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那执著的情

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01日】

前段时间,读了明慧网两位同修的文章《谈谈自己对婚姻的几点认识》和《读<谈谈自己对婚姻的几点认识〉有感》,觉的自己很有必要把自己的经历写下来,一是想以自己亲身经历的魔难来提示警醒那些未婚的同修;二是要曝光旧势力安排我那强烈的对情的执著心,并解体旧势力强加的魔难。

我出生于七十年代中期,在九十年代初的时候,有一位台湾女作家的爱情书籍简直是风靡整个华语书坛,当时几乎每一个书店里,第一个小书摊上都能看到她的言情书籍,并且她的许多书籍都被拍成电影或电视剧。到现在还记得她的小说里出现最多的就是“好”字,什么“我好喜欢,好开心,好美,好漂亮”等等。那时的我正值十几岁的年华,在潮流的带动下,最喜欢看这些小说,这些小说只有一个主旨,那就是“人生只有爱情,爱情才是唯一”什么都必须给爱情让位,爱情最崇高。在这样耳濡目染中,我形成了一个强大的观念,那就是“只有获得爱情的人生才是有价值的”,爱情最重要,没有爱情,一切都是虚无和没有价值的。并且形成了色欲之心,想以后找一个长的帅的丈夫,经历一段缠绵的爱情。

我是99年“七•二O”之前得法的,那时的我,对神佛修炼的概念并不那么上心,只觉的“真善忍”没错,做好人没错,按这个标准去做能让人心安理得,所以就走入修炼中来了。现在想想就是因为那时没有严肃对待修炼,没有严肃对待师尊讲的每一句话,造成带修不修的状态,才会不断犯错,召至邪恶的不断迫害。

修炼一段时间以后, 师尊给我净化了身体,我感受到了气机的存在,炼功的时候能量场也很强。这时候的我也到了适婚的年龄,有人给我介绍对像了,有些人对我也很满意,想深入交往,但就是因为我想找个长的帅的,所以对别人介绍的男孩子都不动心,见了一面就不同意继续交往了。

直到有一天,有人给我介绍了我现在的丈夫,我对他可谓是一见倾心,当下就觉的这就是我要找的人,对他产生了强烈的情欲之心。可是相反的是,他对我并没有那么的深情,并没有常常的来找我,我的心被情带动的焦虑不安,含着眼泪站在师尊的法像前,双手合十求师尊赐给我这段姻缘。现在想来,也许师尊当时就看到了,他的出现是旧势力利用我的业债对我婚姻的安排,但由于我被情迷住了双眼,执意想要,所以师尊也没有办法。正如师尊在《转法轮》里所说,“你自己想要的,法轮也不管,我的法身也不管,保证是这样的。”

交往一段时间以后,在他的软硬兼施下,在我没有修去的情欲的支配下,我们在没有结婚的情况下,有了性行为,并且这种行为一直延续到我们结婚,虽然其间认识到不对,但已经有了一次,以后就好像破罐子破摔了。回想起那时的我是怎样的不知廉耻啊,事隔多年,每每想到此,都心如刀绞,无地自容。如果不是法大,如果不是师尊那旷古未有的慈悲,这如山的业力,别说修炼,可能性命都难保了。

随着交往的深入,渐渐的我发现,这个求来的“他”并不是一个道德高尚的人。虽然不至于杀人放火,但道德感不强,心胸狭窄极度自私,有时候是不顾别人死活的。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已经晚了,我不敢回头,我怕一错再错,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

那时候我工作的企业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快到倒闭的边缘了。在还没结婚的情况下,他就对我和我的家人表现出了极大的轻视与瞧不起,并经常长时间的不和我联系,他可能当时是想把我甩了,可以找一个更好的,但想让我先开口,可惜我没有。(在这期间,我得知,他的以前有一个女朋友,是他的大学校友,和他发生关系好几年,流产好几次,最后他一直不肯结婚,就这样拖到那个女孩嫁给了别人。)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越发的看不起我,苛责于我,甚至动手打我。这就是我求来的姻缘,这就是我执迷于常人的情欲的后果。有求有求,常人之心不去,师尊的话不听,求来的根本不是福,而是祸。

在我的坚持下,在他的不情愿中,我们终于结婚了。婚后的不幸太多了,生活上,他对我不管不顾,工资自己花自己玩,家里一切开支由我支付,对我不理不睬,语多呵斥,哪怕平常夫妻的温情都难以得到。我现在才知道,那是我婚前性行为造下的业力,才导致这一切的不幸。

后来的一件事情几乎要把我完全摧毁了,在我刚刚生完孩子后不久,他在外面做了丑事,把脏病传染给了我。当时我的心如同在炼狱,如果不是师尊的法让我不能杀生,如果不是师尊的法让我不能自杀,我定是要先杀了他然后再自行了断。我强忍着悲伤,在家人的陪伴下,选择了医院治疗,但很难根治。这时候师尊没有放弃我,我不断的学法炼功,身体慢慢恢复了正常。

可惜的是,我对丈夫的男女之情在这种种打击之下,并没有变少,而且又增加了对他的恨,那是一种彻骨的恨,那真的是爱恨交织。这种怨恨心,又给我以后做证实法的事带来了魔难。

此后,随着我学法炼功,身体越来越好,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大法开智开慧,我一个初中毕业生,通过自学,考上了公务员,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在工作之余我做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讲真相的事。但对丈夫的情和怨恨心却一直没有修去,没有做到大善大忍,没有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修去执著心,没有做到师尊要求我们做到的无条件的善,没有做到师尊所教导我们的“修内而安外”,即使是旧势力的安排,师尊不是说过“将计就计”的法吗?回忆起两次的被迫害的时期,都是我心里对丈夫的恨最激烈的时候。

有的时候我问自己,经历了这么多,为什么对丈夫的情还是那么的重,甚至一想到他要离开我,心就会撕裂般的痛,不舍的是什么?是他的皮囊吗?可是我们修炼的人都知道,人的身体就是一件衣服,谁穿上就是谁,如果这件衣服以后是别人穿上了,我还会那么的依恋吗?那么我不舍的是他的灵魂吗?那常人的充满心机、欲望和业力的灵魂?这情来自于哪里?

写到这,我突然想起一部电影,是关于人工智能的,当那个小机器人造出来以后,人类给它输入了一个程序,那个程序是让这个小机器人爱它人类的“母亲”(实际是小机器人的使用者),当这个程序生效以后,不管艰难困苦,无论刀山火海,无论这个所谓的“母亲”如何对它,它一直都无条件关心依恋爱护这个所谓的“母亲”。

那么我这个不舍的情来自哪里,师尊在我学法的时候点化我,“他特意给你安排的,不是你脑中原有的。”。(《转法轮》)旧势力的安排,加上我后天形成的“只有获得爱情的人生才是有价值的”这样的观念,使我害怕失去这份情,怕的如同要失去生命一般。所以在这其中纠缠,索取,吵闹,妒嫉,心理不平衡,过一段时间就要冷嘲热讽一番,爱恨交织,给自己修炼和证实法带来魔难。

在常人中,当说某个人不错的时候,会说这个人比较重情,言下之意,这个人对名利看的不重,情被错认为是一种美好的东西。但从修炼的角度看,情是摧毁修炼人的最大的障碍。未婚的同修以及和我有相似经历的同修一定要认清“情”的本质,摆脱情的纠缠,不要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魔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