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判冤判何时了?

觅真


【正见网2021年05月25日】

——湖北法轮功学员许章清一家三口被枉判七年多徒刑

据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二日报道:湖北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公务员、法轮功学员许章清及妻子、儿子许高瑞,被从家里绑架构陷,被安陆市法院枉判七年多,上诉到孝感中级法院,被非法维持冤判。上星期(五月十几号左右),许章清和许高瑞被劫持到沙洋监狱。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早上,许章清及儿子被孝南区新铺派出所劫持往距离孝感市40多公里外的安陆市法院,与妻子涂爱莲一起被非法庭审。公诉人侯娟提出的所有所谓起诉理由,被涂爱莲的律师及另外三位律师都一一驳回。后来公诉人无话可说。律师依法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一家三口。法庭未当庭宣判。

安陆市法院十一月二十六日下达对许章清一家三人的非法判决:许章清被枉判七年零九个月,妻子涂爱莲被枉判七年,他们未修炼法轮功的儿子许高瑞被枉判七年零六个月;同时每人还被勒索罚金一万元。判决书由安陆法院主审杨耀龙签字送达许家三人的律师的。

许章清,是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政府公务员,每天早出晚归,工作兢兢业业几十年。妻子涂爱莲,是孝南区新铺镇远大小学退休教师,退休才一年多,在家帮忙带孙女。夫妻俩按照真、善、忍做人,处处做好人,福益家庭、单位、社会。

许章清夫妇只是修炼法轮功,追求一种信仰,做一个好人,就被以莫须有的罪名冤判七年多。他们的儿子许高瑞连被无辜所谓枉判的罪名也没有,就被枉判七年零六个月。朗朗乾坤,光天化日,竟发生如此冤案,实乃今古奇观!在中共的极权统治下还有它什么做不出来的呢?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类似法轮功学员许章清一家这样的悲惨遭遇真是罄竹难书啊!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二一年一至四月份获悉50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刚刚过去的四月中国大陆至少有9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有20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年龄最长者81岁。中科院硕士时邵平再被非法判刑九年,山东莱阳市医生王建敏被非法判刑九年,原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教育专家唐海海,原中共山东菏泽市委党校干部王翠英,四川省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宁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高级工程师刘伯滨,黑龙江双鸭山市教师孟丽春等社会精英人士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仅在二零二零年,有 8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523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关洗脑班537人,流离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其中,118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90岁以上17人,年龄最长者94岁。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自中共窃国以来,施行的是独裁暴政,百姓成了被它们任意横征暴敛、屠戮宰割的羔羊。八千万人死于非命。正象《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描述的:“二十世纪中叶,西来幽灵共产党篡取政权后,杀戮国民、摧残文化、破坏环境,使山河变色,生灵涂炭,曾经辉煌的文明黯然失色,几乎毁于一旦。”

“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法轮功学员许章清一家的悲惨遭遇告诉我们,中共就是一个“邪灵”或曰妖魔鬼怪,它存在的终极目的就是祸乱人间、毁灭人类,它存在一天中国的人权状况以及世界的人权状况就不会好。只有解体中共,彻底清除尽弥漫在世间的共产邪灵因素,世界的人权状况才会根本上好转。解体并剿灭中共刻不容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