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55)丈夫从反对到支持大法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7日】

故事1:大法救人 邪党害人

我是一个农村老年妇女,我们村有修炼法轮功的人,但是在前些年,没有人敢接触他们,因为都怕自己受到牵连。当时,我也不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儿,只是听人们说三道四。可能是特别的缘份,我喜欢和炼法轮功的人一起说话。

我是一个体弱多病的人,和法轮功学员接触时,也是说自己的病,今天这儿痛了,明天那儿不舒服了。这时候,她就对我说:“当你痛或者不好受时,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救你。大法师父讲的是佛法,是来救人的。”对她说的,当时我并没有在意。

后来我的脚痛的变形,几乎走不了路,有一天我一瘸一拐路过她家门前,忽然想起了她的话,然后就从她家门口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我家门前也就几分钟,就不那么痛了,真神了。从此,每天有时间我就坚持念。

大法在我身上展现了奇迹:脚痛没几天就好了,两条腿肿了好多年,晚上痛的不能翻身,胯上生了褥疮好几年,自从我念九字真言后都好了,连疤都没有留下。

更神奇的是,有一次洗澡时发现脖子上长了一个鸡蛋大小的疙瘩,我就边洗澡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澡洗完了疙瘩也没了。我激动的边作揖边说:“谢谢李老师,谢谢大法师父。”

还有一次,我们挖杏核,我不小心把手划了一个很深的口子,我就边干活边念九字真言,也没觉的痛,完活儿后过秤,我是干的最多的。

以上都是本人的亲身经历,没有一句虚言。

我还有二十多年的糖尿病,每天需要打三针,我想,这么多的病症都念好了,糖尿病也一定可以。于是我就把这个想法和丈夫说了,丈夫是个共产党员。没想到他跳起来说:“不行,就算是你的病念那个(九字真言)念好了,也不能相信法轮功。”我在大法中受益良多,丈夫却视而不见,说如此混账话。真的是对不起大法的救度,对不起大法师父。

现在我看清楚了,法轮功是救人的,共产党员没有良心,他们的心不是肉长的,是铁水铸的,只有党性,没有人性,他们是害人的。

故事2:诚念九字真言 孩子戒掉烟瘾

孩子从小就知道法轮大法好,知道修大法的都是好人,遇到事情也知道用“真善忍”标准来约束自己。但是中国大陆的小孩生存环境很不好,读小学的孩子每天的家庭作业要做到晚上将近十一点才能基本完成;遇到难度大的,就要更晚才睡。周末又要去各种补习班补习功课。孩子也就这样被耽搁着一直没能正式走進大法修炼中来,只是偶尔和我一起炼炼功。

后来孩子在很远的地方读了大学,就完全在一个常人的环境中生活学习了。这期间他和常人孩子学会了抽烟,并且还有烟瘾。我想让他读《转法轮》,里面有关于戒烟的内容。但是他不在我身边,电话里又不能和他说的太明白(大陆电话都是被监控的)。这样他就一直被烟瘾困惑着,有时候一天要抽很多烟才行。

但是孩子知道每天抽时间集中精力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前些时候,孩子告诉我说他的烟瘾戒掉了。我问他怎么戒的,他说他有一天念九字真言念的时间比较长,念完了就再不想抽烟了。
谢谢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3:妈妈的白内障好了

妈妈的白内障好了

我的妈妈今年八十七岁,修炼前患了白内障,天天滴眼药水。她六十八岁那年,我们全家喜得法轮大法。

妈妈在修炼了两、三个月的时候,有一天,我看见妈妈在滴眼药水,我说:“妈妈,您都得法了还滴眼药水啊?”说完我就回我自己家了,其实当时我没有抱太大希望,毕竟刚刚得法,妈妈还需要一个过程。

大约过了一个星期,我突然发现好象这几天没看见妈妈滴眼药水,因为我工作单位就在我妈家附近,我天天中午回家吃饭。我就问她,怎么最近都没看你滴眼药水,我妈说:“你那天说我,你走后我就想,这个眼药水也是药呀,我滴眼药水不是也没有按照修炼人的要求做吗,所以我把眼药水收拾收拾都扔了。”

