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54)真心修炼 乳腺纤维瘤消失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5日】

故事1:过去“惹不起”的我 现在家中高朋满座

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我是个被乡邻称为“惹不起”的人。我在家排行最小,从小娇生惯养。哥哥姐姐让着我,父亲宠着我,养成了那种霸道、争强好胜的性格。

成家后,我卖水果时,家里外头都是妻子一人忙活,可我还经常没事找事和妻子干架,甚至大打出手。生意上,不论是進水果还是卖水果,我都要在秤砣上做手脚,挣了不少昧心钱。对自己看不顺眼的人,我总会找茬打架。有一次,一人把我惹恼了,本来他已经走远了,我还骑自行车追上他狠揍了一顿才解气。这样的坏事我做的太多了,家人拿我没办法,老少爷们也没人敢惹我,“惹不起”嘛!

因为在无知中不断造业,给自己带来了灾难:我患上了“植物神经紊乱症”,经常头脑不清醒,大脑木木的,天天失眠,头疼,一把一把的吃药也不管用,而且越来越重。更难受的是,每到天气转冷时,我穿上棉衣、外加棉大衣还冷的打哆嗦。我问给我看病的医生:“为什么治疗这么长时间,病不但不好,反而还在加重呢?”他也没办法,只是嘱咐我别上火,遇事别急,自己平时多注意保养身体,不要生气,等等。

我有些心灰意冷,不知还有什么灾难等着我。

一九九六年,大法洪传到我们家乡。我也修炼法轮大法了。修炼之初,明白了大法师父讲的做人的基本道理,知道是自己过去的行为给自己造业太多,才有了那些无法治愈的病。于是开始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师父给我清理了身体,我一下变的无病一身轻。

当得知我修炼法轮大法了,背后就有人说:“他那么坏的人,还能修炼?”没人相信我能改好。

但在大法中修炼后,我确实变了,乡亲们都说我就象变了一个人一样:在家里我再也不打骂妻子,而是关心她、尊敬她,疼爱女儿。妻子本来是个不会骂人的人,奇怪的是,我修炼大法后不打骂她了,她反而有时骂我,这时我也不生气。要是在我修炼前,她敢骂我?根本不敢。我知道现在她是在帮助我提高心性的。每次她骂我时,我就跟她开玩笑说:“你等于给我吃了一斤白糖。”当我说到“你给我吃了八斤白糖”的时候,她就不再骂我了。她本来就是个非常善解人意、通情达理的人,是我的贤内助。

当然也有个提高的过程:修炼后虽然时时提醒自己、约束自己不骂人,但不好的行为偶尔还会不自觉的表现出来。每当我不小心骂了人,或者口出脏话时,我都会非常后悔,下决心一定改掉。为修去我这种不良习惯,我费力的修了约半年的时间。

妻子非常敬重大法,非常支持我的修炼,而且帮助我救人,发大法真相资料是她的一个强项。现在,她也修炼法轮大法了。

我们和乡亲和睦相处。我会干些技术活,左邻右舍有点大事小情的,我都乐意帮忙,如谁家的电瓶车还是摩托车出现毛病了,需要修理,只要有时间,我立刻就去给修好。有时,乡亲也让我帮助维修家具,或建车棚等。每次干完活大家都会热心的留我吃饭,表示感谢,我一般都谢绝,回家吃饭。

修炼前,乡亲们看到我都躲得远远的,修炼后,很多人没事都爱到我家来串门,唠家常,几乎天天都有人来聊天,我和妻子都热心的准备茶水、瓜果招待——这是我弘扬大法、讲真相的最有利时机,不能错过。

修炼前,我对利益看的很重,贩售水果时,经常在秤砣上做手脚谋取不义之财,给自己造了很大的业。修炼后,我首先修去贪财的心,用大法的标准归正自己的行为,在利益上不和人去争了,做到大法师父教导的:“公平交易,把心摆正。”[1]

在大家庭中,我和自己的兄弟姐妹相处融洽。父亲去世后分家产时,我什么也不要,后来被大哥硬逼着才拿了点东西。有邻居告诉我说你父亲在世时,谁谁借了他多少钱也没还,让我去要债。我笑了笑说:“你别和我说这个,我不会去要的。”

