗?”

后来她找到法轮功学员用真名把党员退掉了。

今年的五一三期间她讲出自己的得法故事,因为她深刻地理解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重要意义。

得法修炼

自从得到了神的点化之后,耿继平就到网上搜到了李洪志师父的《转法轮》和其他书籍来看。一开始看,就放不下了,好几天都是到凌晨实在熬不住了才去睡,大法解开了她在基督教中没有找到答案的所有谜团。

比如,基督教里说没有前世,但是她在破除无神论、走向有神论的过程中看过很多书,都证明人是有轮回转世的,这在《转法轮》中明确给了她答案;基督教中的很多教派都不承认现在是末世,而大法中解释说,现在的天灾人祸是人的道德下滑导致的。

“《转法轮》中把人为什么要做好人,为什么按照真善忍修炼就可以返本归真、修成神佛等等这一切深奥的道理都说得那么明白。”耿继平说,“这让我既信服,又充满希望。”

不过,直到那个时候,耿继平仍然认为自己是个基督徒,因为她看到自己前几世都是基督徒,所以她以为上帝只是让她了解一下法轮功,让她在法轮大法中学习知识和奥秘而已。

直到有一天,在一次祷告中,耿继平又收到一个清晰的回应,告诉她说:“你曾经发过宏愿,要普渡众生。”

这让她困惑不解,琢磨了好几天。“我为什么要发宏愿普渡众生呢?这不是典型的佛教名词吗?如果我生生世世都是信耶稣的,怎么可能发这种东方式的宏愿呢?”

几天后的一天,耿继平正在散步,她突然灵光一闪。

“什么样的人才有能力普渡众生?得成佛才行啊!”她突然开窍一般地想到,“综观当今世界,除了李洪志师父,还有谁能使我修成佛、完成‘普渡众生’的宏愿?那么,一位能够回答世间万物之谜,并有法力解开众生恩怨,救度众生的人是谁?他岂不就是世界各个民族,各个宗教所说的‘神会再来’的那位真神吗?”

“原来上帝天父是让我跟着李洪志师父修炼啊!只有修炼成佛之后才能普度众生啊!”想到这里,耿继平抬头仰望星空,泪流满面。她终于知道了,以前她接受到的来自“上帝天父”的点化,其实都是李洪志师父指导她的。“因为我那个时候是基督徒,所以师父化成天父来指导我。”

从那一刻起,耿继平决定,认真阅读《转法轮》。念头一起,她就感受到了法轮的旋转。2018年的5月13日,她去加州Ahambra Park,跟法轮功的同修完整地学了一遍炼功动作。

因为那天正好是5月13日,同修们还带她去加州Santa Monica海边,观看了庆祝法轮大法日和师父生日的活动,耿继平就是在那里当场实名“三退”的。从海边返回到集合地点的时候,她在心里暗下决心:从今天开始,我就真正修炼法轮功了!

那天晚上,耿继平跪在地上,准备在心里正式拜师。这时,她突然感到一股令她恐惧的感觉袭来,持续而有力,她立即悟道,这是一场信念的争战。

“我必须坚定信心,才能度过这一关。”她想着,一边大声说出声来:“从今天开始,我正式跟随李洪志师父,走上天的梯子!任何人、任何势力休想干扰!哪怕前面有九九八十一难等着我,我也必要当一名合格的、精进的大法弟子!我相信师父必会帮助我!今天这个魔难我必能度过去!如果是师父借机对我进行考验,那我必要过关!也必能过关!求师父加持!”

然后,她就开始一遍一遍地诵读“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20分钟过后,那个恐惧感犹如刚才像潮水涌来一样,又像潮水般退去了。耿继平知道,她凭着李洪志师父的名号,凭着大法的威力,凭着对师父的信,过关了!

随后,她跪倒在地上,正式拜李洪志师父为师,献上了自己虔诚的、精进的决心,那是她送给她的真正的师父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修炼法轮功后不久,耿继平做了一个梦,梦中她陷在沙滩上,一只脖子上带血的羔羊救了她。在基督教里,羔羊代表耶稣。羔羊把她推上岸之后,向她微笑告别。她回过头去,向羔羊致谢,也挥手告别。醒来后她完全明白了其中的含义。

“我现在依然认为,耶稣基督是一个伟大的神。”耿继平说,“但他不是浩瀚宇宙中唯一的真神。茫茫的宇宙中,还有很多神佛的存在。”

在今年庆祝“五一三世界大法日”的活动期间,耿继平讲出了她的故事。当她回首过去的苦难时,她发现,那就是让她洗去铅华,走进正法修炼的机缘。

“其实我们都是从天上下来的生命,现在已是末世,人被救度的机会不多了。”她想对所有人说,“只有修炼法轮大法才能返回真正的家园,抓住这万古机缘吧!”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