妈妈单纯的一念,就相信师父,师父就把妈妈的白内障这个业消掉了,从那时起妈妈的眼睛越来越亮。

现在都八十七岁了,妈妈还自己补袜子,补内衣。我们家做资料,妈妈负责各类资料的包装工作也近二十年了。

最近听说周围有不少同修因为白内障做手术,昨天同修来我家取资料,说谁谁去做白内障手术了,还说同修有不少做这个手术的。我就把我妈的事说给他听,他说你为啥不写出来,也许会对魔难中的同修有个参考。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松动的牙都固定住了

我今年七十二岁,从去年开始,我右边上下有八个大牙都松动的很厉害,象人为安放在那里,但不疼,吃东西有点木木的感觉,硬东西不能咬。

如果不修炼,我早就去找牙医把它们拔掉了。我想的是:它是我生命的一部份,和身体是一个整体,我不能随便把它们扔掉。于是,我就和它们诚心的沟通:“你们要归位,咱们一块跟师父回家。”

它们还真听话,时间不长,慢慢的它们就都固定住了。现在吃东西象好牙一样,生萝卜也一样的咬。我从中体悟到:只要是慈悲对待一切,就会有奇迹出现。

故事4:信大法好得到的福报

二零一六年四月表弟骑摩托车,带着同伴赶集,回来的路上,躲一个骑自行车的人,在急转弯处撞到了路边停着的三轮车后面,把他带着的同伴甩出几米远,表弟当时也已经昏迷过去。弟媳听到消息后,在心里想,没有事,心里马上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赶到出事地点时,抱起表弟就念“法轮大法好”。

当时就打车去了县医院,县医院不留,随后去了省医院(脑颅科)。弟媳明白真相,上车一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县城到省城四、五个小时的路程,给她的感觉是把大脑都念木了,好像被光包围着。

到省城脑颅科,医生说,可能是颅内出血,得马上手术,医生说手术后有可能是植物人,有可能下不来手术台,让家属签字。办理手术后,把表弟推進手术室后,医生回过头对家人们说:你们在外面为他祈祷吧!

弟媳坐在手术室外面长凳上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手术七、八个小时,医生出来后满头大汗的说:很成功。

表弟没有留下后遗症,至今常年在外打工。

二零一八年春播时节,乡里来人修自来水,那人看见电线杆上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粘贴,就拿起铁锹往下铲,弟媳正在那种地,看见就对那人说:你铲它干啥,与你有啥关系?你把那自来水好好修一修,让人吃上好水。这事过后不长时间,她家里的孩子,从小学教师被提升为副校长,年仅二十六岁。表弟媳和我说起此事,我说这都是你明白真相,诚信法轮大法好得的福报。

故事5:丈夫从反对到支持大法

回顾这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感慨颇多。可能是命中注定,二十多岁的我没有任何疾病,工作顺利,还有幸与大法结缘。可当时悟性很低,没真正明白法轮功是什么,只觉的《转法轮》中的内容很符合我做人的理念,“真、善、忍”多好啊!但由于无神论的影响,没有深入去理解法的内涵。

直到中共开始疯狂迫害大法和修炼人,我才正式去思考:法轮大法究竟是什么?他正不正?共产党为什么不让炼?在这个过程中坚持学法,让我对大法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思想上有了一个质的变化:从无神论转变为一个坚定的大法修炼人。

迫害初期,对我来说最大的阻力来自家庭:公公是邪党的一名干部,受谎言毒害很深,想让我放弃信仰。公婆不方便直接和我说,便让丈夫给我施压。丈夫下了最后通牒:“要大法还是要家庭?”我含泪说:“我全要。”“不行,只能二选一!”口气毋庸置疑,没有任何余地。

