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塞班岛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塞班岛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16日】

2021年5月13日,塞班岛大法弟子恭贺师尊七十华诞,庆祝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在世界瞩目,普天同庆壮丽的日子里,塞班岛大法弟子举行了一系列以洪扬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为主题的车队游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表达对师尊的慈悲救度,也让世人在当下以及未来能够感恩这殊圣的日子,为众生的被救度奠定良好的基础,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真善忍”的普世价值真诚的传递给塞班岛纯朴善良的市民。

此活动自2021年5月1日起的每个周末下午三点(5月2日除外,5月13日是上午十点左右开始)每次车队游行大约持续一个半小时左右,并计划车队游行活动5月16日结束。在本次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中,塞班岛法轮大法学员由衷的感谢当地的警署和交通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每个周末的车队游行中为我们提供了便利与帮助,使整个行程畅通无阻,车速适中,整个过程祥和且充满正气。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得到了洪扬,世人目瞩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与壮观,平静与祥和,人们对大法正面的心态法也会给这一方的众生带来福报。

活动期间大法弟子发放真相资料、讲真相、传播法轮大法的福音,让当地美国人和华人更加深刻了解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以及世界各国对法轮大法的褒奖殊荣,越来越多的人们对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身心健康与光明以及家庭和睦非常认同,大法弟子赠送精美的小莲花作为礼物,教人们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真、善,忍”普世价值在塞班岛大法弟子二十多年来的洪法中已潜移默化的根植于善良纯朴的的当地人们心中,她象一股清流洗涤人们的心灵。

5月13日,车队游行在上午十点左右举行,微风拂面,天空碧空如洗,游行的车队一路上伴着优扬祥和充满慈悲力量的音乐,给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渲染得温暖祥和,平静。一道光彩夺目亮丽的风景线映入人们眼帘,耳目一新,有的车辆鸣笛表示赞许,致意,有的市民伸出大拇指称赞不已,美好祥和的气氛感染了当地人们,喜悦的心情油然而生。

当日下午三时左右至晚上六点左右,当地法轮大法学员在TOYOTA车行附近的三叉路口的安全地带拉横幅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传播法轮大法福音、发放真相资料、赠送小莲花作为小礼物给当地市民,互动中人们心态祥和,热情,启迪了世人善念,也有明真相“三退”的华人。当地华人有的说:“法轮大法太棒了,活动搞的太好了。”,在活动现场,人们喜见对面的天空绚丽的彩虹,更增添了几分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喜庆。

在此活动期间,每个周日与往常一样,大法弟子早上7:50在美国公园集体炼功及发正念,展示优美的五套功法,大法学员对感兴趣的人们介绍法轮功祛病健身方面的独道之处及通过修炼提高心性后使人们内心光明,建议拜读被翻译四十多种语言与文字的大法书藉《转法轮》,那会使人们明白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日前,及时向当地英文媒体提供了此次活动的相关资讯,其中Saipantribune报社已报道了此次活动,但愿世人明真相,将是众生的福份与选择了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