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52)重伤神奇迅速康复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1日】

故事1:师父救了我和丈夫

一九九七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才炼了不到一个星期,困扰了我八年的月子病就都没有了。

那八年来,我从不出汗,头整天跟戴个大皮帽子一样,腰痛的直不起来,腰上跟扣个盆子似的,两腿疼的不敢走路。六月天我都不敢扇电扇,浑身跟浸着凉水一样,三伏天我得盖着厚被子睡觉。我才炼了这么几天的法轮功就全都好了!浑身轻松,心情也好了,这功真是太神奇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我家人因害怕从此反对我炼功,父亲骂我,丈夫和两个弟弟打我,让我放弃修炼,尽管他们使尽了招,我就是不放弃修炼。

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在我和家人身上出现了不少神奇的事。在这里我写出两个故事来证实大法的神奇和师父的伟大。

一、师父救我一命

记不清是哪一年了,那时我在轴瓦厂上班,这是个体力活,都是男的干,就我一个女的(这也证实了大法的超常)。这一天我上后半夜班,那天换了一个新模具,这个模具得有五、六百斤重,出来的成品就有一百多斤,在炉里边都不能翻过,得把它拉出来到工作台上翻过。

晚上,老板过来说:“姐,我要去出差,你们可得注意安全,看好你班上的两个人。”等到了凌晨三点多钟时,我们三人把它拽出来翻过的时候,我们三个拉链同时拉,我让他俩站到安全地方的去拉,这时我越拉凑得越近,模具也翻过来了,可是也掉到地上了,这时炉顶横着的一根火车道轨,道轨在三个炉顶焊着还分别锁着铁链子都被这个大模具给拽下来了,这时全车间的灯都砸黑了,满屋子的灰尘把我们三个困在车间里了。当时,那俩人看着铁轨顺着我脑袋砸下来了,他俩在漆黑的车间里喊我:你还活着吧?我说:“我没事。可我动不了,我肩膀上扛着铁轨呢。”他们俩拿手电筒照着在车间北头找到我:你怎么从南头跑北头来了。我说:“我也不知怎么回事,北头炉上有一根象铅笔头粗的两根铁棍和炉帮支住了铁轨。”一个同事说快跑出来,我赶快跑出来,铁轨也没砸下来。随后一个同事上二楼把二老板喊下来,他来到车间一看这情景吓了一跳:你们三个都没事吧?一个同事说:“我们两个没事。铁轨砸到她肩膀上了。”二老板说:“姐,快把胳膊抬抬看能不能动。”我说:“没事,就是有点麻。”他说:“上二楼把脸洗洗,我和你上医院拍片子。”我说没事,我不上医院。但二老板执意要去,我拗不过他,到医院拍了片子啥事没有。这位大夫和二老板都觉的奇怪,这位大夫说:“象这种情况就是砸不死也得把肩膀砸成粉碎性骨折,终生残废不能干活。”后来医生把二老板叫到屋里说:“你这位工人命真大,肯定有神仙保佑。”二老板说:“我姐信佛,心肠好,点正。”

如果没有师父保护,我能活到今天吗?

二、未修炼的丈夫受师父保护,从此转变了。

一年的夏天,倾盆大雨下了一天也不停,晚上下班我回不了家,想等雨停了再回去,可是下到晚上十点多了也不停,老板就派车把我送回家。我一看大门开着,屋里灯都亮着,怎么喊也没动静,我跑到厨房一看丈夫上身光着膀子,下身穿着短裤光着脚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我当时就傻了,不知如何好,想给弟弟打电话也不知号码了,我哭着在屋里跑来跑去不知所措,我抱起丈夫的头使劲摇晃,可他一动不动,我一摸身上冰凉,我扒开他眼睛一看眼珠也定住了,吓的我抱着他大哭,这可怎么办呢?外面下着雨,俩孩子在学校上学。

情急之下,我想起了师父,我抱着他的头在耳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约喊了四十多分钟,就听他哼了一声,我又说:“你从心里求师父,只有师父能救你,别看你反对我炼功,只要你真心求师父,师父就保护你。”我还是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过了一会,丈夫眼睛睁开了,可是身子象一滩泥一样一点也不动了,我也拽不动他,我说你快求师父救你。这时,我赶紧给弟弟打电话,电话通了弟弟问我怎么了,我只会哭,什么也不会说了,弟弟和我母亲马上赶过来了。

弟弟一看这情况就给120打电话,可是雨大的救护车来不了。我们三个从地上把丈夫抬起来,给他洗了洗,让他躺在床上。这时他双眼紧闭,双手合十,嘴里喊:“你们快往回拽我,我不跟他俩走,他俩拿铁链子拽着我快过河了。”我就在他旁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停的求师父。过了一会他睁开眼睛坐了起来,这下真明白过来了。我们问他是别人打的你还是你不好受?

