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65)全家在大法中受益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10日】

故事1 家人敬念“法轮大法好” 得福报

我家只有我一人修炼法轮功。师父说:“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我的家人,包括八、九十岁的老人,在出现生命危险时,我告诉他们敬念“法轮大法好”,都受益了。全家人从中都看到大法的神奇,师尊的慈悲、伟大。

我岳母今年九十二岁。她人善良,很爱帮助人。可她喝酒、抽烟,爱管闲事,还非常任性,遇事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谁也说不了,很固执。她说她害怕,每到晚上必须得有人陪,有时酒喝多点就更控制不了自己了,就开始闹,躺地上,把她扶起来躺床上吧,她不干,从床上下来躺在地上。有时用手抓沙发,把沙发都抓坏了。从来不能在一个地方稳当的呆一会,一会儿上这儿,一会上那儿,说闹心。其实是有附体在折腾她。妻子说她妈从年轻时就这样,很磨人,全家人都深感无奈。

初期她也炼过几天法轮功,也看过一遍《转法轮》,后来就不炼了。岳父去世后,她去了敬老院,在那儿也闹。她的子女们都不信大法,给他们讲真相也不听,这样我想劝岳母修炼大法,就难了。她去敬老院以后,我只要去看望她,就让她念“法轮大法好”,我告诉她:只要念法轮大法好,你就不害怕、不闹心了。她就念了,我也和她一起念。她年轻时就信基督教,她不能坚持念,不念就还是闹。摔了不知有多少次,腰椎骨摔坏了。家里雇了保姆照顾她,可她还不听话,痛的哎哟哎哟的直叫,那也不老老实实的躺着,就是要起来,起来又走不了,坐不下,再躺下,再起来,再哎哟哎哟的叫。大夫说得慢慢卧床养,这样怎么行啊!

保姆休息日,我有机会去陪她了。我就让她念“法轮大法好”,她很愿意念,一会儿一念,一会儿一念。慢慢的她就不喝酒了,不抽了烟,腰也不那么痛了。后来能下地走了,也不磨人了,变成了一个稳稳当当的老太太。大法就这么神奇!

有一次,岳母一口气上不来,说话不清楚了,全家六、七个人都去看她,我去一看,就说:“妈,咱俩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看得出来,她在跟我念,念了两遍后,马上能说话了,正常了,也就不必再去医院。现在老人还能自己去厕所。她的满头白发有很多已经变黑了。

我母亲今年八十九岁,没上过学,没有文化。可她认老理,人很善良,相信有神有佛,善有善报。我炼功后,她也炼过几天,后来不炼了。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后,我让她看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她愿意看,还学会了用影碟机。她很喜欢看师父讲法录像,跟我说:“你看,李老师说的怎么那么好!怎么那么对呢!”我说:“对呀!这是佛家修炼高德大法啊!”她不但看师父的讲法录像,还给师父的法像上香,很敬佩师父。

有一次,一个邻居说楼道里贴了一些什么卖假药的乱七八糟的传单,是法轮功贴的。我妈反驳说:“咋啥都赖法轮功呢!”。

她原来一身的病,身体不好,也没精神头儿。她除了看师父的讲法录像,也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有时半夜醒来也要念上几句。渐渐的人精神起来了,没有什么大毛病。原来一头白发,现在也有很多变黑了。曾经一起干活的老姐妹见到她都说:“你咋还是那样啊?咋不老呢?”

我妈一辈子干净利索。现在白发开始变黑,不糊涂了,猫着的腰直起来了,自己还能洗洗自己的小件衣物。

二零一八年过大年,她说胸痛。做了CT检查、拍片,大夫说是肺癌。我问大夫多大概率?大夫说百分之八十吧,做准备吧!我们没有告诉母亲,只告诉她住几天就好了,别忘了念“法轮大法好”,要每天念。她说:“我知道。”过了几天,化验报告出来了,说不支持是肺癌这种结论。我们都高兴了。

现在我每次去我妈那就告诉她:一定坚持念“法轮大法好”。她总是说:“我念,念,我知道。”我的弟弟、妹妹们也都知道我妈相信大法,一直在默念“法轮大法好”,也在看大法师父的讲法录像,他们都不反对。

我妈把烟戒了,三个弟弟也全戒烟了,都在大法中受益。

我的岳父八十一岁那年因糖尿病综合症住医院,吃东西噎住了,说不了话,上不来气。二十多位家人几乎都到齐了。我到那一看,满屋子的人,还有同病房的其他患者,大夫护士正忙着准备抢救,我一看岳父憋得很是难受,很吓人,就说:“爸,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想到,他竟然喊出来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大的声音,喊了好几遍,马上哇哇的吐,吐出一小盆深色的汤水!护士把抢救的设备推走了。所有的人都看到大法的超常、神奇!

