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各地欢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17日】

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恰逢德国法定假日,德国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庆祝活动,向民众介绍法轮大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情。

杜塞尔多夫公园的喜庆祥和

本是预报有雨的天气,却一早就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德国北威州首府杜塞尔多夫城市南部的大众花园(Volksgarten)游人如织。入口的苍翠大树上,缀有“真、善、忍”和粉色莲花的旗帜随风飘动,绿草如茵中,身着黄衣的法轮功学员或宁静炼功,或在路边与行人谈笑细语,一派祥和景象。

德国西部的北威州是人口最多的联邦州,也是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近期疫情缓解,人们都走出家门,来公园散心游玩。因此北威州法轮功弟子想到,到这里欢庆第22届法轮大法日,与民众分享修炼‘真、善、忍’的美好。”聚会组织者之一、退休教师Maria N.介绍道。

“今天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70岁华诞,恰逢德国宗教节日,也是父亲节,是表达感恩的日子。我们借此聚会,共同感恩尊敬的师父将珍贵的法轮大法传授给我们,令我们每个人受益良多。”

“祥和,是我看到这些炼功人的第一印象。”来自德国南部斯图加特的女士Claudia Mattes,来杜塞拜访友人Susanne Alta,她们一步入公园,就看到了绿色草坪上打坐的法轮功学员,“不管外部环境是否喧哗,他们却身处宁静之中。”

她们驻足观看,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主动在制止中共迫害的签名表上签字。Mattes认为,“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自己,这也是西方传统中崇尚的普世价值,是目前这个世界需要的。”

来公园取景的摄影师Oliver Schiebek进入公园后,就被眼前的景致打动。他正在参加一个摄影大赛,这一轮的主题是人物肖像。“蓝天白云,绿树碧草,金色的炼功服,安详的面容……”这些对他来说构成了绝佳的画面。因此在征得同意后,他从各个角度取景,细致拍摄一位静坐中的法轮功学员,作为他摄影大赛的参赛作品。

Galina Dreiling女士在法轮大法展板前驻足良久,合十摄影留念。她说,非常高兴能够在今天遇见这样美好的场景,在现今社会,人们需要进行更多神性层面的思考。拍摄下来的照片,她会发给自己已成年的孩子们,期望带给他们更多精神上的启迪。

Franco M.骑车来公园运动时,看到炼功场面立即索要了资料,咨询良久,表示要找时间来学功。他激动地说:“最吸引我的是那种静心凝神,令人向往!”

他认为,现代社会很多疾病来自于内心,法轮功通过提升心灵改善健康,是更好的途径。因此,他对于中共政府为了权力,剥夺人们追求身心健康的自由,尤为愤慨,他对学员呼吁:“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

法轮功学员Wetzel女士2017年开始修炼大法,之前曾做过四次手术,身体非常不好,尤其是肠胃,尝试过中西医手段,都没能治好。修炼法轮功后,这些疾病就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

她曾经去过西藏等很多地方求道寻法,都没有找到自己内心中期待的东西。直到接触了法轮大法,才明白寻找的是什么,也从中得到惊人的提高和启迪。

因此,她坚持每个周末到科隆大教堂前向人们介绍法轮功的真相,希望受中共谎言蒙蔽的人能够早日用心了解事实。在这感恩的节日,她带着两个孩子特意从科隆赶来参加庆典,祝贺师父华诞,更重要的是,感恩师父给予自己这样的机会,修炼及帮助更多的人。

慕尼黑湖畔大法日 国会议员祝贺

同一天,德国南部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近郊的斯坦贝格湖畔(Starnberger See)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这里的湖光山色、旖旎美景吸引着很多人来休闲漫步。斯坦贝格也是奥匈帝国王后茜茜公主成长的地方,湖中的玫瑰岛(Roseninsel)是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最钟爱的度假岛屿。

德国国会议员穆勒(Hansjörg Müller,AfD)与夫人专程赶来参加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他们开车来回需要行驶300多公里的路程。

穆勒表示他很高兴能来参与大法日的庆祝活动,他之前并不了解法轮功,得知法轮功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身为基督徒他印象深刻,认为这是全世界都应遵循的普世价值观。特别是在艰难的疫情期间,德国发生了很多不尽人意的变化,更加需要“真、善、忍”了。

