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诗:回望冬天

文心


【正见网2021年05月30日】

北方的春总比南方要晚些时日,但终于还是来了。站在春天的原野,心也随着周围的山水荡起绿的涟漪,山花的芬芳弥漫心间,灵魂在天地间自由的翱翔。此时,回望冬天,所有的噩梦,所有的重负,所有的伤痕都那么的微不足道,甚至于冬日里,在窒息的空气中发出对春天的渴望,现在看,都轻如一丝微风。

冰雪凝固的环境,狂风胁迫的寒威,迷茫中的艰难等种种感受,就像梦中一般已然过去。曾经的孤独和无助,梦想与坚持,让我们看到遗世独立的品格之珍贵,更看到信念的强大和无敌。

冰雪中的驿客啊!从来都无惧路途的险恶,就如西行取经的师徒,一路斩妖除魔,马不停蹄,即将功成圆满。

回首来时路,二十二年,中共的邪魔诡计何曾停手?暴力、谎言只能迷惑被它欺骗的百姓,具有火眼金睛的大法弟子,早已看穿魔鬼的内心。他们的心坚定得就像茁壮的树根,深植于大地深处,风雨愈大,根越扎得深。

时起的春寒会冻伤花木的枝叶,但最深的春意正向我们靠近,朋友,现在你还感到行路的艰难?可不要忘了自己的初心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