我家还有其他人因为念“法轮大法好”而深深受益。有这么多人都沾了大法的光,可就是因受邪党的欺骗不能理智的看问题,导致不能清醒的去深度了解大法、听真相。当然,也有我的问题,我得努力精進修炼,才能更好的证实大法。

叩谢师尊给我和我家人带来的美好!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对联〉

故事2:家人诚念法轮大法好受益

说说我二弟弟和三弟媳相信大法得福报的神奇事。

我弟弟今年六十六岁,二零一八年得了胆结石做了手术,但是病情没有减轻身体还是难受,一年前发高烧四十多度人迷糊过去大小便都失禁了,家人给送到医院大夫检查肚子里有肿瘤让做手术。当时我听说了这个情况去看望他,送给他护身符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送给他小喇叭听师尊讲法录音。

弟弟在常人中是个有正义感的好人,看到我这几年的身体状况一直很好就很相信,在家等待手术这几天天天诚念九字真言,听师尊讲法。那几天他排出了像白石灰和蓝石灰样的大便,排出来后身体舒服了。

等到医院手术前检查身体,大夫觉得奇怪肚子里肿瘤没了,格外花两万元请的手术专家不需要了,不用手术了。这样一分钱也没花病痛好了。

到现在过了一年了,弟弟的身体一直都很好。他知道是师尊帮助他净化了身体,他从心里感谢大法,感谢大法师尊。

我三弟媳现在六十六岁,她家祖上遗传的乙肝,三代人都是这个病,弟媳的两个弟弟都在五十多岁得这个病去世了,弟媳五十多岁时在街道打扫卫生,上下打扫楼梯直喘,干活没劲,她虽然没修炼大法,但是很相信大法好,我让她讲念九字真言,她就每天都念几遍,很快身体越来越好。现在她每天干活都有使不完的劲。

弟媳让我替她谢谢大法师尊,把她受益的事写出来见证大法神奇。

故事3:我们一家在大法中受益

我带着一颗修炼的心喜得法轮大法,入门十几天里师尊就给我净化了身体,我四十多年的各种不能治愈的病全都好了,从此无病一身轻,走路生风,再也没有多病缠身的痛苦了,每天精神饱满,心情愉快。这天大的变化让我体验到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我从得到宝书《转法轮》那天起,越学越爱学,大法的法理让我明白了做人的目地是返本归真。从此我整个人的世界观改变了。修炼前的我是一个利益心很强的人,不能吃亏,不能忍让;修大法后,按照真善忍指导修炼,我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做事能替别人着想了,在利益面前不争也不斗了,吃亏也不算事了,不去计较了,在矛盾面前能包容忍让善待他人了。

我的身心变化令家人和亲朋好友、左邻右舍惊讶,他们说:法轮功太神奇了,太超常了,能使人心向善,身体健康,道德回升,真是好功法呀!之后不少人让我帮他们请大法书《转法轮》。

丈夫、儿子及弟弟一家五口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支持我修炼法轮功,在他们身上也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因受益实例太多了,仅举几例写出来,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

一次丈夫独自一人登山,走在最陡的一段山路时,脚下的冰雪把他滑倒了,他两只手揣在兜里都没来得及拿出来就一头栽下去,当时嘴就出血了,下巴也肿起来,全身不能动了,瞬间头上出了很多汗,像流水一样,象这种情况一般是脑部有内伤才会大量出汗的。他心里还明白,马上真心实意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缓过来,轻轻一动胳膊、腿都能动了,慢慢站起来,在极短的时间里恢复正常行走了。

还有一次丈夫在车站等车,突然心脏剧痛,憋的上不来气,自己感觉快不行了,两腿发软,马上就要死过去了,他赶快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瞬间好了。慈悲的师尊又一次救了他的命。