看着只有两岁的儿子,想想大法在我心中的份量,思索几分钟,拿了大法书转身出了家门。

举目无亲,第一夜躲在一个废弃的破旧小屋里,幸好潮湿的地上还有一块塑料布,让我能躺下。整夜蚊虫叮咬,苦不堪言,各种人心,孤独、委屈、怨恨,统统涌上心头,头脑中進行着正邪大战,一夜无眠……

就这样过了六天。第七天,当我回小屋的时候,突然发现妈妈跟了進来。她没有埋怨,只说了一句:“回家吧,孩子想你,你公婆和你丈夫答应不管你了,只要你注意安全就行了。”泪水夺眶而出,这一关就算过去了。

二零零四年有了自己的新家,我就请来了师父的法像。丈夫由于害怕,说什么也不让我摆放,发疯似的对我大嚷大叫。我的心被触动了,就顶了他几句,谁知他更疯了。这时我意识到,我是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哪能跟他吵架呢?那和常人有啥区别?想到这里,我便不再说话,在内心归正自己,但同时发出强大的一念:“今天必须摆上师父的法像,谁也不能阻挡!”刚想完,丈夫推门進来,同意了……

我悟到,你有多强的正念,师父就能帮你多少。有一次我被迫害回到家,丈夫为了阻止我和同修来往,放出狠话:以后同修谁来找我,他就会毫不客气的把同修骂回去。本来我已经和同修说好了,明天早上她送孩子上学后来我家学法。怎么办?静下心来找我自己:联系同修没有错,我们是修“真善忍”的,大家在一起是互相促進,对彼此只有好处,越修越好。想把我与同修隔绝开,绝不允许,这点绝不能妥协!这一念很坚定,对丈夫也没动气,仍然以善心对待他。第二天同修来了,丈夫没骂同修,而是自己躲到屋里去了……

磕磕绊绊这些年,家人中改变最大的就是丈夫,受益最多的也是他:他从一开始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排斥,到现在完全接受,真是脱胎换骨的变化。有一次我俩有急事需要去公婆家,但同修在我家还有事没干完,怎么办?谁知丈夫说:“让你朋友自己在咱家吧,把家交给你们这伙人我放心。”

从那以后,有时我不在家,同修自己在我家做需要做的事,丈夫下班回家看到一点也不惊讶。相反,怕影响同修做的事,他自己找个借口出去了。

有一回中午十二点发正念,突然听到门铃响,但只响一下就不响了,很奇怪,等我发完正念一看,丈夫正拿着酱油瓶傻傻的站在门口呢。他说,刚才去买酱油,没带钥匙,刚摁一下门铃,忽然想起十二点是我发正念的时间,怕打扰我,他就在门口等,等我发完正念再摁门铃……有一回我给一家人发资料被那家人举报。从派出所回来后,他不但没埋怨我反而说:“这人也真是,炼法轮功的不偷不抢,只是去你门口发个资料,你不想看可以不看,举报人家干什么!”

丈夫善待大法弟子,这些年在他身上也发生了很多奇迹:

二零零七年他去医院体检,医生很奇怪,说他当了十几年医生,从没看到过一个人肝脏象他这么好,二十岁的小伙子也比不上他这个四十多岁的人,何况他还喝了二十年的酒;有一年冬天路上有冰,丈夫开着车翻進路边沟里,车摔得变了形,他只是额头有一点刮痕;一次,酒喝多了,摔了一跤,摔成脑出血,在医院住了一个月,脑内的瘀血医生没给他抽出来他就出院了,过了一段时间再去检查,医生说:真是奇迹,很少有人恢复得这么快,这么好,脑内一点瘀血也没有了,全部吸收了。

我知道,是师父给他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危难。这些年,师父给我和家人的恩惠太多太多了,只是我很不争气,离法的要求还很远很远,让师尊操了很多心,非常惭愧!现在唯有放下一切人心,让自己溶于法中,勇猛精進,珍惜师尊延续下来的宝贵修炼时间,修好自己,兑现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