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真正实修中提高 (译文)

越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0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二零一七年五月五号在越南开始修炼的。刚开始修炼时,师父就为我开了天目并净化了我的身体。我也每天认真学法炼功。初期时,我的修炼状态还不错,我感到心性的升华,但到了一定层次,好像我不能修上去了。我知道我的问题是心性还没得到提高所以还没过关,但我不是很认真的向内找自己,所以我在那一层次停滞了一段时间,无法上来。后来,因为想改变这修炼状态,我去老同修的学法组,向那位经历过过关的同修学习经验。我也参加在炼功点与九天班给新学员指导炼功动作。虽然我注重保持心性,但有时候我还过不了关。

师父说:“过去许多人因为心性守不住,出现的问题很多,炼到一定层次之后上不去了。有人自来心性比较高,炼功中一下子天目开了,达到某一境界当中了。因为这个人根基比较好,心性很高,所以他的功也上的很快。到了他心性所在位置的时候,他的功也长到这儿了,他要再提高他的功,那么这个矛盾也就突出了,就得需要他继续提高他的心性。”(《转法轮》)

我突然悟到是因为我不在意在家庭与工作中修心性。虽然在帮学员指导动作时我忍得很好,尤其是年纪大的同修,但在家庭中,我真的做不到这个“忍”,由于我总是承担与决定家庭一切事情的人,所以自我太大了。我知道自己必须得放弃所有的自我、名、利、色、欲的各种执着心。虽然心里了解,但每次考验来临时,我的心性又把握不住,所以每次有关来了,一遍又一遍的没过去。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七日,我读《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讲:“那紧接着是什么呀?是不是大法弟子修炼到圆满那一步啊,是不是?(众鼓掌)即使有些大法弟子要跟师父一起到法正人间哪,即使是这样,我们也要划上一个句号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段过程,那可是至关重要。后来的事,我就不多讲了。”

读到这里我感觉心里焦急。当我打开《转法轮》书,看师父的照片,我看到师父的左眼发红,泪水顺着左颊流下。我感到愧对师父。您在为我忧心,但我还是没有修好自己的心性。我真不知道我还来不来得及,但是从那时起,我决心克服这个停滞的阶段,真正放下“自我”前進,决不会辜负师父的心。

后来,我的好朋友把我们一家安顿在加拿大,工作与一切事都很顺利,因为我同学是我们的恩人,已经为我们全心全意地忧心和安排一切。但是我的新工作压力很大,我在我朋友的餐厅当管理,每天我要上十二个小时的班,这样我有很少时间学法炼功。早上,我努力早起做饭给儿子上课,然后我去炼功再去上班。我几乎每个晚上十点半才回家,我就找时间发正念与学法。每天上班时我遇到很多心性的关与考验,有时我忍不住就默念“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可是有不少次我跑去卫生间哭。但很快我平静下来和默读:“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精進要旨》<何为忍>)

多亏总是有大法和师父在我身边,所以我能忍受。我悟到,一些压力,在工作上同事给我的一些造谣,是一个最好的魔炼心性的环境。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你要能够返回去,最苦也就最珍贵,在迷中靠悟往回修苦很多,返回去就快。”

我也有时候忍的不好,我认为自己有长时间没有用心学法,所以心性把握不住。我决心花更多时间学法与发正念,有时间我就炼功。有一天,两个女士来到我的工作地点找我。我去见她们,她们说她们是大法弟子,因为我以前购买了我的家人和朋友的妻子的神韵票,所以有我的信息。她们说来帮我参加她们群组,是在加拿大大纪元报社。我眼泪汪汪,我握住她们的手谢谢同修来找我,我向她们说是师父安排她们来找我,我保证会加入她们的群组。啊!师父真是太慈悲,您派您的弟子来帮我,我无限感谢师尊之恩。