他就开始回想说:“下班和同事喝了点酒,雨太大他们开车把我送回来,送到胡同口时我一下车就看见马路边坐着俩人,就听这俩人说:‘这不是谁谁吗?’说着就一边一个架着我往家走,到家后我开开门拉开灯一看,哎呀,你俩不是死了吗?你们赶紧走。说着我就上屋里打开灯一看,你还没下班,我就到厨房想去做饭,刚一开灯一想,我这不是活见鬼了吗?于是身子一软,眼前一黑,后来的事再也不知道了”。

我说:“今天是师父救了你,别看你平时反对我炼功,还撕书,是大法师父慈悲,救了你,你以后别再听信电视上的谣言了,法轮大法是佛法,师父是来世上救人的。”

在生死面前,在经历了这件事后,丈夫彻底明白了,因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从此以后他处处支持我,让我去学法,提醒我炼功,晚上十二点发正念,他等着喊我,还总是催我出去讲真相发资料去救人。如果我有两天不出去讲真相,他就说:“快去农村发资料,救人吧!”他处处为别人着想,宽容大度,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对伤害他的人也不记恨。

以上是我修大法后,亲身经历的故事,在我身上还有很多神奇的事,因篇幅有限不能一一写出。如有缘你能见到我的故事后,不妨您能静下心思考一下法轮功是不是象电视上说的那样,了解一下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在这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高德大法洪传之时,愿您能得到大法的救度,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故事2:重伤神奇迅速康复

我是一九九六年喜得法轮大法的。在这二十四年的修炼经历中,有许多在法中精進提高后的喜悦和信师信法带来的神迹,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今天我就和大家讲讲我亲身经历的其中一件事。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四日我和丈夫同修准备当天晚上骑燃油车到四十八公里外的某县城去沿途挂大法真相条幅。我骑车,他坐后边,遇到适合挂条幅的位置他下车去挂。我俩晚上九点多钟出发了。走到半路时,从左侧路边突然蹿出来两条大狗,其中一条白色大狗直接撞到车的前车轮,瞬间我们连人带车倒地。之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太突然,丈夫马上叫我赶快起来继续赶路!看我一点反应都没有,他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就想把我抱起来,可是他的左手用不上劲儿,好像这个小手指可能断了,但不大痛,他顾不上自己这些了,不停地叫我,可是怎么叫我都没有反应。为预防万一,他决定先去把被撞落在路上的挂条幅用的鱼竿和装条幅的兜子收拾好,再来管我。

收拾完他回来继续叫我,说:“咱们是大法弟子,是在做证实大法、救人的好事,你一定会醒来的。”接着又求师父救救我!我终于喘了一口气,半醒不醒的问他:“这是在哪儿呀?咱要去哪儿?”之前的记忆都没了。看到瘫在地上的我,他知道我俩骑车回去是不可能了,于是打电话让家人来把我接回家。

丈夫一看车子的挡泥板被撞坏,车灯不亮,车子发动不起来了,只好推着摩托车回家了。当时已是深夜,前后无人,没有路灯,漆黑一片,离家还很远,可想而知当时的艰难。这时他突然想起白天看到修理摩托车的师傅安装摩托车高压帽的一幕,于是他停下来。好在有手机,一照,正是燃油车的高压帽掉下来了,他就把高压帽安上。一踩,燃油车启动了!他骑上破损的燃油车,发着正念,回家了。

到家他才看清自己的左小手指从指根骨结处反向断掉,小手指背面的皮连着手背在手上耷拉着。

按常理这种情况下一定要立即去医院,做断指接活手术。可是丈夫信师信法,没把它当回事,把断指接上,用两块小纸板把断指夹住,再用粗线轻轻捆扎上。就这样,丝毫没影响他做他要做的事。带着受伤的手指自己还是把条幅都挂了出去。开始几天我生活不能自理,一切都靠他帮助。