后来我改行做房子装修工作。这个行业有个公开的行业秘密,就是帮客户买装修材料时拿回扣,这对人的诱惑力很大,我的同行人人都这么做,大家也都认可这种做法。我作为修炼人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占客户的半点便宜,不拿回扣,绝不让客户遭受不该有的经济损失。

在客户家吃饭时,有时不小心会打碎杯子之类的,我都会自己花钱买新的赔偿;客户家使用的钉子、下脚料之类的东西,我从不顺手牵羊带走。客户都看到我们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就是不一般。虽然是区区小事,但在道德下滑的乱世中,彰显了法轮大法弟子的境界,证实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这些年在邪党的迫害中,我曾因坚持信仰被非法劳教过,被警察绑架过多次。但我始终都抱着慈悲祥和的心态,对警察不敌视,把他们当成救度的对像。有一次,警察把我从看守所送回家,到达家门口时,我微笑着邀请他们到家中坐坐,留下吃顿饭。警察们都惊呆了,没想到被迫害的大法弟子会有这样的高境界:不但不怨恨,还这样宽容善待他们。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2:房屋坍塌致肝肺肾撕烂 善念得大法救度

我今年五十四岁,是一个只有小学文化的农村妇女。一九九七年经人介绍我开始修炼大法。这二十多年来都是在师父的保护下,我才走过来的。

我年轻时,从生下儿子后,病魔就像猛兽一样缠上了我,让我整天昏昏沉沉,一天到晚就感觉累,到后来经常是整天整天不分白天晚上的睡觉,一天天不吃饭也不知道饿,人又黑又瘦。本来家里就穷,为了到处给我治病,家里更是雪上加霜。

自从修炼大法后,我的身体一天天好起来,我丈夫看到我的变化后,心里很高兴,非常支持我修炼。

让我永生难忘的是二零零八年八月份的一天。邻居家拆房子,我也去帮忙。谁知刚把旧瓦放下来,旧房子突然垮塌,我被压在了下面,当时我昏过去,什么都不知道了。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听到一个声音说:A遭惨了,一只手没有了。我听说我一只手没有了,就睁开眼睛,看到我脸朝下,一只手在上面,一只手在头顶方向。头上方这只手,手掌折过来,被手臂压着,所以他们看不到手掌,就说,我手没了。当时我心里有一念:没事,我是炼功人。然后,又昏过去了。

等我再苏醒过来,他们已经把我抬到了路上。我被一个人抱着,当时身上也不痛,只是心里好难受。我想叫那人别抱着我,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说不出话来,就像心里有千万斤压着。最后,我终于使出全身力气,说了不连贯的几个字:别抱着我。他听后,将我放到地上,我就不感觉难受了。随后,我又什么都不知道了。整个过程都是在昏迷中有时清醒,清醒时,我就在心里念正法口诀。

邻居们把我送到了医院。当时我丈夫不在家,当他得到通知,赶到医院,看到我的样子时,一个男子汉都忍不住大哭起来。只听他的表妹说:表兄,你别哭,要不然表嫂听到她心里会难受的。当时我还想,他哭他的,关我什么事?我难受什么?因为那天我有一种神奇的感觉,就是不管他们谁说什么,都与我没有关系,就好像我与世隔绝,在听一个故事似的。

在医院整个检查过程中,他们把我推上楼推下楼,我都没有一点痛的感觉,也不难受。检查结果是:右边肋骨断了五根,肝肺肾撕烂,腹腔里有大量瘀血,右手手腕折断,只有血管、筋和手腕上面的皮肤还连着,一系列手术下来,已经是晚上了。

在我病床前,有一位邻居问医生我还有没有生命危险,医生告诉她,肯定有危险,今晚一定要注意。她又问过了今晚是不是就没危险了。医生说,不是,你们最好转院,如果不转院,死活我不能保证。我当然不会转院,因为当时我真的不觉的会有什么生命危险,心里只有一念:我一定会好,因为我在炼功。

