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做一个有福报的中国人

文:如一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5月21日】

正见广播(音频):做一个有福报的中国人 

文:如一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新唐人电视台有一个栏目叫“细语人生”,我父亲曾经在这个栏目看到一期介绍法轮功学员梁婷婷的修炼故事,给我讲过,我听了很受感动。一天,这个节目重播,我父亲赶快喊我来看。

梁女士没有修炼法轮功前,曾经在大陆某公司担任副总。这个公司很有背景,与军方、政府高层都有密切联系,发财都是很容易的事,圈一块地,一转手,一夜之间都是千万富翁。她的母亲得了重病,请了多少名医,去了多少医院都没有治愈。后来她的母亲炼了法轮功后,彻底痊愈了,她一下子震惊了,请回《转法轮》静心阅读。她看完全书,震撼了,一下子明白了生活的目的和意义,找到了人生的真谛;明白自己得到的是不义之财,会失去很大的德,同时还会有报应。她就毅然决然的退回所有的钱财、股份,还把花公款胡吃海喝的钱退回,甚至面对那些威胁她会人间消失的说词都没有动摇要坚决修炼的决心。梁女士讲到对法轮功师父和法轮功的感激之情,双手合十在胸前,声音哽咽,那情景真的感动了观看电视的所有人,我自己由内而外不由自主的涌出感谢师父的泪水。

修炼法轮功,大病痊愈,身体健康,明白了人生的真谛,这本身就是福报。修的好,还能到达更深的境界中,有不同层次果位之福报。

因为各种原因不能修炼法轮功的,明白法轮功真相,同样能得到意想不到的福报。

2018年2月4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法轮功学员写的文章《诚念“法轮大法好” 死里逃生》,介绍了一个年轻人相信法轮大法好死里逃生的故事。转录如下:

三表哥去世,我去吊唁时,和亲朋好友讲真相,并告诉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能保命。这时二表哥的大儿子说:“我知道,我天天念这九个字”。我问起缘由,他当众讲了几年前发生在他身上的一件事。

二表哥的大儿子很善良,当地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他非常相信法轮大法好,并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大法弟子送给他的护身符就珍藏在钱包里随身携带,而且每天早上起床后都先诚念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此他生意越来越兴隆,每年收入二十几万元,这在比较落后的农村这算是高收入了。不仅如此,在一次车祸中,他死里逃生,遇难呈祥。

他做生意常要到外地进货,当时自己没有车,必须请人给他去进货,这次是请他的外甥去,他坐在副驾驶位置上。天有不测风云,车子开到一座桥上突然翻下了河,河里淤泥很深,车子是侧立着掉下去的,插在淤泥里,驾驶员在上面,他在下面,结果他外甥当场死了,而他却神奇地活着,还从车里爬出来打电话报警。

等交警来后帮他捞车时,他告诉交警,自己当时坐在副驾驶位置上,是从车子里爬出来的,交警根本不相信,甚至说他撒谎,并说:“怎么可能呢?如果说驾驶员活着还有可能,你在那个位置上绝对活不了。”他说:“我真是从车子里爬出来的,我说的是真的。”交警看他不像说谎,就问他,身上带着什么东西?他说:“钱包里有一张法轮功护身符”。当时护身符是纸板印的,他拿出来一看,护身符好好的,一点没潮湿,交警没再说什么。

大家听完后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他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的福报,是法轮功师父救了他的命。他的妈妈明白真相后生气的打了他一巴掌,说:“怎么不把这好事告诉你外甥呢?这样他也不会死啊!”

当时在座的有九十多人,明白了真相后纷纷做了三退,我当时就带回九十个三退名单。

人能修炼法轮功,会得到不可限量的大福报;不能修炼法轮功,也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福报。这样的例子在法轮功学员这十几年讲真相中,数不胜数,不胜枚举,明慧网每天都有这样的事例报道。因为明白真相,全家人得到不同程度的福报;遇到危险,化险为夷,或是提前避开;得了绝症在医院判了死刑的,因为明白真相痊愈;学生明白真相开智开慧的故事也有很多等等。

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通过以上的事例,人应该能明白一点,中共不愿意看到众生得福报。人在世间,每天都要和不同的人打交道,不是善言善行,就是恶言恶行,最后得到的不是福报就是恶报。中共摧毁传统文化,热衷于各种政治运动,摧毁人的善心善念,鼓动人行恶作恶,目的就是叫人遭恶报,毁灭人类,这是中共推行无神论和斗争哲学,鼓吹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而迫害法轮功就能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

古今中外的历史上,迫害神佛,迫害修炼人,最后得到的都是大恶报,有的身死国灭,参与的民众都难逃恶报的厄运。中共摧毁了传统文化,习惯于党文化思考的人,把“听党话,跟党走”当作判断标准,即使遇到了天灾人祸还认为是偶然的,也想不到,更不会承认天理的存在。因此,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很多中国人还是用政治斗争的观念看问题,习惯于奉命行事,即使被中共的谎言裹挟下头脑中注入了“法轮功不好”的恶念,也不当回事,从来没有想到迫害修炼人会给自己带来多大的可怕后果。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要破除中共毒害人的谎言,唤回人的正念与良知,用天理良心去判断是与非,善与恶,重新审视自己被中共谎言毒害后的变异思维与言行,作出三退选择后(也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善待法轮功学员,善待法轮功真相,改变已经被中共拖入到毁灭边缘的命运,生命得到福报,生命有美好未来。

古语云:祸福无门,惟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从中共与江泽民相互勾结迫害法轮功那天起,善恶之报就如影随形,从来没有停止过。那些奉江泽民密令行事,或是在谎言的蛊惑下举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因为拒绝法轮功真相的,很多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恶报,绝症送命,飞来横祸,车祸丧命等,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断过。2012年以来,中共暴政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中共高官落马潮,在中共新任当局反腐形势下,被判刑的中共大小官员无一例外都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由此说明,中共不是他们在人间作恶的保护伞,善恶有报才是天理。善待法轮功学员是福报,参与迫害法轮功,不听劝阻的只能是恶报。而恶报又是中共最愿意看到的,因为毁灭人类是中共在人间的最终目的。

中共一日不亡,它不断变换谎言毒害民众,它迫害法轮功以达到毁灭人类的本质就不会改变。善良的中国人,认清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明白法轮功真相,三退自救,堂堂正正做一个有福报的中国人。不要等到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来之时,失去了选择机缘,生命得到了恶报,后悔都来不及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