一个月后,丈夫的断手指没流脓,没红肿,没上医院做任何处理,没打破伤风针,小手指自己神奇接上,活动自如。

再说一下我自己。回家第二天早上才真正清醒过来。在医学上讲应该是严重脑震荡造成的昏迷。可我没有呕吐,不发烧也没有外伤,昏迷一夜后就清醒了。但是我的胸部剧痛,一动就痛的撕心裂肺,仿佛生命走到了尽头。我想到: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我要听师父的话,我要炼功让身体尽快恢复。当我能起来后就和丈夫坚持每天炼功。

第一天几乎所有的动作都能引起我的剧痛,我只能站在地上,一边听炼功音乐一边用意念想我的身体在随着师父的口令动,第二天我就尽量做炼功动作,一套功法炼下来,全身都痛的被汗水湿透了。

我开始背法,背法时让自己完全溶入到法中。不知不觉身体一天一个突破,两个星期基本恢复正常,胸部不那么痛了。我始终没去医院,不知胸部到底是怎么了。直到很久后在一次体检时,大夫问我是否受过外伤?因为胸片显示我的第三、四根肋骨曾经断裂过,现在已经长好。说这两根肋骨断裂很容易扎到肺部,很危险的!

人们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可是我没做任何治疗,也没有在饮食上做任何保养,只是学法、炼功,两周就基本恢复正常。

我和丈夫身上发生的奇迹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学大法至今已有二十四年,自从拜读《转法轮》就再也没放下过。修炼后我身体健康,没吃过一粒药,没打过一次针,道德回升,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和呵护!

在这里我也想真诚的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在当今武汉肺炎蔓延之际,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显神迹!如果能拜读《转法轮》这本天书更会让您幸运无比。

故事3:诚心敬念九字真言 众生福报连连

去年我被恶警绑架進了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个月。同监室的室友L有胃病,吃了凉的东西胃就不舒服,有时会疼的很厉害,为此她哭过。我告诉她:“我有一个办法,只要你相信,就一定管用。”

L在看守所已有几个月的时间,在看守所的在押人员中也一直流传着大法弟子人好心善的传言,她也有所耳闻,所以她相信我。于是我给她讲了大法的真相,告诉她天安门自焚是假的,还有我因病走入修炼,修炼不长时间,医生说的无法治愈的严重的肝硬化不治而愈等等,并且为她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然后我对L说:“你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L说:“记住了。”

过了两天,L高兴的对我说:“大姐,我胃病好了,喝凉水没事了,托你的福了,谢谢你!”我说:“我哪有那本事啊,我的命都是大法师父救的,你是托大法师父的福,谢谢大法师父吧。”L说:“谢谢大法师父!”

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是佛家上乘的修炼功法,以“真、善、忍”的理念指导每一位修炼者。现在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数亿人从中受益、得福,也让世人见证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下面讲几个小故事与大家一起分享。

我父亲今年八十多岁,家住四楼。有一天,他刚要下楼,一脚踩空,就滚下了楼梯,摔在了三、四楼中间的平台上。他慢慢爬起来,甩甩手没事,抬抬脚没事,也没觉的哪儿疼,啥事都没有。大家知道通常一位老人这么摔一下,即使没有生命危险,也得筋断骨折了,可他却一点事都没有,神奇吧。父亲平时在家,有时会听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在十几年前就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他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得到了大法的保护。

我哥是个普通的公交车司机,平时话不多。有一天,他和往常一样去上班。上班不久,牙开始疼起来了,而且越来越厉害,头也疼,太阳穴也疼,反正浑身不舒服,汗都冒出来了。这时正值上班高峰,车上挤满了乘客,车又不能停,万一有个闪失,后果不堪设想。情急之下,他想起了我讲过的九字真言,于是一边开车,心里一遍又一遍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过了多久,等他再想起这件事的时候,牙已经不疼了,也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好的,好象就没这回事一样。他在对我讲这件事时,我能听出他也感到神奇。

我原单位有位同事Y,几年前因肺炎住進了医院,住了没几天,她跟医生说这里太吵了,她白天晚上都休息不好,她不想住院了,还是每天去门诊打吊针好了。医生说让她次日拍个片子,如果正常就让出院,医生又说不过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因为就你现在的情况不可能会正常的。第二天拍片的时候,她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里求大法师父保佑她。Y听过大法真相,知道大法好,并且已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片子结果出来了,一切正常,她如愿回家,医生觉的有点不可思议。