医生走后,我对邻居说:你放心回去吧,我没事的,你知道我在炼功。她说,我知道,你的师父会保护你,会救你,你会好的。全部过程只要我不动,就不觉的痛,也不难受。

当时被压在房子下面受伤的还有一个人,她只是脚趾和盆骨有点骨折。她的丈夫第二天早上来看我,很吃惊的说:你伤的那么重,你为什么不喊痛?我老婆一晚上都在大喊痛、痛、痛。我告诉他,我本来就不痛。

后来,我问医生,为什么我提气很困难,说话都要一个字一个字慢慢说。医生说:你想,肺本来是一张一合的,你的肺被撕烂了,血将肺粘在了一起,不能一张一合了,你肯定说话困难。

第五天,我就能自己上厕所了,第十三天,就出院回家了。当然是签字,医生才放人。

那时看到过我的伤势的人,不管是医生、护士,还是医院的其他人,没有人认为我会好起来。

师父说:“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的确,我心里留有的一念:我一定会好,因为我在炼功,在师父的加持和慈悲保护下,我走过来,而且我也没有吃一粒药。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3:真心修炼 乳腺纤维瘤消失

我在六岁的时候就听我奶奶说法轮大法好,并且我的家人也都相信法轮大法好。奶奶也告诉过我在小的时候还会跟着奶奶到一个商场前面去炼功,到晚上六点的时候还会提醒奶奶发正念。但是随着我慢慢的长大,也随着自己慢慢接触到社会的污染,小时候和大人一起炼功的美好时光就渐渐的消失了。

六年级之后我就和母亲一起生活了,我的母亲没有修炼,所以我等于说是完全的脱离了大法的环境。我的成绩很差,每天就是吃喝玩乐,甚至逃学去参加KTV唱歌、打牌等常人的娱乐活动。有的时候姑姑回来了(姑姑也是修炼者),大家会在晚上的时候一起学法和炼功,除此之外,我的全身心都被社会大染缸浸泡住了,被那些诱惑吸引住了。那个时候家人只是觉的我不够精進,学法时间少,孩子贪玩等,但是,我其实根本就不是真修者。

在我上大学的第二年,我妈妈无意中发现我右胸里有硬块,所以她带我去附近的医院做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在我右胸里有三个乳腺纤维瘤,其中有一个纤维瘤的直径已经有4.8cm了,医生建议我赶快做手术把它拿出来,不能等它继续发展下去了。我的母亲慌了,马上打电话把我的家人都叫到医院商量。奶奶与爸爸建议我学法炼功。我为了治病而为,没有什么效果,最终遵从了常人的建议去做了手术。

当我大学毕业之后,就来到美国读书,每天除了学习就是和朋友们出去享受生活。直到第一年我回国,我突然发现原本做手术已经摘除的纤维瘤又长出来了,我崩溃了,但是我没有告诉我的家人,因为我害怕再次躺在手术台上,我也害怕再次看到家人为我哭。

八月十三日,我真正的走進了大法的修炼。也许是我过够了这种纸醉金迷的生活,找不到生命的意义,所以我在没有任何想法的、也没有任何求治病的情况下走了進来。我每天都坚持看一讲法、炼功和看每日的交流文章,以前从来坚持不了的静功现在也可以坚持了,并也体会到了那种玄妙的感觉。

在我炼功到第四天的时候,我的脑子里突然有一个念头说:你摸一摸你的右胸。然后我发现我的右胸里原本的大大的纤维瘤已经什么都没有了。起初我还不确定,但是最终我确定了,纤维瘤已经没有了!当我意识到纤维瘤不见了的时候,我立刻向师父磕头,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故事4:“你们能给我一本《转法轮》吗?”

在同修们讲真相中,常常有许多有缘人,他们的表现令人感慨,现摘录几例。

一、“你们能给我一本《转法轮》吗?”

