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惠灵顿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17日】

5月15日星期六,惠灵顿等城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汇聚在惠灵顿古巴街,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该活动还收到了来自行动党(ACT) 外交事务发言人Brooke van Velden ,罗托鲁瓦湖议员Reynold Macpherson,陶波-罗托鲁瓦怀卡托地区议员Kathy White的贺电。在贺电中,他们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和对真、善、忍的认同,并祝愿庆祝活动一切顺利。

庆祝活动于上午11点开始。腰鼓队表演了轻快祥和的腰鼓,主持人向周围民众介绍法轮功以及其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她说:“法轮功于1992年5月13日在中国传出,所以每年,全世界都会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法轮功在许多国家都受到欢迎,尽管其在中国的追随者已经遭受了20多年的迫害。”

小舞台上,七名法轮功修炼者展示了五套功法。身穿传统中国服饰的学员在周边为驻足观看的行人和民众讲解什么是法轮功以及在中国所发生的迫害。

Anna Maria在商业、创新和就业部(MBIE)工作,是一位来自意大利的移民。她是被腰鼓表演吸引过来的,当听说其中有八十几岁的老人时,她惊叹道:“这太神奇了!她们和三十几岁的年轻人一样充满活力,我根本想不到她们已经八十多岁了。”当她知道她们是因为修炼法轮功才这样身强体健、精神饱满的,她马上表示要好好了解一下法轮功。而这么好的功法却不许在中国炼,甚至会因为炼功被抓、被打、被迫害,她对此感到无比震惊和愤怒,她表示要一直支持法轮功学员进行和平抗争。

行人David Hepburn是一家建筑材料公司的业务发展经理,他是苏格兰人,来新西兰35年了。他说他第一次知道法轮功是在奥克兰中领馆门前,当时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在那里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当时就想,发生了什么?于是他停下脚步,从法轮功学员那里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他说,“我相信真、善、忍对人和社会都是有益的,法轮功对人的身心是有好处的。”他希望有时间也来学炼法轮功。

晓雪是来自中国湖南的一名30多岁的女子,她说自己以前一直听信中共的谎言宣传,在法轮功学员给她讲真相后,她才知道原来天安门自焚都是中共的造假宣传,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不杀生的,她毅然退出了共青团。她说她待在这里感到特别祥和美好,她要把她今天看到和听到的一切告诉家人和朋友。她还说她对神韵一直很感兴趣,每次看到神韵的广告,她都感到有什么在吸引着她,可惜一直有各种事情让她没有去看神韵的演出。她希望还能有机会去观看神韵演出。

Wilz是维多利亚大学法律系学生,他说他的一个朋友就是法轮功学员,他从他朋友那里了解了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他说,“中共真是太邪恶了,它们不许人们有自己的信仰,不允许有不同的声音。”他对中共的做法表示不齿。

Petra是一名三岁女孩的妈妈,她被腰鼓表演和学员身上绚丽的中国传统服饰吸引过来的。她以前不知道法轮功,在学员的讲解下表示要回去好好了解一下。

Rebecca是一名规划师,她也是被学员身上的服饰吸引过来的,她赞叹说“真是太美了!”今天是她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她对‘真、善、忍’表示认同,并祝此次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被学员身上中国传统服饰吸引过来的还有一些小孩。其中有四个12岁的kiwi女孩,站在那里看了很久,她们对中国传统服饰和文化很感兴趣。她们在接受了法轮功资料后,表示回去会仔细阅读。

今天这里不只有惠灵顿的人,还有来自澳大利亚和基督城等不同国家和城市的人。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游客说,他在澳大利亚就听说过法轮功,他知道发生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觉得法轮功学员很了不起,一直和平理性,一直不放弃。另一位来自基督城的游客也说,他在基督城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在外面炼功的法轮功学员,他对她们的坚持表示钦佩。

法轮功学员Ivy、Max、Diana在活动中讲述了他们修炼法轮功的亲身体会和身心的受益。古巴街的庆祝活动于下午一点结束。之后,法轮功学员手举横幅,腰鼓队演奏着腰鼓游行到惠灵顿水前公园,一路上行人和车里的司机都纷纷索要大法资料,对游行队伍挥手微笑。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一种佛家上乘修炼大法,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在中国传出,现在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修炼者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和精神境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好人。同时辅以柔和舒缓的四套动功功法和一套冥想打坐功法,使修炼者体验到巨大的健康益处。许多人觉得在法轮大法中找到了一条非常有益的精神之路。
(大纪元记者安琪、麦克斯、童研新西兰惠灵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