还有一次儿子从学校出来,走在一座高楼下,一块大玻璃从天上落下,砸到他头上,当时吓了一跳,用手摸了摸头顶没出血,也不疼,连包都没有,他说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不然一定会头破血流,那么锋利的玻璃,后果也是不堪设想的。

儿子虽然暂时没有走入修炼,但他看了几遍大法书,懂得了做好人的道理,使他学习优秀,品德高尚,时常受到学校的好评,得奖学金不断,光荣证一大摞子。孩子心里装着“真、善、忍”,不被社会上的不良风气所污染,在各种环境中能宽容忍让别人,被别人窃取利益时,从来不和人家计较,爱帮助别人,不计报酬。

我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丈夫和孩子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受益二十多年。修炼前,我们家三口人是医院的常客,吃药、打针、住医院是我生活中的家常便饭。修炼大法后,我们一家三口人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平平安安,遇难呈祥。

一次我去弟弟家,弟媳告诉我她出车祸了。我看了看她,也不像出过事的样子,好端端的站在我面前。她就跟我说出车祸的经过:那天早上上班她走的比较早,因她做环卫工作,天不亮就得出来,马路上车很少,她骑着大摩托车飞快的走在下坡路上,突然一辆出租车冲了过来,把她连人带车撞飞又弹了回来,然后摩托车重重的压在了她身上,当时全身剧烈疼痛,心里想完了,不死也好不了,躺在地上一动不能动。身旁围观的人说,这个人能保住命就不错了。肇事司机吓的不敢下车,被人怒斥:人都撞成那样了,还不赶快去看看。出租车司机才缓过神来。这时她儿子和丈夫闻讯及时赶到,把摩托车从她身上搬下来,把她扶了起来,一看全身上下没有伤,就一个手指头和胳膊两处擦破点皮,出点血,没有一处骨折。儿子说:妈,这是哪路神仙保佑你了。

弟媳说:姐,我觉的怎么这么神奇啊!激动的我一连几天总是高兴不停,我怎么有这么大的福啊!你说有人走路脚下一个小石子都能把人绊倒,摔成骨折,我出这么大的事故,全身骨头没有一处受伤,况且我都是六十多岁的人了。

说到此,我告诉她,这是因为你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得到的福报,化险为夷了,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你,救了你的命。她连忙说:谢谢大法师父!

现在弟弟和侄媳妇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弟媳妇也开始看大法书《转法轮》,全家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光中,其乐融融。

每个大法弟子都有说不完在法轮大法中受益的神奇故事。在武汉肺炎疫情中,有好多人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身体恢复了健康,这九字真言是救人的灵丹妙药。真希望可贵的中国人都能了解法轮功真相,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平安走过各种人生大劫难,天要灭中共,别当它的陪葬品。愿更多善良的人们都能得救,都能得福报。

故事4:大姐获新生 家人见证神奇修大法

我修炼法轮大法快二十年了,受益颇多,现将最近我大姐在大法中获新生的一段经历写出来,证实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意在更多的人能在大法中受益。

三年前,大姐检查出得了卵巢癌,在北京大医院做了切除手术,紧接着化疗。一年后复发,又做了第二次手术,又接着化疗。可是病情还是在一天天恶化,癌细胞在不断的扩散,无奈只好停止化疗,又改为吃中药,可是病情还是在恶化,死亡在一步步靠近她。

在这三年的治疗中,大姐饱受病魔的摧残、精神上的折磨,同时昂贵的医疗费给这个家庭背上了沉重的包袱,全家人都笼罩在这痛苦中。过程中我也多次苦口婆心的劝说她走入大法修炼,可是她还是相信医学,就是迈不進大法的门。

二零一九年年底,大姐病危住進了本地医院,姐姐、妹妹、哥哥都频繁的来看望,希望住临终前能多见她一面。我坐在病床前告诉她:现在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你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就会救你。大姐说:“好,我念。求师父救救我,我好了一定好好修炼。”

第三天我一進病房奇迹出现了,我看见大姐坐起来了,她高兴的说:“我好了,我不停的念,念着念着我慢慢的就不难受了,现在也能吃东西了。”

看到大姐的变化我对师父的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在心里呐喊着:佛恩浩荡!佛恩浩荡!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一会儿二姐進来了,我告诉她大姐好了,二姐吃惊的看着这场面,以为自己在做梦,她用手掐了掐自己的肉能感觉到疼,她说:“不是做梦是真的,我也相信法轮大法好了,这奇迹都出现在咱家人身上了,还能不信吗?”