但是,从那之后,工作就像水一样席卷了我,因为大纪元报社每天早上四点五十五分开始炼功,我起不来到那里跟大家一起炼功。也有一原因是每天早上我要准备带女儿上学。我一直在拿捏,直到有一天我做了一个非常真实的梦,在我的梦里,我发现自己正在为上车做准备,我去了车站,看到一些人上车,我走近他们,现在轮到我准备去上车了,突然车开走了,我惊讶地看着,不相信自己已经被放下了。我悟道师父通过梦点化给我,如果我对自己不严格,大家都会走,而我会被抛在后面。我知道这样,可是心里还有纠结的问题,因为若我早上参加大家炼功,那我会晚回家,会来不及给女儿准备上课。几天后我丈夫与我说他比我早上班所以可以替我照顾女儿上课,让我可以睡多一点。此时我认识到只要我们下决心,师父都给我们最好的安排。所以我下定决心在公休日早起来跟大纪元报社小组参加炼功与学法。然后我跟大群组每个礼拜日在安大略大学一起学法,而在平常的日子里我抽空发正念,炼功后才上班。加入同修一起炼功几个礼拜后,我感到自己的心性得到了升华。然后大瘟疫爆发,安大略邦政府封锁了我住的渥太华市。我的工作被打断了,我呆在家里和儿子和女儿一起修炼。我的女儿也停课在家跟我修炼,儿子平常在我工作地方上班,也像我一样失业。

在我失业之前,在胡志明市的侄女(她叫我阿姨,我来加拿大之前给她弘过法的)跟我联系分享了引起我注意的东西。首先她讲到她的女儿,是一个小弟子,两次师父给她看到乌杜巴花,后来师父给侄女开了天目,肉眼可以看到另外空间。

小弟子看到每次跟母亲和妹妹炼功时,就看到师父与各位正神跟三个人一起炼功。在炼第五套功法侄女看到有两位神上来用手绞出业力,就像把衣服绞干一样。因此,打坐第五套的每个人都有腿痛。然后小弟子还跟房间里的物品聊天,有一个小本子还教小弟子写文章,还有很多神奇的分享。然后,我的侄女分享关于感恩大法礼和增加打坐时间以消业。作为大法的一粒子,我感到自己在承师父之恩,用任何语言也无法来表达了。

用心修心性之后,师父把我推上去很快。师父也给我开了天耳通和每天教导我。每次到三、四天后在打坐中我看到自己在去考试,我听师父与几位考官问我一些《转法轮》的内容,有时我被问一些我的体悟关于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法理。每次考试后,我感受到层次提高很快。

另外,我增加时间打坐从六十分钟到七十分,八十,九十,和过三个月后我可以打坐到一百二十分钟。从我的两个脚掌中倒出去每块业力,使我的脚发热像把脚烘在火上,现在的痛是通到骨髓,还有从背部到胯下然后到大腿,跑到两双脚掌的疼痛。而不像以前的一种痛了。

有一天,我听到有脚心传来一个像爆炸的一个声音,然后从脚心海啸般的涌出一股强大热气就像蒸汽机一样。有时脚与大腿突然很痛,像打针一样,但我必须得坐下不动。一段时间后我感受到我的身体连成一片,很像师父在《转法轮》讲的无脉无穴的状态。

在《转法轮》第八讲,师父讲:“因为能量也很强了,能量流形成了之后它会很宽的,也会很亮的。这还不算什么,那要炼到什么成度?要使人的身体百脉都在逐渐加宽,能量越来越强,变的越来越亮。最后使上万条脉连成一片,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整个身体连成一片,这是通脉最终达到的目地。它的目地是把人的身体全部都被高能量物质转化。”

除了增加打坐时间,在学法时我不会像以前通读,而是很专心每字地读。我小心把师父讲有关于道理,法理和师父对学员的要求写下来。如此,我努力理解师父教的法理和要求,法的内涵也展现给我。从此后,每次遇到考验心性时,我总能记得我曾经抄写的内容,所以我能够做到通过师父的考验。

有人冤枉了我时,我默念“这个理在高层次上整个都反过来了”(《转法轮》-第九讲),和“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转法轮》-第九讲),当被嗔怪或委屈的时候我又默念“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动心”,“得有大忍之心”(《转法轮-第九讲》),“遭罪就是在还业债”(《转法轮》-第一讲)。当被人家占便宜或是被失去个人的利益,我又默念“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得“吃苦中之苦”(《转法轮》第九讲)。

因为我总是参照各个要求来修心性和忍耐,坚持炼功,我已经可以把握住了,不像以前了,很自然的忍,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有矛盾出现时,我严肃要求自己必须向内找,找到自己根本的执著,看是哪个执着心在后面起作用。然后我决心去掉这个执着心,不承认它,发正念消除它与一切有关的因素。

