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天安门前打条幅的经历

吉林大法弟子 進進


【正见网2021年05月2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二零零一年得法的弟子,那时正是邪恶最疯狂的时候,同修们都陆陆续续去北京证实法。当时我得法只有两个多月,我也想去,可自己又不敢单独去,就去问同修:“我刚学大法也能去北京证实法吗?”同修回答说:“能啊,人家没得法的,做个梦还上天安门去证实法呢。”我说:“那我就去。”可是我没有钱,就从同修那里借了钱。于是我就与同修向远(化名)、还有一个同修是退休教师,我们三人一起搭伴同行,我们坐上了去北京的列车。

快到北京的时候,车上的警察要我们的身份证,还让我们骂师父,我们不骂,她就不给我们身份证。我说:“我们下一站就下车,耽误了我们办事可不行。”还没等我们下车呢,警察就把身份证还给了我们。下车后,我们三个人打车去了北京。到了北京,我们直奔天安门,到了天安门,我问同修:“咱们在哪儿打开横幅?”同修说:“你自己喜欢在哪打就在哪打。”因为在没来之前,我就听同修说在毛魔头的像前打横幅最好,那我就到毛魔头像前去打,不管那里的警察拿枪、还是拿刀我都不怕,我一定要打开横幅!想到这,我就来到毛魔头像前,把准备好的一米多长的条幅打开,高高举起,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附近的人都在看着我,没有人来阻止我,更没有警察来抢我的条幅。当时我的心很纯,没有一点怕心,真像师父说的:“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喊完后,我收起条幅,去找同修,看见她俩正站在不远处冲着我笑呢,原来她俩也成功了!我来到她俩跟前说:“咱们在家不是说好了吗?要是成功了就在天安门前合影留念。”于是我们三人在天安门前留下了这张珍贵的照片。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们平安顺利的回到了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