大姐出院了,回家修炼了。三个月过去了,大姐一直很健康,修炼的也很精進。

家人见证了大姐在大法中获新生,哥哥、姐夫、妹妹也相继走入大法修炼。多么希望更多的人能与厄运拜拜,得到大法的恩泽。

故事5:五分钟走出了派出所

八月九日上午,我与另外三个同修在县城客运站附近给一个四十来岁的女子讲真相,经女子同意给她做了三退。我们继续前行,来到菜市场南门,刚進入菜市场。

突然,我们身后蹿出一个女子,一把将我的衣服紧紧拽住不放,口里连连说着:“你们泄露了我的隐私!”“你们泄露了我的隐私!”原来此女子正是刚才我们给讲真相的人,是跟踪我们而来的。

菜市场里的人比较多,在我与她挣脱的过程中,一下围上来不少人。就听有人说:“这是干啥呢?”我寻着声音方向说:“我给她讲大法好的真相,让她记住大法好,保平安,为她好,她却撕扯我,不让我走。还要报警。”听我说完,围观的人七嘴八舌的朝着撕扯着我的女子说:“你这是干啥,人家为你好,你还不让人家走?”“你看你才多大岁数,你把人家撕吧的,快放开。”这时,在她被众人谴责有些分心情况下,如果我猛用些力,有可能会挣脱拉扯我的女子,冲出人群走脱。可是周围的人很多。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如果我表现也像她一样过于激烈,会给世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我心里求师父帮我、加持我。

在她还拽着我不放的状况下,我平静的对她说:“姐,我给你讲大法好的真相,真的是为你好,你不能对我这样,不让我走,对你不好。”此时周围的人一哄声的对她说:“你这人咋这么损呢?”“放开人家,快放开人家。”听围观的人都向着我说话,她便冲向人群看准一个正在为我说话的人:“你是炼法轮功的?”然后又冲向人群看准另一个正在为我说话的人:“你也是炼法轮功的?”就在她歇斯底里胡乱应对谴责她的人时,有个六十多岁的男子站出来大声说:“我就是学大法的,学大法咋的,也没犯法!”接着又听到有人说;“是啊,学大法也没犯法。”“你这人咋这样呢,还这个学大法,那个学大法。”“你怎么打人呢?快把人家放开!”围观的人都在纷纷指责她。当女子听到有人说她打人,她一个劲的说:“我没打,我没打。”围观的人当中有人说:“打了,打了,怎么没打!看你把人家搥的。”

正在这时,几个警察出现在我们面前。原来此女子在跟踪我们时已经报警了。警察见状,说:“一个一个的说,一个一个的说。”女子赶紧说:“他们(围观群众)说我打她了,我没打。”围观群众:“打了,打了。”这时,女子带着哭腔几乎要下跪,对警察说:“没打。”围观群众还是说:“打了,打了。”弄不明白,警察把我和那女子带去派出所。

来到派出所,進入二楼一间屋子,警察问我:“你学大法给你多少钱?”我说:“没给我钱,给我命了;我要没学大法,我的命早就没了。”听我说完,问我话的警察说:“你这老太太咋这样呢?那不用什么了,你走吧,你回家吧。”闻听此言,我有些意外。稍停了一下,我慢慢离凳起身。警察见我起身较慢,可能觉的我身体有不适,说:“你念大法好,你就能走。”听到这句话,啊!我心里不由一震。其实,此时我的心里是很清醒的,这哪里是警察在说呀,分明是师父在鼓励弟子啊!

从進派出所的门,到我走出派出所的门。前后不过五分钟。

事情已经过去十几天了,我还在被深深地感动着,有时甚至落泪;我的感动不仅是因为在关键时刻世人能为大法,为大法弟子说句公道话,更让我感动的是,世人明白了真相,在觉醒。警察明白了真相,走走过场,不再难为大法弟子。他们都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