四月份一天下午,母亲同修和阿姨同修两人去一山村讲真相,遇到一个一只手残疾的人。他家里供着许多佛像,当给他讲大法真相时,他激动地说:你们能给我一本《转法轮》吗?我找这本书已找了二十多年了。话语中,明显透露出生命深处的那种渴望。

同修们答应,下次过来,给他带一本。同修给他真相期刊和护身符,他拿起来,就用他的手机对着照起来,并对同修说:你们的资料和护身符的能量真强。

后来同修给他送大法书时,对他说:看书时,一定要记着先洗手,不能在书上乱涂画,书要放在干净的地方,不能乱放。他高兴地说:这些我都知道。同修还提醒他:修炼是严肃的事,并给他讲了不二法门的理。后来,同修再去时,他又要求学炼功动作。

我给他拷贝了两个U盘:一个是炼功音乐、师父的《广州讲法》音频和教功视频;一个是《我们告诉未来》、《传奇时代》、《为你而来》、《永恒的五十分钟》等视频、《忆师恩》、《九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等内容,并将一小型的插卡音响让同修捎过去,看他需要的话可以买下,他都高兴的留下了。

相信渴求大法救度的有缘人是会珍惜这万古机缘的。

二、“谢谢你们带给我的福音”

一次,同修到田里给一正干农活的妇女讲真相,送护身符。当同修们说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九字吉言可以逢凶化吉时,妇女高兴地说:谢谢你们带给我的福音,并说:我老想改改我的臭脾气,但没有好的办法,这下我可找到办法了,我会常念九字吉言来改变自己的。

三、“我今天可碰到知音了”

我地一同修到市里帮孩子带娃,有时间就会上街去讲大法真相。一次在街上,她给一老者讲今年的病毒和天灾频发的原因,并讲了一些古人预言。老者高兴的说:“我今天可碰到知音了。”老者说,他也感到后面的灾难会很大,就给自己储备了吃穿用品,以防万一,并嘱咐同修有时间出来多聊聊。

四、“你家供的佛太大”

一位同修的妹妹也修大法,居住在我们邻县。这位同修的丈夫以前不明真相时,曾教她的妹夫阻挠她妹妹修法轮大法。她的妹夫在他们当地有个朋友,是人称有些功能的人。

一次,她妹夫便问了那人他家里的事,即妻子修炼法轮大法的事。那人说:“你家供的佛太大。”他妹夫听后,赶紧买了两个西瓜,回家放在大法师父的供桌上。

待她妹妹回家,看到师父供桌上有西瓜,便问谁给大法师父供西瓜了?他妹夫便如实说了,以后,他也再不反对妻子修大法了。

故事5:诚念法轮大法好 肾结石消失了

我是一名法轮大法弟子。我的儿子不修炼,但他相信法轮大法好,并支持我修炼。

今年五月十九日夜间,儿子腰部右侧突然疼痛难忍,坐卧不宁,只得上医院急诊。经彩超检查,是肾结石作怪,而且结石很大,有零点九公分。医生说:“这么大的结石,吃药不管用,必须通过手术取出或者碎石治疗。”因在疫情期间,儿子不肯住院,只好让医生先开点药,回家观察。

回家后,我对儿子说:“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这点结石算什么?你只要诚心敬念,一定能把它消掉。”儿子答应了,每天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随着他不断的念,腰疼慢慢的减轻了,几天后,腰不疼了。

时隔一个星期后,五月二十六日,儿子再到医院做检查,近一公分的肾结石没了,消失了。

我和儿子非常高兴,知道这是大法师父对我们的慈悲救度和保护,我们无比的感恩师父!

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

我是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当时还小,只是跟着妈妈一起修炼。修炼法轮大法之前,妈妈的身体很不好,每天靠吃药维持。后来妈妈听朋友介绍说炼法轮功可以祛病健身,提升道德,妈妈就请了《法轮功》这本书。

连续看了几遍《法轮功》这本书后,妈妈的身体状况就有了好转:原来煞白的脸色,苍白的皮肤已经有了红色。这让我们都感到法轮功确实神奇。

哥哥从小身体就不好,看到妈妈的变化后,他也跟着学法炼功。修炼了一段时间,哥哥的身体出现了书中说的消业状态,师父给他清理了身体,排出了一些不好的东西,只是遭了一点点罪,哥哥的身体就康复了。

我从小就爱流鼻血,一流就很多,每次妈妈都很担心,就让我吃各种药,但都没见效。还有,我从小就爱胃痛,一疼起来,白天黑夜的疼;晚上胃痛,一夜都睡不了觉,抱着枕头在床上打滚。

自从我修炼法轮大法之后,不再流鼻血了,治不好的胃疼至今再也没疼过。

这是修大法后发生在妈妈、哥哥和我身上的部份真实情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