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59)“多谢李大师救了我!”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01日】

故事1:老大爷见真相期刊:“我正需要这些”

三月九日,淅淅沥沥的小雨从夜间就开始下了,早上八点多,还没停。我带上真相资料,打着雨伞,顺利的走出小区的出口。做完讲真相、发正念的事,一看,时间不早了,我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边走边寻找有缘人。刚走出不远,迎面过来一位老者,我很礼貌的上前打招呼:大爷,您好,下着雨还出来遛弯?大爷说:在家呆着闷得慌,就出来转转。你这是干什么去?我说:我是给您送福的。

说着,我递给大爷一个护身符。大爷问:这是干什么用的?我说:你看上面写的,是天赐洪福,您常念上面的九字真言,就保您平安。

听我这么一说,他就一个字、一个字的念出声音来,“天-赐-洪-福”。我又从书包拿出真相期刊和真相单张,双手递过去。单张上的几个醒目的大字:“天安门自焚与武汉封城”吸引了大爷,他用手指着这几个大字,从头到尾念了一遍。然后,激动的说:太好了,我正需要这些,谢谢你!只见他双手捧着护身符和真相资料,举过头顶,向天拜了三拜。

大爷的那种感激心情用语言很难表达,我问他:大爷,您入过党、团、队吗?他说:都入过。我说:那就把您入党、团、队时举着拳头向天发的毒誓——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中共,为它奋斗终生,被打上的“兽印”抹去吧,用真名、小名、化名都可以。他说:可以,就用我的真名“某某”退了。

大爷说:我今年七十多了,什么都经历过。大爷和我聊了很多,原来大爷是个工程师,一生中为社会做出很多贡献。

最后,他说:共产党就是卸磨杀驴,你看武汉肺炎,全国各地有那么多医护人员到一线救人,那真是拿自己的命去赌。共产党就是用你的时候,哄着你干,让你累死,都不知是怎么死的。当你没用的时候,一脚踢开,所有的成绩全归功于共产党。这个党太坏了,没干过好事,这年头,谁还信它呀!

大爷说到伤心之处,眼圈都红了。我赶紧说:大爷,您从今以后就好了,回去就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连声答应,好的、好的,拿着真相资料高兴地走了。

故事2:电焊工转危为安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二日,因我家的二层楼用钢化玻璃把庭院封起来后,夏天炎热冬天滴水,在我村的一电焊工的建议下,准备在钢化玻璃的上面再铺一层彩钢瓦,铺瓦之前要先打好钢结构,上午电焊工便到我家来先打钢结构。

为了安全,电焊工在钢化玻璃上铺了一层木板,工程進行的很顺利。到上午十一点左右,只剩下边缘的一根钢管时,电焊工放松了安全意识,没有在玻璃上铺木板,直接脚踩玻璃進行电焊操作,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玻璃“哗啦”一声被踩碎,电焊工从六米高的玻璃顶上摔了下来。

我当时正在门前菜园子里,听到声音后连忙奔向庭院,只见电焊工两眼紧闭,躺在血泊中,头上鲜血汩汩的流着,我跑过去一边用手紧紧捂住他头部流血的地方,一边大声的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救他!”

周围的邻居听到声音后,也都跑过来帮忙。面对已经昏迷的电焊工,他们有的给他掐着人中穴,有的把他闭紧的嘴巴打开,可是打开三次后,他又闭上。家人连忙呼叫了120,看着渐渐失去意识的电焊工,我再一次趴在他耳边说:“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求师父救救你!”这时他微微睁开了双眼,也开始缓过气来,救护车随后把他送進了医院。

下午两点多,我到医院去看望他,电焊工已经完全清醒,而且经过医院拍片检查,只是肋骨骨折,其它地方都安然无恙。我心里默默的对师父说:谢谢师父!我握着电焊工的手嘱

咐他:一定要在心里不停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减轻疼痛,早日恢复!
第二天我又去看他时,他对我说:“昨天晚上我疼痛难忍时,就大声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一病房的人还感到害怕,我说我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忍受的了疼痛。”

听了他的话,我真为他高兴,就问他:“你知道三退保平安这件事吗?”他说:“我早就三退了。”我说“难怪会这样神奇,都是大法保佑了你,你一定会平安的。”

仅仅七天,电焊工就恢复正常出院了。

故事3:胆囊炎彻底好了

我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已经二十多年了。是法轮大法挽救了我,给了我一个全新的身体。在我及周围的同修身上发生了许许多多的神奇的事情,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现把我亲身经历和亲眼看到的神奇事情,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一、胆囊炎彻底好了