穆勒夫人是俄罗斯人,她表示深知共产党的罪恶,在苏联时期大家都受够了,万幸后来情况改变了,她希望中国也能尽快迎来改变的时刻。

33岁的Nhung是越南人,这次她专程从西德赶来慕尼黑参加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她说,今年的5月13日不仅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师尊七十岁的华诞,她和家人去过多个城市参加庆祝活动,这次能来到美丽的斯坦贝格湖畔她感到特别高兴。

Nhung从小就对各种功法很感兴趣,十年前她在YouTube上看到了介绍法轮功的视频,决定跟着试试,没想到身体感受到很大的变化。起初,她感受到周身被能量包围,非常舒服美妙,可是没多久突然发烧,躺在床上好几天。她想这可能与炼功有关,就赶紧找来指导修炼的书籍《转法轮》看。看过后她马上明白了,这是在净化身体。果然,她很快康复,感到身体比以前轻盈、健康。

Nhung说,更重要的是,通过修炼法轮功她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不断修炼升华,让她感到快乐而又充实。她的妈妈、姐姐、9岁的儿子陆续走进大法修炼,一家人也更加和睦。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她希望表达对师尊和大法的感恩,希望更多人能够亲身体会法轮大法的美好。

纽伦堡沃德湖畔新风景

5月13日,德国中部的纽伦堡市沃德湖畔草坪上,传来一阵阵悠扬、悦耳的炼功音乐,一群人身着亮眼的黄色服装在打坐,身姿挺拔,神情祥和。路过的人们,不管是慢跑的、散步的、还是骑自行车的路人不禁纷纷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为这里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德国巴伐利亚州弗兰肯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用集会、集体炼功的方式来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并向纽伦堡市民讲述法轮功真相,同时向民众征集签名制止迫害和结束中共。沃德湖位于纽伦堡市中心北部,是市民文化活动和休闲的好去处。

行人有的驻足观看学员炼功,有的走到展板前仔细阅读展板内容,有的直接到展位前与学员交谈,希望能了解更多的信息。在了解真相后,人们纷纷在“结束中共”和“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法轮大法小弟子Sara K.今年15岁,她从小就跟随父母修炼,经常随父母参加大法活动。说起大法修炼给她带来的益处,Sara说,“我们一家每天学法,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成为一个大法小弟子,我感到非常幸运。‘真、善、忍’的法理改变了我很多,我本来很火爆和自我的脾气改变了很多。与其他同龄人相比,朋友们都说我凡事有自己的主见,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错误的,我从不和其他孩子一样沉迷于电子游戏,就是孩子们中很流行的各种社交媒体平台我也很少用。但我的生活充实而快乐。”

Sara会告诉同学和朋友,她在修炼法轮大法,并向他们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同学们都佩服她坚持自己信仰的坚定。

说到修炼,Sara说自己做得还不够好,她有时会和妹妹产生矛盾,但事后她会向内找自己的不足,“我事后会后悔,会想,我为什么当时没有做好呢?我下次一定要做好,不能发脾气,不能对妹妹有负面的想法。”

Sara非常高兴今天能在这这里与大家一起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她说,“感恩师父,能让我在大法中修炼,能让我今天和其他学员一起庆祝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Andreas S.和Richard S.是兄弟俩,他们相隔一年先后走入大法修炼,迄今已近20年了。他们是典型的弗兰肯人,踏实、努力、话不多,但是很有涵养。不管寒冬酷暑,几乎每个周末他们都在弗兰肯地区的某个城市举办法轮大法信息日。

Andreas S.说,“感恩师父,能让我得法修炼。我在大法修炼中身心受益,道德提升。在平时工作中,我会给每一个客户一份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

Richard S.说,“修炼前,我一直在寻找人生真谛。大法解开了一切谜底,大法是唯一的道路。由于修炼,一切都变得美好。感恩师父,能让我得到法、能让我修炼。语言无法表达我的感恩,谢谢师父!”

在活动结束时,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一起向远在大洋彼岸的师尊双手合十,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并祝愿师尊七十华诞快乐。

(大纪元记者莫凌、王亦笑、舒华德国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