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中提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5日】

我是2015年,5月份得法的,得法前我一身的病,双腿滑膜炎、胃炎、胆囊炎、头疼、甲状腺瘤,因手术了,需要终身服药,修炼一个月后,我全身的病都好了,药也停了,因炼功盘腿怕疼,师父一次次鼓励点化我,我的小外孙女有段时间身体不好,我很担心,师父在梦里点化我,孩子有师父管着,我真的体会到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当我过病业关时是师父时时在看护着点化着我,才使我没有失去这万古机缘,在我没修炼前十多年我清晰的做了一个梦,我在地狱里一个小铁屋里,有两个男人一个把我领走,另一个替我在地狱里受罪,醒来后想是谁把我救出来的呢?修炼以后才知道是师父从地狱把我救出来的。

2021年疫情期间社区让做核酸,在这之前同修说过不到万不得已不能做,当时我想这不算啥事,当第一次做时,我什么也没想就做了,第二次在我家楼下又做了,做完第二天我的头开始疼,甲状腺也不舒服了,我开始警觉了,我那做错了吗,就开始找自己,一下找到了,我这不是在以身试法吗?把自己视为常人了,当时我和师父说,师父我错了,法是严肃的,我会记住教训的,打那以后我的头就好了。

在过心性关时一直过的不好,因我不上班,接触的人少,这样就是我丈夫帮我提高心性,可每次都过不去,有时当时没发火,过后会往出返,就是常人说的找后账,天天我都用眼睛盯着他,总觉得他这不好,那也不行,却看不到自己的错,还觉得委屈,直到有一天和同修说起此事,同修说女人就应该相夫教子,照顾好男人,把家承担起来。当时听了我好不服气,说了一句凭什么啊,当时没有人回答我。直到第二天早晨炼完功下床时,脑子里浮现出两句话:凭你是修炼人,凭你是大法弟子!当时我没有反应,两天后早晨打坐,是师父看我还不悟,就往我脑子里打。我和丈夫从开始到现在的生活一幕幕都展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流泪了,那一刻我对他的怨恨一下全没了,别说作为修炼人了,就是作为一个女人我都不够格,师父看我有改过的心帮我把这怨恨的心拿掉了,从那以后我不再怨他了。时时刻刻盯住自己的一思一念,归正自己,圆融好家庭做一个合格的修炼人,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师父对我的救度之恩,谢谢师父!谢谢大法!谢谢同修对我无私的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