没修炼的时候,我患有胆囊炎,每当一上火的时候就犯,疼得我按住胆囊处,不能干活,背部象压了一块大石头。修炼大法后,有一次我和同修在一起集体炼功,炼第二套功法抱轮时,我感到一阵恶心,头昏,立即跑出炼功点,跑到院子边,一下吐出一个象手指盖大小的、发黄的硬块。我吓了一跳,用手一摸还挺硬。那时我一下感到胆囊部位特别舒服,我猛的一醒,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把长年淤积在胆囊中的硬块排出来了,我高兴的笑了。回家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从此妈妈也相信了大法。

还有一件小事,二零零三年的一天,我的双腿肿痛,不敢走路了。当时,我工作很忙,学法少,执著心很多,被邪恶钻了空子,我找到同修和我一起学法,发正念,切磋,找到不足,没过多久,我的腿完全好了。

二、昏迷不醒的同修能下地干活了

二零一九年五月的一天,一个男同修从运输肉食鸡的大货车上掉下来,昏迷不醒,住進了医院。因是在外地干活,医院医生要马上做开颅手术,不然有生命危险。当时男同修妻子(也是修炼人)没同意做手术,把他转回了本地医院。

听到此消息后我和几位同修赶到医院去看望男同修。一進病房,看到男同修躺在病床上,戴着氧气机,呼吸急促,没有意识,头和脸部浮肿,整个就是一个植物人。看到这种情况,当时我们都很担心,知道事情发生的经过,我们也只好回家帮助发正念,求师父了。

没过几天,当我们再次看到同修的时候,他已经出院回家了,状态比前几天几乎没什么两样,只是没有戴氧气机,一只眼睛微微能睁开一点,这时他的妻子也处于病业假相状态。我们都很着急,有同修说我们在他家学法吧!就这样我们原来的四人学法小组,就开始在他家学法了。大家一起念法给他听。

等到第五天的时候,男同修有了一些意识,知道要吃饭了,说话有时也能听懂了。我们说发正念的时候到了,他也会把右手举起做发正念的手势了,就这样我们有了信心!

同修一天一个变化,一天一个变化,渐渐的能睁开眼睛了,也能稍微说出话来了。但眼睛斜视,看不清人,一只胳膊,一只腿能动了。我们把同修扶起来背靠着墙,用被子围起来,让他坐着听法。他的头也能抬起来一点了,待到第二天的时候,同修的整个头都能抬起来了,我们说大法太超常了。

没几天,同修能学法了,虽然看不清字行,但男同修很坚强,用手指着一个字一个字的念,我们让他能念多少就念多少,累了要休息一会。就这样的渐渐的能站起来了,也能走几步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同修基本上恢复了正常。

现在男同修已经能上山捡柴火了。他的大哥大嫂目睹了这件事情,都说大法太神奇了!

是大法挽救了同修的生命!愿普天下的所有众生,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4:“多谢李大师救了我!”

“多谢李大师救了我!”

在这二十二年正法修炼、证实大法救度众生中,经常遇到许多有缘之人和神奇的事,他们的表现令人感慨,现只举一例来证实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二零零三年的一天,我和另俩位七十岁的老年同修出去讲真相。我们刚出去不远,看见一条小路边,地上坐着一个六十多岁老大娘在呻吟,腰腿都直不起来,肚子痛的很厉害。她说她没有钱治病。

我们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告诉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的身体会好的。她说她不识字,我们就一个字一个字的教她念,直到她学会记住,并告诉她要多念,念的越多越好,心诚大法师父一定会救你的。

我们走了不远,又碰到她,见她已经好了,肚子也不痛了,她开心的笑了,她说我念着念着就好了。她连连感谢我们。我们说你不用谢我们,是我们师父救了你,你多谢大法师父吧!她赶快双手合十又躹躬:多谢李大师救了我!一连说了好几遍。

老奶奶掉深沟无恙 有人保护哩

前些日子,我的邻居奶奶骑电动三轮车,不小心蹿進地头儿的深沟里,却毫发无损。后来,她找到了我,讲了她的这段惊心动魄的一幕。

奶奶经常骑着电动三轮车出去,有一天,她把电动车停在地头儿休息,看看手机吧,不知怎么的,手却按在车把上的油门上,电动车直接蹿進路边的深沟里。

当她反应过来时,只见一个人走过来,说:“我老远就看见你蹿進了沟里,你先不要着急啊!”说着,帮忙把电动三轮车顺着另一方向的斜坡给弄了出去,奶奶回头刚要说谢谢,那个人已经走远了。

邻居奶奶说:“那沟儿里有很多树枝架着,幸亏那三轮车翻倒在另一边,我人在这边儿,那树枝子垫着弹起一些,要不我六十多岁的人了,能摔不坏吗?你看,什么事儿都没有。”

只见她低声很神秘地对我说:“肯定有人保着哩!”我说:“你平时经常看大法真相网络,受益了,你感谢李大师吧!”她连连点头说:“感谢!感谢!”