随着常常念九字真言,杂念逐渐变少,我的心变得更纯净,打坐时我能够比以前更容易入定。

一次入定中,我看到自己在走上一个云梯,形象很像圆柱,被白云所包围。几天后,我发现自己正走在另一个云梯上,阶梯上铺着深色花纹的石,两侧有扶手和花草,左右被仙女、白云所包围,场景就像蓬莱仙境一样。几天后我又看到自己在走上一个横亘的木桥阶梯形象。来到一所房子前,我停下,拿起水瓢,用神仙的泉水冲洗身体,然后我進入了这所房子等。

在《悉尼法会讲法》,师父讲:“所以我说我做了前人没有做的事,我开了一扇大门,我做了一件更大的事,就是我把所有修炼的道理、圆满的因素都讲出来了,而且讲的很系统。这就是为什么很高的神讲:你给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转法轮》”

有一次我看到我与我们小组的八个同修在一个法船上。在船飞上天空时,我看到下面的地球正在遭受大难。大难连续发生:瘟疫,火山爆发,海啸,森林大火,洪水,干旱,天灾等等......有人哭,有人凄厉地喊叫声,努力跑但无法逃脱。我知道人造了很多的业力,就会承担被淘汰的后果。

在家独修一段时间,我也帮助把我们群组的分享翻译成英文。我们都是在不同的地方独修的同修,大多数时间我们只是通过短信或通话应用的社群软件一起交流,彼此互相取经每个同修的在法上的体会和修炼中的经验,一起共同精進。

在《转法轮》<第四讲>师父讲:

“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让你放下。所有的执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种环境中把它磨掉。让你摔跟头,从中悟道,就是这样修炼过来的。

作为大法弟子,师父把我从地狱捞上来,给我净化身体。还给我消业,师父静静地在我身边保护着我,管着我的家人,师父一直指导着我修炼之路,用任何语言也无法来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恩。我想每个進入修炼的人都会受到师父的照顾和保护,但师父并没有为自己要求任何东西,师父给我们所有的东西,教着我们和要求我们做好我们该做的,都是为了带着我们圆满,而不是我们为师父做了什么。

如果我们修炼勇猛精進,记住并实践在《转法轮》中师父讲的法理、要求,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也许见到我们时,师父会更开心。

在《美国首都讲法》,师父讲:

“因为人类大淘汰中会留下一些好人为未来做人种,同时在法正人间时期还要给大法开创一个人类回报给大法的荣耀,也就是出现一个大法在人类社会的全盛时期,这是历史中必然要出现的。人类必须得感恩。正法最后能够在这里完成,作为人类讲,也算人类的福份。”

在《瑞士法会讲法》:

“弟子:请师父把有关师父修炼的一些事情告诉能够圆满的弟子?

师:你圆满以后就会知道了。我原来的打算是想把我的这个情况告诉大家。从现在的情况看这件事情就越来越不太可能了。为什么不可能呢?因为将来不会叫人知道有我存在,所以我不想给人留下我的情况。至于说你们,只要你一圆满,你就知道了。那个时候你用尽语言也形容不了你的师父有多么伟大吧!(掌声)

  我不只是为你们,我为所有的生命操尽了心,我为所有的生命几乎耗尽了我的一切。当然了,这种耗尽不是你们理解那个就没了。我经常讲一句话,我说我把所有能够使你们修炼提高,在修炼中能得到的东西都压進这部法里面去了。你们虽然在不同境界中,但是都不能够真正理解我说的话有多大的份量。你只要去修,你什么都会得到。但是你们知道吗?你们所得到的那里溶入了我多少东西在里边?(掌声)当然我不想讲我自己这些事情,我只是想告诉你们我这个当师父的做这件事情,你们也得珍惜呀!你们一定要好好修,不要错过机缘。”

我们要对师父怀感恩之心。各位同修,请珍惜这万古的机缘。所有师父给我们的东西,真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其珍贵。每当我想到师父时,就热泪盈眶。我无数次低头感谢师父,我愿在今生修好自己,修好心性,做好三件事跟着师尊回家。

有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