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真言受益 感悟师尊慈悲

云南昆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19日】

我母亲今年91岁,以前身体多病,不时住院,但基本上是独立生活,大约三、四年前,她的身体就越来越不好了,几十年的顽固老毛病气管炎加重,每晚咳嗽吐痰,几乎睡不了觉,住院次数增多了,给她雇了保姆,没多久她就不愿意让保姆照顾,我只好搬去与她同住。又加上胆囊切除和脑梗,住院次数的增多,就给她请了保姆,不到三个月她就不愿让保姆照顾了。因哥姐他们都有实际困难不能来照顾,我只好搬去与母亲同住。

开始时经常陪她打针、开药、检查身体,住院时陪护,医保卡上的钱年年用完,还额外垫付许多,时间占用不少,可谓劳民伤财,思想也随之波动。母亲不识字,以前给她放师尊讲法录音,她说听不懂,就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可她没认真念,现在和她住一起,就经常给她讲真相,讲法轮大法的美好,讲修炼法轮大法的人不但无病一身轻,而且是一群道德高尚、乐意帮助别人的善良人,还告诉她许多人诚念九字真言后不仅身体好了,有些还得了福报呢。然后母亲就开始念了。

大概一个月后的一天,大姐和侄女们买了烤鸭来看她,吃饭时母亲吃了一块烤鸭,突然喊叫着,嘴就歪了,眼睛也往上翻,大伙都急的不知怎么办。我叫大家赶快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就大声的一遍接一遍的念,大约5分钟后,奇迹出现了:母亲的嘴慢慢正过来了,眼睛也恢复正常了,大约10分钟后,又能正常吃饭了。看到这一切大家都觉的太神奇了,我告诉他们这就是念九字真言的威力,同时借机给他们讲真相,讲了大法的很多神奇故事。母亲通过这次经历后很相信大法了,念九字真言很认真、虔诚,经常念。我整点发正念时,她也盘腿坐着念,没过多久她的变化出现了,晚上睡觉基本不咳嗽吐痰了,思想比以前清晰敏捷了,我给她读《转法轮》,她也能听懂了,偶尔吃点药,至今没有住院和打针,医保卡每年还能余下钱来。以前她自私霸道,爱干涉子女家务事,希望子女们围着她转;现在她变的语言平和,不管闲事,办什么事会考虑别人了,家人都觉的她的身体性格都变好了。亲戚朋友来看她,问她身体比以前好的秘笈是什么,她就会高兴的跟他们说是大法救了她,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到了很多益处的真实事例,还劝亲朋们学念。

2020年底的一天,母亲突然发热、咳嗽,浑身无力,不思饮食,神思恍惚,大家都急了,要送她去医院,她坚持不去。接下来基本是卧床昏睡,醒时总唠叨闯不过这年关了,给我交待后事,亲戚们也多认为她不行了。我没多想其它事,只提醒她诚念九字真言,她照做了。慢慢的母亲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几周后她又跟往常一样下地出门了。元宵节那天我们全家带她去小吃街吃汤圆,她吃了四个大汤圆后,说不够再来半碗,老板听了笑着说老人胃口真好,我也笑着对她说好要去吃其它的东西,接着她又吃了半个油条糍粑,一碗饵丝,一碗木瓜水,家人看她吃那么多都怕她消化不了,可母亲不但没事,晚饭还照常吃。家人都说她现在的状态活一百岁是没问题了。我说这一切都是母亲相信大法好、念九字真言才有的结果,若你们诚念九字真言也同样会得到大法的护佑,也能体会到大法的神奇超常,现在我们家的亲戚都在念诵九字真言了。

回想照顾母亲这三年多的日子,有些感慨。之前在家做资料很忙,想着若去照顾母亲对我的安排会影响很大,然而事态的发展不是当初认为的那样。自从母亲明真相,诚念九字真言后,身心有了很大的好转,只需做做一日三餐,没有耽搁三件事。环境的改变带来了更多的摩擦与矛盾,我在其中不忘实修向内找,做事时为他人着想,随着心性的提高,对名利情的执着愈来愈淡;日复一日的付出,让身边的人感受到大法修炼者的无私善良;他们生活中的矛盾都愿意找我诉说,我给他们讲做人的道理的同时也有了讲真相的机缘,他们明白真相就有了未来生命的希望。弟子深深体会到只要信师信法、助师正法的基点不变,在任何地方任何环境,师尊都会给弟子最好的安排,哪怕弟子只种下一棵树,师尊也会给众生一片林。

合十,弟子感恩师尊的大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