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祥云夜空照我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4日】

我们是中国大陆北方一个县镇的法轮功学员。为了让更多的世人了解“法轮大法”真相,4.25前夕,也就是4月24日晚上,我们三个同修出发,去周边农村挂条幅,贴真相不干胶。过程中,出现了一片五彩祥云为我们照明的神奇景象,让我们三个亲身经历激动不已:感恩师父的浩荡洪恩无处不在,弟子做证实法的事师父都知道,师父都在静静的加持帮助弟子啊!

 4月24日晚8点,我们三个同修按着之前的约定,每人背了一大包大法条幅出发了。开始我们准备步行到邻近农村做真相,但因为背的东西太重了,我们走了一段路觉得太慢,还是决定打车到既定目标中最远的地方,然后再一边做真相一边往回返。二十分钟后,我们在道口下了出租车。农村没有路灯,24日晚上也没有月亮,因为阴天。可是我们挂条幅、贴不干胶都看得见。因为我们专注的做真相,开始也没有人去想为什么漆黑的晚上我们却能看得见。抛到树上的条幅若位置不正,我们就用带去的两根长长的鱼竿绑在一起把条幅挑下来从新挂好,直到挂满意为止。挂上去的闪光贴上面“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在夜色中醒目可见,就连贴在路边电杆上的小不干胶上面的字也清晰可见。我们在农村大路周边树上醒目的位置上也挂上了真相条幅,让耕种的农民一眼就能看到大法真相的福音。我们边做边行,突然A同修激动的说:“看,天上有一大片祥云给我们照明呢!”我们抬头仔细一看还真是啊!漆黑的夜空,还真就有一大片五彩祥云就在我们前上方的夜空,无论我们怎么个方向走,祥云都不变的照在我们的前上方。仔细看祥云还五颜六色,按常规大半夜的哪来的彩云?一条条大法条幅,在大树上迎风招展。“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清晰可见。他们为众生传递着大法的福音,让世人早日明白真相,早日得救。愿众生都有美好未来。

就这样,五彩祥云一直伴随在我们的前上方为我们照明,当我们把带去的所有真相条幅顺利挂完,也渐渐的走近家里城区的地段,开始有路灯照明了,再看那片五彩祥云也渐渐消失了。夜空又恢复了一望无际的黑色。

我们把这神奇的经历与同修分享,鼓励同修共同精進,正念正行,珍惜有限的时间,更好的兑现自己的历史使命,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