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中如何破除对修炼,宗教的误解的一点体会

清风


【正见网2021年05月25日】

近日和人讲真相谈到了有关修炼,宗教的一些内容,由于受无神论的影响和眼见为实的制约,对方很难接受,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遇到过类似的情况。

这个时候不妨这样讲: 这个宇宙非常复杂浩渺,现代科学的认识是非常非常有限的,人体修炼有几千年的承传历史,那是另外一种认识生命,宇宙的方式,真正的正教讲的东西都是那一门的创始人在修炼过程中认识到,看到之后才讲出来的,常人达不到那个生命的层次,也就看不到理解不了,如同蚂蚁理解不了人一样。

我们不可能任何事情都去亲身经历,很多时候我们相信某个东西是凭着对讲这个东西的人的信任,就拿佛教中的六道轮回来讲,释迦牟尼王位都放弃了,那是多大的权利,多少的金钱,多少的女人,你觉得以释迦牟尼的道德水准和人品,他能去编造吗?其实这个说法用在这里是对觉者的不尊重,但为了说明问题姑且让我这么讲吧,如果不是他用功能实实在在看到了这个景象,他真的有必要编造这么一个东西来所谓愚弄人吗?

共产党宣扬宗教是麻醉人民的鸦片,因为有利于封建统治才被统治者利用,可是佛教的创始人本身就放弃了王位,耶稣一生贫困,最后被钉死在十字架上,老子官职非常卑微,写完了《道德经》就归隐了,这和所谓的麻醉人民是不是很矛盾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