她后来把这次有惊无险的奇事告诉了她的儿子、儿媳,意思是支持她看真相网络,会得到福报。

念法轮大法好,李大师救了我

我常听大嫂讲真相,“法轮大法好”记在心里。

这次给女儿看孩子被玩具绊倒,头部受伤,左边起了一个鹅蛋大的包,出血了。当时人不行了,被送进医院,三个小时不醒。女儿哭叫:“妈,你醒来呀!”

昏迷中好像有一个神人打出两个圆球在我头上转,我想起大嫂告诉我:“常念法轮大法好”,我就在心里念,这时听到女儿在哭,我要坐起来,医生说:“不能动,她头骨破裂不能坐。”

清醒后,我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我在医院里住半个月出院回家了,亲朋好友来看我,大嫂也来了,我请她替我们全家人谢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她告诉我,大法师父对众生都一样看待,你真信就真管。

谢谢大法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5:师父救了我们夫妻的命

我今年六十八岁,二零一二年底走入大法修炼,师父不但给我净化了身体,让我无病一身轻,还救了我们夫妻的命。

一、疾病缠身,苦不堪言

我从小就犯胆囊炎,婚后更严重了,两年准得住三次院,一次竟疼晕过去,怎么到医院的都不知道,靠打杜冷丁止痛。二零零一年,我疼痛难忍,到市医院检查,确诊为胆结石,而且结石很大,做了胆切除手术,住院两个多月,花去一万多元。

胆切除后,身体虚弱,消化系统更不好了,脾胃不和,吃生、冷、酸、硬、油腻的东西都不行,常年吃药。晚饭吃点东西就难受,总在胸口处堵着,早上又饿的心慌。

我从四十六岁那年又开始犯腰椎间盘突出,严重时七八天不能起床,每次犯病都得花去一千多元,苦不堪言。

二、喜得大法,身心巨变。

二零一二年底,我腰椎间盘突出又犯了,连续多日卧床不起,一位大法弟子为我送来了李洪志老师在广州的讲法录像和《转法轮》。为了祛病,我开始看讲法录像。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看讲法录像时,师父本来是身着深蓝色的西服,黄布景;可我一闭眼,师父就穿着黄袈裟,蓝头发、卷卷的,就是一尊大佛像。师父讲的句句在理,我越看越爱看。从此走入了大法修炼,虔诚的学法、炼功,熟背师父的诗集《洪吟》,等车、坐车也背。

用“真、善、忍”法理做指导,心胸开阔了很多,和以前判若两人,再也不用吃药打针住医院了,吃啥都行,精力充沛。

我做梦也没想到体弱多病的我晚年还会这样健康。我脸上皱纹减少了,面色红润了,老年斑褪去了很多,别人都说我越活越精神。

三、煤气中毒中,师父救了我们夫妻的命

二零二零年春,我和丈夫一直住在县城的楼房里,疫情解封后,丈夫回农村的老家住几天,我本不想回去,那时班车还没通,可村里一位司机打电话,说路过县城,捎着我一起回家,这样我也回到老家。那时天还很冷,需要生炉子。

第二天起早三点多钟,我还在睡梦中,一个声音催促我:“你出去,你出去,你出去!”连着催促三声,朦胧中我醒过来,感觉很难受,稀里糊涂穿上衣服,跌跌撞撞开开门,月台下面的几节台阶都不知怎么下去的,在院子里呕吐了一阵子,感觉舒服了,才回到屋里。这时丈夫醒了,也难受,拿小罐解手,手拿不稳,弄洒了,一个意念打到我头脑中“煤气中毒”,我和丈夫说:“咱们是煤气中毒,你快打开窗户!”我家是新翻盖的房子,推拉窗,很好推,可是丈夫只推开了一点,就没力气了,我就快速打开窗户和门,让空气对流,减少室内煤气,口中不停地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五点多钟,我想再睡一会儿吧,还没睡着。师父的法身金光闪闪,出现在我面前,并告诉我:“你没事,你没事。”我激动的不知说什么好,只是双手合十!

仅去年冬季我县就有十多户因煤气中毒而丧生的,最严重的一户全家四口丧生;有的花了很多钱,还留下严重后遗症。而我因为修炼大法,有师父法身保护,危险中及时叫醒我,让我们夫妻平安躲过这一劫难。弟子无法报答师父的救命之恩,唯有精進实修!

我的亲身经历,证实了法轮大法是真正的救人救世的佛法,愿所有的善良人都明真相、平安走过面临的劫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