目前中共病毒全球肆虐,大法弟子告诉您: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能够遇难呈祥,是躲避目前大瘟疫的灵丹妙药,大家切莫错失良机。

故事4:写郑重声明 乳部肿块消失

我虽然没有修炼法轮大法,但看到这些年来大法师父使无数的大法弟子摆脱了原来的病痛,变的无病一身轻,特别是我的老伴,原来头疼、腿疼浑身是病,但自从炼了法轮大法后,这些毛病师父全给她清理了,如今七十岁了,不知道的人都说她才五十岁左右。

说起来我也是大法的受益者。五年前,我的左乳部突然长了一个鸡蛋黄大的肿块,走起路来一颠一颠的疼,去医院彩超检查,结论是正常乳腺发育,医生建议做手术切除,我没听医生的就回家了。回来后,老伴就让我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照办了。
因我以前受领导安排,做过一些不利于大法的事,老伴让我写郑重声明,请求师父谅解,并表示今后再也不做违背大法的事了等等。说来也怪,我刚写了文稿十分钟左右,左胸部的肿块部份就有了咕噜咕噜往外冒泡的感觉,老伴高兴地说:“这是师父开始给你清理了。”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用手按摩那个部位。过了半个月左右,那个肿块就完全消失了,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拿掉了。

今年前些日子,因感冒发烧去社区卫生室打吊瓶,刚打了一半,有尿意就是尿不出来,越急越尿不出,憋得难受,没办法只好去医院插了尿管才把尿导出来,后又做了彩超、验血等检查,结果顺前列腺增生、肥大、血象高,医生建议住院观察治疗。因插着尿管没办法,只好住下,第二天又做了多项仪器检查,医生的建议就是给做个微创手术,把肥大的前列腺切除一部份,疏通被压迫的尿道。

在我住院的第二天,病房里先后又住進了两位曾做过前列腺手术回家几天后又住進医院的两位病友。看到他们的腹部都插着两根管子,有的管子内还有血,表情难受的样子,我们经过商量决定,不做手术,保守治疗。

入院第四天的下午,老伴和孩子们在外边说话,一位护士端着一大杯子药水進来,说是要给我灌肠,为手术做准备。正要给我灌时,在外边的老伴突然感到心跳难受,她急忙跑回病房,制止了护士,那位护士就离开了。

在医院住了七天,把尿管拔了,又观察了一天就出院了。我想这是大法师父的帮助,让我免除了手术之苦。

故事5:世人盼共产邪党灭亡

——记一则真相电话

有一天晚上,我拨打真相电话,是一位男士接的。当我劝他三退(退出党、团、队)的时候,他说自己什么都没有入过,听了几句,就挂断了。我发着正念,又给他打过去,我说:“这个电话对您太重要了,您听我说,好吗?”也许是我的慈悲与善念打动了他,他回答:“你说吧。”

我给他讲了在各次运动中共产党使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从一九九九年开始的对法轮大法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牟取暴利,共产党犯下了滔天大罪,老天肯定是要灭它的。我又给他讲了贵州“藏字石”的故事。

一直沉默的他突然说话了:“我知道共产党有多邪恶!”他告诉我他在二十年前当兵的时候,部队领导欺压他,他据理抗争,最后他却被投進监狱遭迫害两年,他逐渐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他说党、团、队都入过,在他走出监狱的那一时刻,他内心就决定脱离共产党,不再与邪恶为伍。他非常愿意用我给他起的化名,郑重的向神佛声明,退出他曾经入过的党、团、队。

他气愤的说:“让共产党早日灭亡吧!它太腐败、太邪恶了!”

听着他诉说的冤屈与无奈,我心里很酸楚,感到中国人太可怜了。他答应我要把三退保平安的信息告诉他的亲朋好友,也让他们退出邪恶组织保平安。

我又给他讲了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他很赞同。我告诉他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使他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他马上连说两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他突然问我:“李洪志师父会回来吗?”我激动的说:“大法师父会回来的!因为在中国大陆有亿万大法弟子,大法师父一定会回来的!”

他听了很高兴、也很激动,一扫刚才的气愤和委屈,长舒了一口气,似乎他的生命也有了希望和盼头!我们在互相祝福声中挂断了电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